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夢想的句子

1、什麼是夢?什麼又是夢想?夢是期待,而夢想是堅強--是你把飄渺的夢堅持作為自己理想的勇氣和執著,是你對自己負責的最高境界。但捫心自問,我們有多少人能夠成就自己心中最初的夢想?

2、只要有夢,我就會不鬆懈的奮鬥下去;只要有點滴進步,我就會更加的努力;只要我永不放棄,成功的希望就會一直陪伴著我。

3、我心裡的夢想,就如翩翩起舞的彩蝶,是那么的優雅,周圍環繞著燦爛群花,那么浪漫;猶如雨後的七彩彩虹,我相信我可以走過那連線天邊的彩橋,去到我夢想的世界。

4、沒有一顆心會因為追求夢想而受傷,當你真心想要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你完成。

5、敢於為夢想奮鬥的人,永遠不會懼怕追夢道路上的艱難險阻和突然到來的危險以及黑暗。沒有黑暗,怎么會有黎明?沒有努力,又怎么會有成功?在未來,當我們夢想成真的時候,我們是否可以驕傲地說:“我,從未放棄夢想,從未放棄奮鬥!”

6、當指尖輕輕觸碰下鋼琴的第一個黑白鍵,我就注定一生與音樂為伴,我著迷於此。即使有苦、有酸,我也會堅強地完成音樂的夢想。因為我知道,那是我生命中的旋律,我不能丟失。

7、時時刻刻,我們都在為了一個夢想奮鬥,甚至不惜一切的去拼搏,或許,在奮鬥中,我們的方向不同。但是,我們有一樣是相同的,那是自古就不變的,為了自己的夢奮鬥不息。

8、夢想可以給你溫暖,但在前方等待你的是寒冷的冰川,要盡全力度過每一關才能獲得成功,也許會有過放棄的想法,但要想一想,如果這個夢想能實現的話,你將得到無限的快樂。

9、小時候,看到馬路上來來往往的車輛,我想擁有一輛自己的豪華轎車;看到鄭淵潔著作中的童話故事,我想當一名作家;自己在繪畫方面取得成績時,我又夢想當一名畫家。現在我是一名初三的學生,考上理想的高中是我此時最宏偉的夢想。

10、在實現夢想時,不要放棄,不遇島嶼與暗礁,難以激起美麗的浪花。保持心中夢想的光芒,成為照亮心靈的月亮,讓感動的淚花洗過臉龐。藍天不會終究是黑夜,人生不會終究是雨天。讓夢想的翅膀,帶領我們的心,飛躍幸福與淚光。讓夢想的翅膀,翱翔童年的藍天,充滿希望。

11、我們的夢想,也許是二十歲的豪情壯志;也許是青春期的迷茫與衝動;也許只是一份平淡的渴望:渴望掌聲,渴望成功。無數的“可能”,無數的“希望”,因為我們的青春歲月充滿奇蹟,我們心中大大小小的夢,在生活的每一個角落裡芬芳瀰漫。

12、雄鷹追求在萬里無雲的藍天下展翅高飛;獵豹追求在一望無際的草原上飛快奔跑;魚兒追求在波瀾壯闊的大海中自由自在地游泳。

13、古往今來,人類生生世世在編織著夢想與希冀。遙望蒼穹,星空閃爍著訴說著先人祈福的呢喃和虔誠的禱告;那夢想是如此真實,又如此遙遠,因為那是心中不滅的追求,是浮於現實的繁華與幻想。

14、時間從來不能阻擋夢想的腳步,有著一份固執的堅持,學會讓夢想每天壯大一點點。

15、有了夢想,森林才那么青翠,山峰才那么俊秀,河流才那么清澈,藍天才那么蔚藍。人生被一連串的夢想支配著,夢想成全了人生。因為夢想,生命才有了寄託,人活著才覺得有意義,才感到有趣味,才能將生命力發揮到極致。

16、夢想總是在失敗後成功。當你回想之前的經歷,你會感動不已,因為你的腦海里又浮現出從前的辛酸經歷,能想到之前要放棄的想法是多么不對,所以夢想不能放棄!

