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動物的精彩句子

1、它那玲瓏的小臉蛋兒上鑲嵌著一對紅寶石似的眼睛,在陽光下閃閃發光。白白的毛像冬天裡從天而降柔軟的雪花,軟綿綿的。它的尾巴短短的,遠遠一看,像一個白色的毛線球在地上滾來滾去。可愛的三瓣嘴總是一嗅一嗅的,好像永遠在尋找著屬於自己的氣息。最可喜的是它那一對長長的、尖尖的豎立在頭上的耳朵,一隻直直地豎立著,另一隻卻總耷拉下來。說它的耳朵有殘疾吧,可是一聽到一丁點兒響動,它的兩隻耳朵卻都能直直地豎立起來,好像一隻警犬發現了異常。它的前肢短,後肢長,蹦跳起來敏捷極了!

2、小黃長了一身長長的、金黃的、軟軟的毛,摸起來非常的舒服。閃閃發光的眼睛,就像兩顆晶瑩透亮的小玻璃球。半黑半白的鬍鬚中間長著一個像花骨朵似的小嘴,可是裡面卻藏著鋒利的尖牙,這是為老鼠準備的“武器”。它經常用那四隻白色的小爪子為自己“洗臉”,遠遠望去,就想馬上衝過去抱住它,撫摸它。

3、我家養了一隻小烏龜,它喜歡在水裡游來游去,也喜歡在地上爬行。它的龜殼是褐中帶點綠色,漂亮極了!它在水中游得很快,在地上走也不是很慢,大概每秒走3——5厘米吧。它有時侯會發脾氣,發脾氣的時侯它會不理你或是對著魚缸用它的爪子狂抓,如果它高興的時侯,它會在水裡吹泡泡或是跳一跳烏龜舞,它跳舞的時侯真像一個頑皮的小妹妹,真可愛!

4、貝貝非常特別。它不像普通的波斯貓那樣每天蹺著“二郎腿”,坐在那裡享受舒適的生活。貝貝每天都會盡職的做著貓應做的工作,可以說貝貝是波斯貓家族最累最窮的一隻貓了。

5、一隻機靈的小猴蹲在假山上左顧右盼,當管理員拿來你的午餐時,你拿起一個香蕉敏捷的剝開來吃;還有那花生,若是其他的動物,經過一番折騰後便轉身離開了,而你,利用你靈巧的“雙手,”左撓撓右摸摸,最後,終於用牙齒把它給征服了。

6、雪兒的胃口可好了。不管是草,還是菜葉、果皮、米飯……統統來者不拒。每天只要有吃的,它的嘴巴便動個不停。我拿著吃的剛一接近它,它就連蹦帶跳地(跑過來,大吃特吃一通。聽,沙沙沙。咔嚓咔嚓,多像切草機在切草,不到一個月,雪兒就長大了。雪兒活潑可愛。每到星期天,我就帶著雪兒到草坪上去玩耍,它跑來跑去,一會兒也不閒著,小短尾巴一掀掀的。跑累了,它就低頭吃草,不時用它那一雙大眼睛看看過往的人們,鼻子還一動一動的。經常會有人停下腳步誇獎它說:“多漂亮的小白兔呀!”我在一旁聽了,心裡別提多得意了。

7、獼猴玥星棕灰色的一身外衣,柔軟舒適;大大圓圓的眼睛,更顯出你的機靈;一雙靈巧的小手,十足擺出你的架子……不錯,你猜對了,這就是那最機智的“獼猴。”看著我對它的“尊稱,”你可不要以為它是一隻獼猴,而是因為我們這位猴大少特別愛吃獼猴桃,你看,它很特別吧!

8、峨嵋山的猴子有兩隻烏黑亮麗的“黑葡萄”,黑葡萄下面有一個扁扁的鼻子,鼻子下是個大大的嘴巴,張開時幾乎占了整個臉的一半。他們那靈活的四肢中間有一個圓鼓鼓的肚子。他們的屁股紅彤彤的,像不乖的孩子被爸爸媽媽打了屁股一樣。屁股上面“接著”一根長長的尾巴。別小看了這跟尾巴,它可以使猴子倒掛在樹上盪鞦韆。

9、我家有兩隻可愛的小白兔,我給它們取名一隻叫米卡,一隻叫米晰。它們最愛吃捲心菜,還愛吃飯。它們有一件“白毛大衣”天天穿著,還配著兩顆紅寶石似的眼睛。

10、我興奮的把鴿子帶回了家,還給它取名叫“美麗”。開始“美麗”對新環境很陌生,它在籠子裡睜著驚恐圓眼睛,東瞧瞧,西望望。我餵它東西時,它總時拍著翅膀向我抗拒,怎么也不肯吃。沒辦法,我只得把吃的放在籠子裡,躲起來,偷偷看著它吃。只見“美麗”又拍了一會兒翅膀,見我沒有出現,就挺起了胸,像將軍一樣昂起了頭,環繞了一下四周,確定一下附近真的安全了,才開始低頭吃起來,但它的警惕性很高,時不時還要抬頭看看。

