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冬去春來的句子

1、冬去春來,這實在是個包羅萬象而又充滿象徵意義的詞組。它不僅僅是自然界的冰雪消融、草長鶯飛,更是生活中新的一天、新的一年、新的篇章、新的希望。它可大可小,可虛可實。在那溫暖了人心的場場冬去春來中,我們感嘆萬千,感慨前方的路必有希望。

2、當你走在樹下時,抬頭看到燕子成群結隊地飛來,低頭看到小花小草們正朝著我們微笑時,那么,那就代表著:春天來了;當你坐在河邊,看到小河正歡快地跳動在水面,柳樹像個小泵娘似的,低著頭梳洗著頭髮時,那么,那就表示著:冬去春來。

3、熬過漫漫的寒冬,春天快來了,也許最讓人喜悅的是春節吧!因為小孩有厚厚的紅包,大人有關切的問候,人人心中都有一份喜悅——由衷的喜悅。

4、哼一首流行歌曲,漫步在鄉間小路。小草偷偷的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草色遙看近卻無,仿佛為大地籠上了一層淡綠的紗衣,柔柔的,薄薄的。這綠,是水靈靈的嫩綠,是清新的綠,仿佛在雲霧中流動,流進你的眼睛,流經你的心胸。赤足踏在酥軟的草地上,有的是一份閒適,是一份安逸。

5、落雪一片驚天寒,隆冬天已經過去,春天已經到來,痛苦已經過去,快樂馬上就會到來。期待,注視,一切美好的到來,萬物滋長,陽光玉露皆成歡樂的樂章。

6、春天來了,今天這場春雨,分明就聽到春姑娘在向我們呼喚,踏著稍顯有些急促的腳步來到大地。

7、心兒憧憬著未來,春風和煦,艷陽當空高照,庭院青牆枝上冒新綠。雪色何其茫然,卻也掩蓋不住春的到來,新的一年裡,又是一派新氣象,一番好的風情。

8、轉眼,春就這么赤裸地站在我面前,我們默默無語。融化的天空下起了綿綿不絕的雨,潮濕,但溫和,宛若一個快樂的孩子,倔強地排斥她不想要的,卻又真的快樂的像個孩子。

9、春色昂然,冬色漸遠,一季的落寞迷漫了太多的塵滿。花開,歲月靜好,年華徜徉,隕雨落,青花石,青苔初露碧色。小鳥兒唱春歌,梅花紅處染白雪,白色圍住喬紅,花蕊吐露芬芳,展眉齊笑顏。雪融化,枝頭上泛水珠,陽光滲透,閃閃發光似碧天裡的星星。

10、雨,漸漸的停了。“揪揪,揪揪揪…”不知是哪只不知名的鳥兒,為此畫面增加了美感。大地露出了笑臉,形成了兩個深深的小酒窩,好似很欣慰,很滿意一樣……“滴答滴答,嘩啦啦嘩啦,啾啾啾。”構成了一曲美樂,及是美妙。一陣微微的清風拂過,調皮的風娃娃不知對小草花兒說了什麼好笑的笑話,害得小草笑得前俯後仰,惹得平日最害羞的花兒,都直直點頭,表示認同。

11、在這冬去春來,萬物復甦的季節,學校組織的野生動物園之旅來的真是時候,孩子們終於可以在與大自然的親密接觸下好好的釋放一下整個冬季的陰霾。

12、三月的細雨如絲如霧,隱隱只能朦朧著感覺,綿綿地又似柔情的世界,籠罩在周圍,似一種如夢如幻的幻境,漫步微雨中,感受“小雨纖纖風細細”的美麗與浪漫。聽著腳下踏起水花的聲音,觸摸柔順的雨絲,真有一種難得的愜意與悠閒。

13、冬日,我用得泛濫的一個詞就是凍結,而這個春天,果真凍結了我冬日的一切,比如冥想,比如放蕩,比如流浪。說到流浪,我確是一直在寫流浪,想流浪,念叨著流浪,可我卻不知什麼才是真正意義上的流浪。()我想我是思想上的放逐者,風起,我語,風離,我歸。猶如不死的亡靈。

14、漸暖的空氣,破凍的流水,漸綠的柳枝,吐芽的苞蕾,這些春的使者,驅散了料峭的寒風,送來了溫暖的氣息!被風簇擁著的春天,陽光和煦,萬物生機勃勃,春雨滋潤,蘭馨蕙香。“紅杏枝頭春意鬧”,自然界的精靈們自然也不甘寂寞,將無聲的濃郁春意表現得似有聲音般轟轟烈烈。三月,這樣一個熱鬧的年輪,萬物復甦的月份,演繹春天的方式也更扣人心弦。

15、花圃里,粉紅的月季在春風的吹拂下綻開了笑臉,猶如害羞的少女亭亭玉立,一片絢麗多姿。嫩綠的小草頂破泥土,淘氣地擺動著小腦袋,貪婪地吮吸著貴如油的春雨。許多透亮的雨珠在綠草上滾動。白色的粉蝶翩翩起舞,時而停在一朵花瓣上,時而又撲扇著翅膀飛了起來。

16、盡避氣溫依然寒冷,可周圍的景物卻暴露了她的行蹤。我家旁邊的枯樹已經長出了葉子,那葉子半透明的,好漂亮啊,嫩嫩的,仿佛一不小心就會掉下來。

17、終於在第一縷春風吹過之後,第一點新綠悄然而生。這棵小草的生命從雪地中開始,盡避哺育它的是冰冷的雪水,是已被凍結的土壤,但重重障礙都沒有使它夭折,卻磨練出了它那頑強的意志!地下越冷,它的根就插得越深;地上越是艱難重重,它的腰板挺得越直!它的崛起喚起了其他種子的“鬥志”,一棵棵,一簇簇,一叢叢……

18、雨後,草兒上,花兒上,葉兒上都沾滿了水靈靈的露珠,在和煦的陽光下,一閃一閃地放射出美麗的光芒。鳥兒在枝頭上歡快地吟唱,似乎唱著:“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天空藍得清澈,雲兒在遨遊,看上去好像穿著薄薄的白紗衣的姑娘,那么的聖潔,那么的嬌媚。喔!春天是生機圖,美麗的生機圖!

19、雖然下了一場雨,但氣溫卻驟然下降了十幾度,使人們不得不穿上厚厚的棉衣。這卻沒有符合春天氣候溫暖的特徵,也許這是春姑娘跟大家開的小玩笑吧吧,因為她永遠是那么活潑可愛。

20、春來也,飄柳萬絛綠如海。春天,草長鶯飛,絲絛拂堤,處處洋溢著和暖的氣息,奏響著和諧的旋律,演繹著動人的畫面!春來了,三月的物既無聲又有聲地昭示著,在鳴囀的黃鸝聲中,在含苞的迎春花中,在纏綿的春雨絲中,在飄揚的柳絲條中,到處在召喚著春天的來臨!徜徉在三月的暖風中,小園徐步,怡然自得,春自已經到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