17、為了自己的夢想,越王勾踐不惜臥薪嘗膽造就“三千越甲可吞吳”的佳話。為了自己的夢想,詩仙李白放棄官場鬥爭,用“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來激勵自己。為了自己的夢想,蘇軾雖不在前線卻唱出“會挽雕弓如滿月,西北望,射天狼”的豪情壯志。

18、人有了物質才能生存,人有了夢想才談得上生活。你要了解生存與生活的不同嗎?動物生存,而人則生活。

19、夢想只是給你當羅盤,指引方向;給你當蠟燭,照亮前方;給你當揚帆,出海遠行……有了夢想只是等於有了目標,而中間的路必須靠自己走過。走過這段路,你會發現,夢想正在前方向你微笑,向你伸出大拇指。

20、從小到大,夢想不停變化。每當夢想改變時,就說明我們的知識增加了,思想進步了,對社會的理解也改變了。夢想的改變,這在我們的人生歷程中必須經歷無數次。但記住,我們追尋夢想的腳步,永遠都不能停止!

21、“夢想”二字縈繞嘴邊,這簡短的兩個字,又似乎凝聚了生命所有的力量。倘若我們失去了它,恐怕只會是行屍走肉般地苟延殘喘於世。它閃爍著熠熠的光輝。在你跌倒受傷的時候,它就像遠方誘人的風景,讓你擦乾眼淚,繼續迎著荊棘奔跑。它無時無刻不為乾枯的生命注入鮮活的能量,讓激情在全身的每一根神經末梢傳遞,潮水般覆蓋住年輕的生命。我們要有執著追求的夢想,要讓原本白紙般的生命開出五彩斑斕的花朵,回首以往,使得內心盛滿充實與感動。

22、青年時準備好材料,想造一座通向月亮的橋,或者在地上造二所宮殿或廟宇。活到中年,終於決定搭一個棚。

23、夢想像一隻小鳥,可以讓你張開翅膀自由的飛翔,()但難免會收到獵人的攻擊;夢想像一棵小草,可以受到陽光的普照,但難免會被行人踩踏;夢想像一朵朵野花,可以散發無限的清香,但難免會被連根拔起。雖然實現夢想需要很大的勇氣以及耐心,但也不要放棄。

24、“夢想”,相信心的力量,循著微光去追求那份積存已久的渴望。輕輕地梵唱著,熾熱的目光迎著撲面而來的陷痛,在潺潺流逝的時間長河裡,只因用盡全力地追逐過,我無悔。

25、人往往都會有一個夢想,當一個夢想實現,又會有一個新的夢想,當夢想破滅,也會有一個新夢想誕生。夢想總是不斷的住進你的內心,在你的內心激勵著你前進,鼓勵你不能放棄。夢想與現實生活是相差很多的,小時候憧憬夢幻的生活,長大後發現夢想其實很難實現。

26、夢想是位老師,處處引導著你;夢想是棵禾苗,等著你為它施肥。走吧!勇敢地走吧!夢想正在向你招手!

27、芽兒,是春的夢想;荷花,是夏的笑臉;楓葉,是秋的寄託;雪花,是冬的翅膀。夢想是美麗的,是可愛的,五彩斑斕的夢,充實著童年。

28、如今的我們,不也是一樣的么,都有自己的夢,那為何不去拼搏,不去努力?我們的路很坎坷,可是,路上並沒有那么多的荊棘,我們在害怕什麼呢?每個人都會失敗,每個人都會遇到阻礙,難道我們就該放棄么?

29、夢想從來不會選擇人,它是上天賦予每個人構建未來藍圖的神奇畫筆。夢想不分高低貴賤,只要你心中有夢,樂觀充實地過好每一天。

30、人性最可憐的就是:我們總是夢想著天邊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園,而不去欣賞今天就開在我們視窗的玫瑰。

31、無論哪個時代,青年的特點總是懷抱著各種理想和幻想。這並不是什麼毛病,而是一種寶貴的品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