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美人的古風句子

1、紙張有些破舊,有些模糊。可每一筆勾勒,每一抹痕跡,似乎都記載著跨越千年萬載的思念。

2、芙蓉不及美人妝,水殿風來珠翠香。

3、蝴蝶很美,終究蝴蝶飛不過滄海。

4、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千里孤墳,無處話淒涼。

5、手如五句狀其貌,末二句並及性情,生動處《洛神》之藍本也。

6、樹林陰翳,霧氣氤氳,甜腥的氣息凝然不動,那花兒就在那兒。我從來沒有見過。花朵奇大,潔白泛青,四片段預告瓣兩兩相對,如欲合攏的手掌,更像一個青花的大碗。

7、終是誰使弦斷,花落肩頭,恍惚迷離。

8、千秋無絕色!悅目是佳人!傾國傾城貌!驚為天下人!

9、這次我離開你,是風,是雨,是夜晚;你笑了笑,我擺一擺手,一條寂寞的路便展向兩頭了。

10、如果愛是一場傾城的花事,醉了流年,醉了過往,那別離後的寂寞是不是就不會那麼連綿?心的思念是那奔流的泉水,蜿蜒沒有盡頭。如果情是一卷泛黃的經書,明了輪迴,明了劫數,那夢醒來是不是就沒那麼多無措躊躇?愛一個人會低到塵埃里,如果那時的心端坐在雲台,是否就沒了最後撕心裂肺的疼痛?

11、面若中秋之月,色如春曉之花,鬢若刀裁,眉如墨畫,面如桃瓣,目若秋波,雖怒時而若笑,即嗔視而有情。

12、心有猛虎,細嗅薔薇。盛宴之後,淚流滿面。

13、其實生活是很簡單的。把快樂裝在心底,()心裡便會長滿快樂。把快樂裝在眼睛裡,眼睛裡就會滿是快樂。

14、一朝春去紅顏老,花落人亡兩不知。

15、俏麗若三春之桃,清素若九秋之菊。

16、柳葉眉,杏核眼,櫻桃小口一點點,楊柳細腰賽筆管,說話燕語鶯聲。

17、原來山盟海誓說遍,似這般都付與過眼雲煙!

18、昔有朝歌夜弦之高樓,上有傾城傾國之舞袖。

19、增之一分則太長,減之一分則太短;施朱則太紅,著粉則太白。

20、唔生平宏願,憑手中之劍,敗盡天下。將劍之一道,證遍諸天萬界,彼岸虛空。

21、態濃意遠淑且真,肌理細膩骨肉勻。

22、風華是一指流砂,蒼老是一段年華。

23、兩彎似蹙非蹙籠煙眉,一雙似喜非喜含情目。態生兩靨之愁,嬌襲一身之病。淚光點點,嬌喘微微。閒靜似嬌花照水,行動如弱柳扶風。心較比干多一竅,病如西子勝三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