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婚姻生活的句子

1、自己動手,豐衣足食!

2、愛自己需要足夠的知識,不能讓自己受到方方面面的傷害,愛別人需要足夠的方法,不能讓對方受到點點滴滴的傷害。

3、婚姻,對於不願付出的人來說是墳墓,對於懂得愛的含義的人來說是愛的樂園。

4、生活是一部大百科全書,包羅萬象;生活是一把六弦琴,彈奏出多重美妙的旋律;生活是一座飛馬牌大鐘,上緊發條,便會使人獲得濃縮的生命;生活是一條長河,奔騰不息,淘盡人間善惡;生活是一首啟錨的航船,確定了航向,便不再畏懼狂風惡浪;生活是一幕人人皆可做主角的戲劇,你剛舞罷他登場,盡顯風流。

5、是人就不會滿足,永遠掙扎在欲望的泥澤里。有幾個人能明白知足常樂的道理呢?

6、所謂的西方的性解放已經嚴重誤導了這一代人的價值取向。所謂的西方的性解放只是西方社會的陰暗的一面,只是西方社會的垃圾。

7、生活加減法:知識要遞增,煩惱要遞減;友情要遞增,怨恨要遞減;善心要遞增,灰心要遞減;自信要遞增,失信要遞減;肚量要遞增,妒量要遞減;腳步要遞增,菸酒要遞減。

8、雖然世界上沒有後悔藥可以買,雖然逝去的愛不可以重來,但如果兩顆真心相愛的心,兩顆雖然分離卻仍然牽掛的心,可以再次合併為一顆心。

9、愛是不需要別人去教的,當你真正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你就會知道怎樣去愛了。

10、生活是一首歌,吟唱著人生的節奏和旋律;生活是一條路,延伸著人生的足跡和希望;生活是一杯酒,飽含著人生的清醇與憂愁;()生活是一團麻,交織著人生的煩惱與快樂;生活是一幅畫,描繪著人生經歷的紅綠藍;生活是一團火,燃燒著人生的憧憬和夢想

11、男人貧窮不可怕,可怕的是他的那種自卑感。

12、生活中要學會享受:享受工作的歡快,享受朋友的笑聲,享受家人的溫馨,享受創造的快慰,享受果實的甜美。

13、生活是一杯清水,你放一點糖它就甜;放一點鹽它就鹹!

14、人活著就是充分享受生活。雖然生活中有很多的不如意,但任何惡劣環境總能找到快樂,煩惱是自找的。

15、如果是真心相愛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難都請不要放棄,因為遇到一段真愛真的不容易!

16、有些錯誤可以挽回,但對婚姻,對一個曾死心塌地跟著你的女人犯下的錯誤卻永遠不能。因為對方的心在你不經意的錯誤間就已經碎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