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藍天白雲的句子

1、須得是無風的夜晚,裊裊的霧兒在松林里升出來,絲絲縷縷,掛在松針上;抹在青岩間,像玉女臂上的輕紗,似蠶兒口吐的細絲。這時,月兒從山口升出來了,像個桔黃色的漆盤。那光線,在銀白中透出幾分杏黃,借著月色朝松林里一看、許多雲絮低低地降落,把幾個最高的山巔籠罩起來,似乎給它們披上了幾片白色的輕沙。

2、天空一碧如洗,燦爛的陽光正從密密的松針的縫隙間射下來,形成一束束粗粗細細的光柱,把飄蕩著輕紗般薄霧的林蔭照得通亮。

3、天空被夕陽染成了血紅色,桃紅色的雲彩倒映在流水上,整個江面變成了紫色,天邊仿佛燃起大火。

4、昆明的雲是很有特色的。有時候,連綿不斷的鑲著金邊或銀邊的雲層在翻動;有時候,長空萬里,只浮現一朵一塵不染的白蓮;有時候,像一座巨大建築物的圓頂,上面全是精雕細刻,飛禽走獸,應有盡有。有時雲輕如棉,有時又重如水晶巨石。由於雲狀變幻的奇特,色彩的豐富,五百里滇池的湖光山色,也隨著變幻無窮。

5、仰望藍天大多有白雲陪襯,那些變幻莫測的雲,或流動,或停駐,有意無意地為藍天添了裝飾;平視藍天則是一望無際的素麵,滿眼都湛藍或者蔚藍的顏色。在這樣的時刻,除了純淨和安祥,你幾乎再找不到合適的詞語來描繪。

6、青山,白雲,還有那追逐嬉戲的林間小鳥,構成了一幅絕好的水墨丹青。

7、晴空萬里,天上沒有一絲雲彩,太陽把面烤得滾燙滾燙。

8、晚霞滿天,一片又一片的火燒雲,把天空織成美麗的錦緞,真是一幅綺麗的奇景,晚霞有多少種顏色?紅色,黃色,金色,紫色,藍色,或許還有別的顏色。

9、滿天紅雲,滿海金波,紅日像一爐沸騰的鋼水,噴薄而出,金光耀眼。

10、天上,燃燒起火燒雲,雲塊越來越大。紅色,赭色,紫色,青色,黑色,各種各樣,不可調和地形成一條奔涌的河流。

11、他登上飛機的時候,機場上空布滿了烏雲,天氣顯得陰沉沉的,()並向人們頭上肆意地甩著灰色的大雨點,而現在,陽光已在飛機的金屬軀體內耀眼地照射著。雲層低低地停留在機艙的下方,好像無數石灰小丘組成了一片白茫茫的荒原。高空則是另一番景象--它是那樣的明淨而清澈,仿佛使人覺得藍色蒼穹之上只有無邊無際的空虛。

12、好像一幅巨大的油畫,以不同的色彩,豐富的層次,揭示出大自然難能訴諸文字的深刻內涵。那緋紅,以牧歌般的輕快,寫出青春的壯麗;那乳白,則象徵著愛情、友誼的純潔和美好;那鉛灰,暗示的是沉甸甸的命運基調,向人們宣告,只有抗爭才能進取;那墨黑和青紫,則以震撼人心的力量,表現了生命的博大深沉。

13、只見碧空襯著淡藍,一會兒,淡藍變成橙黃,邊上鑲著緋紅,這紅光越來越多,從空中直射海面,先是一點,接著一片,飛快地向四面擴散。

14、天空的雲從西邊一直燒到東邊,紅堂堂的,好像是天空著了火。這地方的火燒雲變化極多,一會兒金彤彤的,一會兒半紫半黃,一會兒半灰半百合色。葡萄灰,梨黃,茄子紫,這些顏色天空都有。還有些說也說不出,見也沒見過的顏色。天空里出現一匹馬,馬頭向南,馬尾向西。馬是跪著的,像是在等著人騎到它背上,它才站起來似的。過了一秒鐘,沒有什麼變化,再過兩三秒鐘,那匹馬大起來了,馬腿伸開了,馬脖子也長了,一條馬尾巴可不見了。看的人正在尋找馬尾巴,那匹馬就變模糊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