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2015最勵志的句子

1、對於生活,對於人生,我們誰都有許多想法,但由於遲遲沒有付諸行動,結果多少光陰過去,卻只能停留在計畫中。如果有朝一日忽然發現,我們因為缺乏當機立斷的決心,已經錯過了生活,那會讓人多麼難受與悲傷

2、當人生遇到坎坷,歷經磨難時,我們應該不斷為自己鼓掌,鼓勁、鼓勵。不為困苦所屈服,不為艱險而低頭,不為磨難所嚇倒。生活的理想是為了理想的生活,只有為自己鼓掌,人生之路會越走越寬廣,人生之路會越走越坦蕩。

3、坎坷的人生不可怕,可怕的是缺乏了自信,沒有了自我。如果整天怨天尤人,埋怨老天的不公,命運的不順,生活的不平。只會一蹶不振,碌碌無為,無所事事。只會向命運低頭,迷失前進的方向,喪失自身的人生價值。

4、我們可以不必理會別人奢侈的掌聲,但應在乎自己在勝利征途上邁出堅實的每一個腳印。

5、只有對自己的人生充滿自信,才能在自信里找到自強,自強中彰顯自立,自立成就自我,才會在自我中不斷演繹人生的精彩。

6、在挫折堅強,在逆境中前行,在失敗中奮起,一定會贏得成功的掌聲。

7、在我們的一生中,沒有人會為你等待,沒有機遇會為你停留,成功也需要速度。

8、擁有一個良好的心態,用積極的態度應對人生的風風雨雨。你經歷了、努力了,為之而奮鬥了,就是成功者。

9、想乾就乾,要乾就乾的漂亮,即使沒有人為你鼓掌,至少還能夠勇敢的自我欣賞。當你為自己的坎坷人生不斷鼓掌,加油、奮進時,必將迎來別人的掌聲與喝彩。

10、對坎坷的人生,需要用自己鼓掌來增加力量。增加成功的希望,增加勝利的自信。與其受命運的擺布,不如做生活的強者。去找尋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以樂觀向上的精神去面對,全力以赴去解決人生的難題,不言棄、不放棄,不屈服。就有希望走出陰霾,迎來一片艷陽天。

11、要想成就一個偉人,不僅要有聰明的頭腦,還要有執著的信念,滴水穿石的雄心。

12、在你失敗的每個人生驛站中,你應該為自己鼓掌,雖然此時掌聲有點微弱。但能給自己增添信心,能給自己增強鬥志,能給自己增加豪情。

13、要想擁有成功,就需要賦予人生足夠的速度。()這是成功者的姿態,也是勝利者的姿態。

14、人,活著,真是不易,尤其在病痛的折磨下活著。有時,不管你承不承受得了,磨難壓在身上,就得扛。誰也幫不了。同情幫不了,眼淚幫不了,憤怒幫不了,只有自己堅強起來,面對所有苦痛折磨,走過風雨熬煎的日子。

15、帶著積極的心態,及時抓住機會,不斷進取,不停拼搏,才有可能創造成功。

16、耐得住寂寞,對每個人來說,都至關重要。耐得住寂寞,方能內心平靜、寵辱不驚,有所作為。耐得住寂寞,才能不為外物所誘,拋開私心雜念,不浮躁,不盲從,保持正確的人生態度和價值取向;才能對真正所愛好的事情專情凝注,心無旁騖,不怨天尤人,不妄自菲薄,不見異思遷,向著既定的目標堅持不懈地走下去,最終總會有所收穫。

17、為自己鼓掌是一枚不可多得的金牌,它可以讓你多一份榮耀,少一份自卑,你就不會永遠躺在山之谷,海之灘;就不會不思進取,不思開拓;就不會在自我折磨中毀掉自己的一生。如果多了一份榮耀,就會激勵自己永遠去奮鬥,去博弈,什麼苦也吃得了,什麼累也受得住。

18、人的一生中都會有機會獲得一些或多或少的掌聲,但僅僅是別人的掌聲,那是遠遠不夠的。人要學會自己照顧自己,自己激勵自己。要做到這一點,你必須在生活中不斷地為自己鼓掌。

19、只要勇於去博,勇敢去闖,就可闖出一片屬於自己天地,以實現人生精彩。不管結局是否完美,至少你享受拼搏的過程,就是人生的成功就是勝者。

20、俗話說:不以成敗論英雄。無論結局怎樣,只要你有為之拼搏、付出,就是英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