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2015最美的句子

1、一個人哭,你只需要給他一包紙巾,但是一顆心哭了,你卻要做很多事情。

2、最深最平和的快樂,就是靜觀天地與人世,慢慢品味出它的美與和諧。

3、生命中,有些人即使不在你身邊也能讓你微笑,這樣真好。

4、生活是種律動,須有光有影,有左有右,有晴有雨,滋味就含在這變而不猛的曲折里。

5、沒有人撒鹽能傷得了你,除非你身上自有潰爛之處。亦沒有人能傷害你,除非你自己心裡願意。

6、生活總是這樣,你以為失去的,可能在來的路上;你以為擁有的,可能在去的途中。

7、我輕輕的輕輕的舞著,你投射過來一樣的目光,詫異也好欣賞也罷。因為令我飛揚的不是你注視的目光,而是我年輕的心。

8、把眼淚裝在心上,會開出勇敢的花,可以在疲憊的時光,閉上眼,聞到一種芬芳。

9、總有一段路,需要一個人走,那就勇敢地漫步,華麗地走完。

10、愛情,說到底,還是一件心疼的事情,如果你一直心疼,說明你一直在愛,什麼時候麻木了冷漠了,那么,才是愛情過去了,才是愛已涼。

11、沒有知識的正直軟弱無能,沒有正直的知識危險可怕。

12、生活中,在每個人的心裡其實都有一盞燈。不論遇到怎樣的挫折和黑暗,重要的是,信念不可以被磨滅。轉過身去,換個想法,天再黑,人再背,眼前有一盞燈就好。

13、人之所以快樂,並不是因為擁有的多,而是因為計較的少。樂觀的心態來自寬容,來自大度,來自善解人意,來自與世無爭。人生沒有完美,想通了,想開了就是完美。

14、人生在世,委屈、煩難、辛酸,都是難免,重要的是,你得翻過去,因為,推開暗壁,對面總還有藍天。

15、心如止水,亂則不明。很多事,你越是想去弄個清楚,反而越是困惑,心中一旦有了執念。就像線團,只會越扯越亂。()子欲避之,反促遇之。凡事順其自然就好。既來之,則安之,這才是生存之道。

16、有時候你最想要的東西,偏偏得不到,有時候你最意想不到的事卻發生了。你每天遇到千萬人,沒有一個真正觸動你的心,然後你遇到一個人,你的人生就永遠改變。

17、那一朵花,為誰綻放;那一抹香,為誰流淌;那一腔愛,為誰嚮往;那一個我,為誰等待。

18、最大的淡定,是看透人生以後依然能夠熱愛生活。拿得起,有擔當,不推諉,不逃避,直面凜冽的人生。

19、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回頭發現,你不見了,忽然我亂了。

20、一生之中一定會遇到某個人,他打破你的原則,改變你的習慣,成為你的例外。其實全世界最幸福的童話,不過是一起度過柴米油鹽的歲月。

21、夢被舉得太高,夠不著,只能珍藏。陳得久了,發了霉,變了味兒。有了不去動它的正當理由,就心安理得地繼續束之高閣。

22、當一個人把寂寞當作人生預約的美麗,懷著淡定從容的心態去面對,也就沒有了真正意義上的寂寞了。

23、你可以選擇堅持,也可以選擇放棄。沒有對錯。我是說對愛情來說,但是重要的是堅持你的選擇。

24、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確,不管多么崎嶇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25、傷心,是一種最堪咀嚼的滋味。如果不經歷這種疼痛——度日如年般的經過,不可能玩味其他人生的欣喜。

26、不要因為一點瑕疵而放棄一段愛情,畢竟在愛情里,需要的是真情,而不是完美。

27、那些所有你以為過不去的過去,都會過去。

28、經歷過黑暗,才有對光明的渴望;經歷過風雨,才懂得陽光的溫暖;經歷過滄桑,才擁有溫柔的內心;經歷人生最好的成長。

29、生和死,苦難和蒼老,都蘊涵在每一個人體內,總有一天我們會與之遭逢。我們終將渾然難分,像水溶於水中。

30、即使沒有人為你鼓掌,也要優雅的謝幕,感謝自己的認真付出。

31、不必討好所有人,正如不必銘記所有“昨天”;時光如雨,我們都是在雨中行走的人,找到屬於自己的傘,建造小天地,朝前走,一直走到風停雨住,美好晴天。

32、別再關心靈魂了,那是神明的事。你所能做的,是些小事情,諸如熱愛時間,思念母親,靜悄悄地做人,像早晨一樣清白。

33、凡是內心尚有需求的人,都是內在有所缺憾的人。但是內心毫無需求,卻不代表內在已完美無缺,或許只是尚未經歷罷了。

34、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35、有的路,是用腳去走。有的路,要用心去走。深一腳,淺一腳,歡喜在路上,悲傷在路上。眼光不到,容易走彎路;理智喪失,容易走絕路。但只要心不走在絕路上,生活也終不會給你絕路走。

36、從來沒有兩種孤獨是相似的。如果兩人有任何一點相似的地方,那么他們兩人就可能變得真正親密起來。

37、成也時間,敗也時間。時間營養一段愛情,也毀滅一段愛情。

38、每一個繁花似錦,都經歷了暗濤洶湧;每一個鮮艷奪目,都經歷了風雨無阻;每一個風光無限,都經歷了黯然傷神。看得到的美好,看不到的傷痕,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更懂得背後的力量。

39、一些該拿起的要拿起,一些該捨棄的要捨棄。因為,只有讓該結束的結束了,該開始的才會開始。

40、如果你不努力發現有趣,那么空虛、無趣和無聊,甚至虛無,很快就會填滿你的腦子,瀰漫你的生活。

41、若要優美的嘴唇,要講親切的話;若要可愛的眼睛,要看到別人的好處;若要苗條的身材,把你的食物分給飢餓的人;若要美麗的頭髮,讓小孩子一天撫摩一次你的頭髮;若要優雅的姿態,走路要記住行人不止你一個。

42、歲月,依一抹淺香於心間,看年華向晚,聞花香送暖。給時光一個淺淺的回眸;給自己一份微笑從容。沉澱,馨香;念起,溫暖。

43、我知道這世上有人在等我,盡避我不知道我在等誰。但是因為這樣,我每天都非常快樂。

44、在你幼稚無知,懵懂求進,一直陪在你身邊的人,就是你人生的貴人。

45、一直覺得,等待是一種美好的狀態,因為它包含了無數的可能性。

46、錦瑟華年,一曲撥斷線。惜流年,可曾相約天涯路踏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