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動物的句子

1、奶奶家的小狽是我大伯送的,它的名字叫“旺旺”。它渾身長滿黃黃的毛,油光發亮。大大的眼睛,牙齒很尖,鼻子很靈敏,但是分不出香臭,有時還吃屎呢!它有時很安靜,守在門口像一個士兵;有時很淘氣,銜著奶奶的鞋子怎么也不放下。

2、姐姐家有一隻貓,我是在過年的時候知道的,它很可愛,也很溫順。它全身長著灰色的絨毛,姐姐把它洗得很乾淨。看著它就想去抱抱它。兩隻耳朵樹立著顯得非常精神,有時候他會注視著前方搖晃著耳朵,不知這是什麼暗語。藍色的眼睛、黑黑的鼻子、小小的嘴巴和一條細長的尾巴,看起來又協調又美麗。

3、哥哥給我捉了一隻布穀鳥,我把它關進籠子裡。它的身上只有三種顏色,頭上的羽毛像藍色的頭巾,背上的羽毛像淺灰色的外衣,腹部的羽毛像白色襯衫。一雙透亮靈活的眼睛炯炯有神,長著一張又尖又長的嘴巴,非常可愛。

4、我家有一隻小獅子狗,名叫樂樂。它的身子不胖不瘦,身高差不多25厘米,皮毛卷卷的,摸起來很光滑。黑色的耳朵,一對大眼睛咕碌碌直轉,仿佛是兩顆黑寶石,可愛極了!

5、旺旺是只可愛的小狽,它的顏色是黑白相間的,兩隻眼睛炯炯有神,尾巴毛茸茸的。它不胖也不瘦,為了不和別的狗弄混,我給它穿上了“8號球員”的衣服,哈哈,我們的球員狗狗來了。

6、在奶奶家住的久了,我和旺旺漸漸有了感情。我每天早早的起床,有時還餵旺旺吃的呢!餅了幾天,我回到了自己的家裡,還想念旺旺呢。在奶奶家那幾天我和旺旺真是玩的好開心!那裡就像我們快樂的天地!

7、每次去姐姐家,那隻貓總能被開門的聲音當成大怪物在叫,嚇得緊盯家門,但看到是我們就不害怕了,還像招財貓一樣站在那裡歡迎我們。我雖然喜歡它但也有討厭它的時候。

8、我家有一隻小貓,它是我十歲生日時,我的好朋友燕燕送給我的。這隻小貓非常淘氣,所以我給它取名淘淘。淘淘的毛色大多是白色的,有幾處是黃色的。它有三角形的耳朵,兩個圓溜溜的眼珠,一到晚上會亮晶晶的,就像兩顆白珍珠,可漂亮了!淘淘的鼻子也很特別,居然是粉色的,它的鬍鬚長長的,四隻腳上都有鋒利的爪子。

9、小兔子真可愛!它們一隻是白色的,另一隻是灰色的。它們有一對長長的耳朵,耳朵是豎起來的,真可愛!小白兔的眼睛是紅色的,小灰兔的眼睛是黑色的。它們的三瓣嘴像小小的三角形。

10、小貓還有偷吃的壞習慣。有一次,小貓聞到鹹魚的香味,趁我們沒注意的時候偷魚吃,結果吃得太多,鹹得不得了,跑到衛生間喝水,沒想到,一不小心,掉進了水桶,淋了個落湯雞,我們雖對此十分煩惱,但卻束手無策。

11、我家有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狽,我給它起名叫“卡布”。它的品種是“吉娃娃”。()它有一雙大大的眼睛,一身金黃的皮毛,還有四條白白的腿,嘴巴小小的,漂亮極了。

12、大白是只淘氣的貓。一張紙或一個瓶子,都是它的玩具,大白最喜歡我那個一樣碰就唱歌的“小火球”,一玩起來就沒完沒了,誰要也不給,有時不但不給,還“喵喵”地對你叫,想把你嚇跑。

