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油然而生造句

1、奧運會,中國再創紀錄。看見五星紅旗升起,國歌響起,一種自豪感、驕傲感油然而生。

2、我看著面前宏偉的烈士塑像,一股崇敬之清油然而生。

3、看到老李這個樣子,一種厭惡的感覺油然而生。

4、聽到國歌聲響起我作為中國人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5、想到這些花草經歷短暫一生後落英繽紛的悽美,一股惆悵之情便油然而生。

6、他們的寓所十分舒適,既有花園又有言行謹慎小心的傭僕,與四鄰相比,他們的優越感也就不禁油然而生。

7、看到了人民英雄紀念碑,我油然而生一種敬慕之情。

8、風景如畫的校園,諄諄教誨的老師,朝夕相處的同學,六年來無時無刻不陪伴著我們的事物即將離開我們,一想到這裡,戀戀不捨的感情油然而生……

9、一種孤獨感在他心中油然而生。

10、她初見金字塔時,敬畏之感油然而生。()

11、旭日東升,我站在神殿門前,體驗到油然而生的敬畏之情。

12、聽著王老師精彩的講解,我對他的敬意油然而生。

13、今天一切美好的生活都是先烈們的犧牲奉獻得來的,同學們不由得熱血沸騰,崇敬的心情油然而生。

14、我站在巨大的中國畫前面,有一種身臨其次境的感覺,望著百看不厭的家鄉山水,油然而生了思鄉之情。

15、看到了人民英雄紀念碑,我的敬慕之情油然而生。

16、一種幸福感在他心頭悄悄地油然而生。

17、每當聽到國歌聲響起,我作為中國人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18、她看著這個乞討的窮孩子,憐憫之心油然而生。

19、看著奧運會上冉冉升起的五星紅旗,一股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

20、我從來不知道,人與人之間竟真的會有這樣奇怪的緣分,只不過在與你對視的剎那間,就會有一種莫名的溫暖親切的感覺油然而生!

21、今天,我懷著一種無比激動的心情讀完了《魯濱孫漂流記》這本書,心裡徹底地被主人公魯濱孫的高尚品質所打動了,對魯濱孫也油然而生出了一種敬佩之情,真是受益匪淺。

22、站在山頂,造化之神奇的感覺油然而生。

23、小明看到這廣闊的大草原,高考臨近帶來的壓力一掃而空,媽媽看著他那怡然自得的樣子,憐愛之心油然而生,於是為了不打擾他小心翼翼的走開了,好讓他享受這片刻的放鬆。

24、公園裡花團錦簇,繁花似錦,其景色美不勝收,喜愛之情油然而生。

25、我從電視中看到這些舊音樂影片,懷舊之情油然而生。

26、徐悲鴻看著這傳神的畫像,一種惜才之情油然而生。

27、看了這場表演,我對他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