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2015好聽的句子

1、回味的歲月,搖椅,搖落的是風,是季節,花朵凋零,風帶去的是相思,卻帶不走回憶和一顆已不屬於自我的心。

2、曾經的雨中,有你我朗朗的笑語,而今夜的雨幕里,只剩下冷風肆意地來來去去。

3、深知,這一場駐足,將傾盡我所有的愛戀;深知,這一個回眸,將續寫我所有的沉淪。

4、一種感情,叫傾情;一種相知,叫懂得。一種語言,不必出聲,卻字字心聲;一種相依,不必表白,卻是心脈與心脈的交融。

5、倚淺秋的涼意里,看陌上風起,聽秋風低語,數時光過往的痕跡。

6、駕一葉心舟,徜徉在你如詩如畫的樂園,綻一眸燦爛微笑,築一道清新美景,把流年靜靜典藏。

7、雨,一滴,一滴,落入心海,心,一陣陣的疼痛。是誰,讓我愛上了這樣寂寞的雨夜,讓滿懷的幽怨在這雨霧中孓然起舞?

8、繁華落盡,自拾淒涼,無數與歲月重複貼上的生活,一如既往。

9、歲月流水,流盡了光陰,繾倦蹉跎里的芳華,還有多少日子是用來彷徨的?

10、似水流年高歌,凝聚著那年少時所有歡笑潑影。()

11、仰望,淡淡的一層薄雲,用輕柔的視線隔開那層朦朧,撿一處空曠,將淺淺的心思融入,點點滴滴,全都放飛在天際里,如一縷薄煙,化成灰盡。

12、秋風物語,記憶留白的殘缺,好像為某一件事情,某一個人,停留了許久。每當被秋風吹碎了之後,總有無數心情的悲傷,在風中搖搖晃晃。

13、日月輪迴,輾轉了四季,洗禮了所有的零碎,就像沖洗在故事裡的離別那般心碎難忍。

14、倦流年,韶華蹉跎,歲月如歌,時間流過。

15、花開花落、緣盡緣散,誰能強求、誰能強留,很多感到痛苦的時候,不過是放不下自己的心而已,此後的風月,都將與你無關。

16、訣別詞、訣別詩,兩三行,寫在六月花開的路上,若還能打著傘走在你的身旁,誰來為我忘川河畔惆悵。

17、煙雨紅塵,闕闕情深,依稀,走進你,是在那個梔子花飄香的夏季,滑鼠輕點,我攜素心淡淡,於一筆婉約中,駐足你的眸光。

18、情,淺淺的升華,愛,默默的在心裡,而後,成花,成果,在滋生成繭,凝結在心。

19、歲月,清淺而行,時光,淡淡而過,攬一份月之風華,抒一份暖暖情懷,於秋的季節里,相擁而坐,相惜而安,相守而恬淡……

20、時光是指尖的流沙,光陰是歲月長河裡的流水,青春韶華的光年到底還剩有多少?

21、心,一滴滴的入浸,念,一絲絲的浮起,那秋日的風情,慢慢地潤濕了眼,柔化了心。

22、繾倦流年,韶華虛度,生命的明天,總是留下了許許多多未知答案和思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