13、我對白白說:“你這個傢伙,真是的,竟然把我最黃吃的魚吃完了,那我吃什麼呀?啊!”說完,我便一把抓起白白的尾巴,可是白白髮出了一種帶著惆悵的喵喵聲,這使我不得不放了它。

14、我家養了一隻貓,名叫:咪咪。它最愛吃玉米,它是一隻黑白相間的花貓。它是一隻極其聰明的貓,咪咪性格溫和。

15、去年秋天,我家養了一隻小貓。它全身的毛為橙色,隱約帶著點白,摸起來很舒服無比;一對眼睛像無暇的藍寶石;粉紅的鼻子和一張可愛的有趣的小嘴。實在是可愛極了!它還有很多有趣的特點喔!接著看吧!

16、到奶奶家了,我還沒剛邁進大門,一隻小狽就晃晃身子跑到我跟前,伸出舌頭,好像在說:“請進!”。我還是有點害怕,直到爸爸說了聲:“不用怕,它不咬你,這是在迎接你呢!”我便迫不及待的找奶奶去了。

17、一雙水汪汪的眼睛,一個烏黑烏黑的鼻子,每當陌生人來時就會聞聞他的鞋子,一雙長長的耳朵。這就是我舅舅家的黃狗它的名字就叫小溜。為什麼叫小溜呢?因為這隻狗就愛到處溜達,有時天黑後還不回家。不過它去溜達舅媽也不擔心,因為黑夜不回家的事件一家人都擔心過無數次了,所以就沒什麼好擔心了。

18、大白還是只貪睡的貓,中午睡,晚上睡,飯後睡,總之,對於大白來說,它一天中乾的最多的事就是睡覺,躺在陽光下,舒服地睡一覺,無憂無慮,什麼事也不過問,每當這時,我都會說:“你真是比懶羊羊還要懶呀!”

19、我拉著“卡布”在院裡散步。聽到媽媽叫我回家,我拚命的往家跑,卡布也跑了起,像是在和我比賽。

20、一天下午,我領著咪咪出去玩,它發現了一棒玉米,於是它想把那棒玉米吃掉。它過去了,誰知那裡有一個夾子,一下就把咪咪的腿給夾住了。咪咪喵的叫了一聲,面對可憐的咪咪我不知所措。

21、於是趁姐姐不在家把小貓關進了洗衣機,它在裡面迷惑著,還不知道怎么回事,我把洗衣機開了一個小縫,就走了,過了一會我去看了看它,沒想到它在裡面安靜的趴著,看上去很可憐的樣子,我把洗衣機的門打開,小貓一下子就跳了出來,趴在我的腳上,我立刻知道它不是把腳當成老鼠,而是自己的依靠。

22、有一次,舅舅家的大門不小心開著,小溜便跑了出去,外婆叫我把它追回來,因為那時我還小,跑不快,怎么也追不上它。小溜一下子就溜到了一條小巷子裡,我怎么找也找不到它、我家有一隻即貪吃又調皮的小貓。因為她的毛是白色的,所以我就叫他白白。他全身的毛白得想雪一樣。

23、瞧,那隻威風八面的大公雞,就是我爺爺家的雞棚“小衛士”。它頭頂一個火紅火紅的“帽子”,身上披著一件羽毛大氈,一條烏黑髮亮的大尾巴高高地翹起,十分精神。它每天起早貪黑,時時刻刻地守護著小雞和母雞。它呀,可把雞棚里的母雞給迷倒了,以後遇到它,可千萬別靠近,否則它會把你當成敵人的。

24、小貓還喜歡在陽台上散步。但每次都會把花盆裡的一株蘆葦拔掉,用爪子把蘆葦四分五裂,弄得蘆葦碎片滿地都是。你見了雖有點埋怨,但絕不會責打它,因為它是多么地活潑、可愛,天真無暇。

25、大白身上的毛像雪一樣,在它那圓圓的小腦袋上長著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三角形的耳朵,黑黑的小鼻子和一張小小的嘴,可愛極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