11、奶奶家的院子裡有一隻小白兔,在地上蹦來蹦去的,非常可愛,以前我從來沒見過。我走過去仔細的觀察了一下,它有一身毛茸茸的雪白的毛,綠寶石一般的眼睛,轉來轉去,伶俐極了,長長的耳朵好像能聽到四面八方的各種聲音似的。更可愛的是它看起來那么平易近人,而不是一般的兔子見到陌生人露出的驚恐狀,我抱起它,走進屋裡去找奶奶。

12、小貓身上毛茸茸的,眼睛就像黑色的玻璃球似的,它還有一個櫻桃小嘴,圓圓的臉就像小夥伴玩得皮球一樣,晃來晃去的,可愛極了。

13、“喵……喵……”我的小貓又向我撒嬌了。小貓長得非常可愛,一身黃茸茸的毛,光亮亮的。圓圓的眼睛顯得炯炯有神。小貓的爪子平時都藏在毛茸茸的腳掌里,只有在緊要關頭才會大顯身手。白天,小貓總躺在我的床邊眯著眼睡覺,無論你怎么叫,它理也不理,懶洋洋的;一到晚上,它可就來精神了:瞪著兩個燈泡似的眼睛,放著亮亮的光,到處尋來覓去,好像一個巡邏兵。小貓要是餓了,有時在地上打滾,用尾巴繞我的腳,還“喵喵…”的直叫,現出一副怪可憐的樣子。()有時自己去捕捉老鼠,而且大多數次都是滿載而歸,偶爾幾次是一無所獲。

14、峨嵋山的猴子和動物園的猴子大不相同——動物園的猴子很溫順而峨嵋山上的猴子很有野趣!瞧!他們正在爭猴王的寶座呢!一位選手張開血盆大口,露出整齊而尖利的牙齒,發出陣陣可怕的吼聲,對手嚇得渾身發抖,魂不附體,沒有招架之力,只能乖乖地跪在地上認輸。

15、貝貝的頭上長著一雙白茸茸的耳朵,耳朵中間還有一條黑白色的花紋。貝貝的眼睛可大了,一隻是金黃色的,另一眼睛是藍色的,看上去可漂亮了!它有應該粉紅色的鼻子,嘴巴也是粉紅色的。貝貝身上有許多白茸茸的毛,看上去可真美啊!在貝貝的腳底下有五個肉墊,走起路來一點聲音都沒有。

16、兔子剛來我家的時候,我還覺得它非常可愛,蹦來蹦去的,四條腿跑起來還真不弱,兩隻宛如紅寶石的眼睛,一對長長的耳朵,裡面還布滿了幾根血絲,臉上還有幾根貓一樣的鬍鬚,嘴上露出小小的兔牙,看起來乖巧又惹人喜愛。我看它被困在裡面很難受,就把它弄出了紙箱子,放在客廳里自由的奔跑。

17、它還是一隻聰明的小兔子。有一次,我用粉筆在地上畫了一條人工馬路和一個公共場所,隨後用一些食物引誘它出來散步,沒想到它慢悠悠的一圈轉下來後,就像老馬識途似的原路返回自己的窩了。

18、小白兔最喜歡吃青菜、紅蘿蔔和白菜。可樂樂家的兔子卻與眾不同,它喜歡吃一些剩菜和剩飯,而且還特別貪吃。有一次,我把吃剩的一些剩菜餵給它,眨眼間,它就消滅得乾乾淨淨了。

19、不要小看小貓咪,當老鼠大搖大擺的上場時,貓咪也到了大展拳腳的時候了。貓咪先在鼠洞靜靜的等待,聽見有聲音,它就躲在隱蔽處,等著老鼠出洞。老鼠也是相當狡猾的,它會小心翼翼的在洞口東張西望,確定沒有危險才會出來。出來之後也是慢慢的遠離洞口,因為一旦遇到危險,它可以馬上躲進洞裡,但是它再狡猾也逃不過貓咪的爪子,貓咪只要看見老鼠就會以飛快的速度衝上去,用它鋒利的爪緊緊抓住老鼠,不一會兒,老鼠就乖乖聽話,一動不動了。

20、我家有一隻兔子,它的毛柔嫩得像一團白緞子,又細又密;一雙滴溜溜的紅寶石般的眼睛總是一動不動的,好像要說些什麼似的;雖然不像熊貓一樣珍貴,可在我看來,它比熊貓都還要招人喜愛!它十分聽話,所以我叫他乖乖。乖乖很可愛,也很聰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