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女人眼睛的句子

1、母親的眼睛是透視的,我心裡的想法一下子就被母親猜到了,連我心裡最深的秘密都逃不過她的眼睛,她總是用深邃的目光望著我,給我溫暖。

2、老師的眼睛是無聲的媽媽,每當我取得成功的時候,老師的眼睛是那麼美麗,那麼快樂,卻告訴我們不要驕傲,每當我們受到挫折,遇到困難的時候。老師的眼睛是那麼深情,那麼沉靜,像溫暖的陽光灑在我們身上,促使我們勇敢的從地上爬起,戰勝困難。

3、老師的眼睛是心靈的視窗,是愛的噴泉,她用眼睛把關愛灑向我們。上課的時候,她的眼睛是那樣明亮,她的眼光向下巡視,好象在告訴我們:「現在上課了,請大家集中精力聽講。」當同學們聽的認真,學的起勁的時候,老師的眼睛裡閃爍著親切的光芒,那眼神使人更加努力了。有時同學們上課開小差,做小動作,亂講話的時候,老師的眼睛裡又放射出威嚴,催人上進,使那些開小差的同學馬上改正錯誤。

4、我見過許許多多雙眼睛,有大的,有小的,有善良的,有醜惡的……在那麼多的眼睛中,媽媽的眼睛並不漂亮,兩隻眼睛因工作過度勞累而深深地陷了下去,眼睛裡布滿血絲。但是,唯獨媽媽的眼睛一直被深深地烙印在我心裡,因為媽媽的眼神是慈愛的。

5、我的語文老師姓黃,叫黃老師,她長著一雙「會說話」的眼睛。當我們表現得十分優異的時候,她的眼睛就會發出會心的微笑,當我們上課時不好好聽講的時候,這雙眼睛還會「批評」表現不好的同學,就是這一雙「會說話」的眼睛,讓我和同學們既喜歡又害怕。

6、啊!媽媽的眼睛。在我做錯了事時,媽媽的眼睛裡充滿了焦慮;當我取得好的成績時,媽媽的眼睛裡便會充滿欣慰;在我遇到困難時,媽媽的眼睛裡充滿了鼓勵。在人生的道路上,媽媽的眼睛給了我很多力量,它雖然不會說話,但卻勝過千言萬語!

7、老師的眼睛是一台心理監測器。有一次,我們的大班長沒寫完作業,當老師問她時,她卻說落在家裡了。我知道,每個人在說謊話時,他的眼睛都不敢正視問話人。可老師的眼睛厲害多了,當老師問她時,已經知道她在說謊,於是老師的眼睛直盯著她,看的她面紅耳赤,不知所措,她吱吱唔唔地低下了頭。沒有人能逃得過我們老師的眼睛。

8、母親的眼睛是世界上最美的一雙,黑寶石般的眼珠,深不可測,慈祥的眼睛是那麼和善,熱情的眼睛是那麼可愛,給我留下深刻印象。

9、老師的眼睛不止有嚴厲的一面,還有善良的一面呢!比如老師在閱讀《我們愛你啊,中國》這一課時,她慷慨激昂,心潮澎湃;當老師講到「命運對霍金十分殘酷……」時她心情沉重,語氣低沉,眼睛裡充滿淚水,充滿期望和憐憫;當老師閱讀《牛郎織女》這一課時又變的憨態可掬。老師的眼睛感情豐富,耐人尋味。

10、母親的眼睛是會說話的,每當我為一件事愁眉不展時,母親總會用含笑的目光望著我,給我建議。母親的眼睛是機靈的,我乾的錯事一樣也逃不過她的眼睛,她會用嚴厲的眼光告訴我深刻的道理。母親的眼睛是失望的,由於我沒有考出好成績,母親的眼睛裡全是懊惱,()讓我後悔,讓我有信心。母親的眼睛是通紅的,當我的話一次又一次刺痛母親的心時,母親的淚眼通紅了,讓我感到愧疚。母親的眼睛是深情的,當我生病臥床不起時,母親的眼睛裡透出了焦急,讓我感動,讓我留淚。

11、孫蕾老師是雙眼皮兒,濃密的眉毛點綴著又大又圓的眼睛,烏黑的頭髮把她襯托得更美。若你仔細觀察,就可以看出:她散發著智慧的光芒的眼睛會說話,就像我們平時說的:「班主任的臉六月的天--說變就變」。

12、媽媽的眼睛很漂亮,大而明,可惜帶上了眼鏡,盡避如此,我依然覺得媽媽的眼裡有內涵,在我做錯了事時,媽媽的眼裡充滿了焦慮;當我取得好成績時,媽媽的眼裡便會充滿欣慰;當我遇到困難時,媽媽的眼裡充滿了鼓勵,在人生的道路上,媽媽的眼睛給了我很多力量。

13、孩子的眼睛裡布滿了淚水,盈盈欲滴,可能是因為不懂世事,不懂人世間的悲歡離合,所以,在她的眼睛裡流露出來的只有單純,只有純粹的對愛的渴求,沒有哀怨,沒有憤怒,沒有貪婪,這是一雙多麼動人心魂的眼睛,他象極了秋夜點綴夜空的星,明亮,乾淨,不惹俗世塵埃。

14、陳老師是我們四年級新來的數學老師。還記得陳老師初次和我們見面時,她用那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掃視了一下全班,我們大家望著陳老師那雙眼睛,剎那覺得自己的心已和老師的心貼近了許多。

15、親近、和藹、溫暖而明亮,這是老師眼睛的真實寫照。一次次的挑戰、一次次的挫折,老師用鼓勵的眼神為你打氣加油,幫你加滿自信的油箱、鼓足前進的動力,老師的眼神讓你抓住了一次次的機遇,帶來了一次次的成功。當你望著老師飽含激勵的眼睛時,請警戒自己:別讓老師失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