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2015愛情哲理句子

1、愛情是神聖的,容不得任何人的任何玷污。在愛的國度里,是自由的,心和心,是彼此相緊靠的。

2、懂得,是一種欣賞,一種默契,一種幸福,無需言語,只一個舉止,一個眼神,一聲輕喚。刻意的解釋,其實就是掩飾。懂得,像蘭花的幽香,淡淡的卻能持久;如一本好書,簡潔的情節,震撼的情感;如一首旋律,演繹的是生命的寬容與深愛。

3、戀愛是終生大事,凡是大事都麻煩,怕麻煩者一事無成,包括愛情;聽到準媳婦喊你逛街,別一副愛理不理的摸樣,以深圳速度扔掉你手中的玉溪及滑鼠,目標街上,走起。

4、愛情不是兔子,守株是沒用的;夥計,別抱怨自己一直與愛情無緣,沒有誰喜歡一個原地踏著步還準備向下走的人。

5、如果你發現自己放不下對方,那就不要再強求自己去忘記,因為這樣只會讓你更加痛苦,讓一切順其自然吧。

6、愛情,已經成為了某種載體,快樂的、傷心的、痛苦的、游離的情緒,在這塊肥沃的土地上冉冉升起,也許,不愛,就不會體會這種種的印記,但是,愛的目的,是否僅僅是為了經歷?

7、不要輕易說出承諾,也不要輕易相信諾言,因為那永遠只屬於那時那刻的感覺,有一天感覺沒有了,諾言也隨之消逝。

8、如果你也正在為愛迷惘,或許下面這段話可以給你一些啟示: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持,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

9、都說異地戀傷不起,距離產生的不是美,是懷疑;懷什麼疑?哪那么多疑讓你們懷?愛情的基礎是什麼?彼此信任,如果連起碼的互信都沒有,那么,這樣的愛情,不要也罷;想想,山無棱,天地合,才敢與君絕,這是什麼愛情?

10、愛和恨,從來就沒有單獨存在過,一直是一起存在的,只不過是某個階段中,愛比恨多了一點兒,所以看見了愛,模糊了恨();或者恨比愛多了一點兒,所以看見了恨,模糊了愛,而我們,就都在這些被模糊了情感中,最終模糊了自己。無情的不是人,是時間;最珍貴的不是金錢,是情感;最有力的不是老闆,是大自然;最可怕的不是災難,是災後無援;最拿手的不是專業,是旁觀;最可怕的不是失戀,是心身不全;最舒適的不是酒店,是自家;最難聽的不是髒話,是無言;最寬廣的不是大海,是人心;最美好的不是未來,是今天!

11、愛情沒有鑰匙,我們永遠不知道那一扇心門可以打開那一扇不可以打開,更不知道打開之後是苦是樂,抱著我們的真誠大膽的去追求吧,凡事要嘗試才知道結果才知道好不好。

12、不要為了所謂的愛情,違心地改變著自己,愛情不在於你改變了多少,而是在於你堅守了多久;不要為了所謂的愛情,讓等待變成一種煎熬,你奢望得越多,它回饋你的可能越少;不要為了所謂的愛情,寧願受傷也不回頭,熄滅的火焰已經無法燃燒,最終只能用你的血與淚,慢慢地融解當初所有的痛!

13、什麼是愛?只有一個,就是接納TA的一切,當TA一無所有時,依然陪在身邊,讓TA開心,給TA快樂,不離不棄。在一起沒有對或錯,更沒有空間、年齡、物質的因素,只有合不合適。

14、愛是什麼,愛就是不管那個人的外表,在乎的是那顆關愛自己的溫暖的心,不管世事如何艱難,都能攜手一起走下去。

15、愛的感覺,總是在一開始覺得很甜蜜,總覺得多一個人陪、多一個人幫你分擔,你終於不再孤單了,至少有一個人想著你、戀著你,不論做什麼事情,只要能一起,就是好的,但是慢慢的,隨著彼此的認識愈深,你開始發現了對方的缺點,於是問題一個接著一個發生,你開始煩、累,甚至想要逃避,有人說愛情就像在撿石頭,總想撿到一個適合自己的,但是你又如何知道什麼時候能夠撿到呢?

16、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愛到八分絕對剛剛好。所有的期待和希望都只有七八分;剩下兩三分用來愛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