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秋天小草的句子

1、田野里、泥路上、小路邊,不管是什麼綠的植物基本上都要枯萎了。尤其是小草,它正在等待著春天的來臨,再給世界添加一份綠色。

2、草灘里的枯草像小孩兒的黃頭髮,軟不啦嘰地伏著。

3、小草在雨露中成長,伸展了臂膀。而鮮花也更加美麗,並且散發著迷人的芳香!它們共同感受著大自然帶來的氣息。時間也是這樣的過著。

4、有的小草渾身都是淡綠色的,有的小草嘴角上帶有嫩嫩的黃色。春姑娘呼的一吹,這片草地把大地媽媽染綠了,鋪蓋在大地媽媽身上,這是小草給大地媽媽一件漂亮的綠紗衣,可愛極了。

5、一到春天,小草們就睜開朦朧的雙眼,爭先恐後地破土而出,與人們一同分享春姑娘所帶來的喜悅與溫暖。它們散滿大地,為這塊撫養它們的“母土”鋪上了綠地毯……這千千萬萬的小草組合起來,才讓人們看到了生命的偉大。

6、我家門前的馬路邊,有一排綠油油的小草,並不那么起眼。它們正享受著雨露的輕吻,微風的輕拂。在這個草地王國中,一切都顯得那么如此的清靜、安寧,一株株小草在這個溫暖的早晨睡著了。

7、沙崗上長滿了茂密的茅草,已是初秋時節,草勢少了鋒芒,開始枯衰冷黃,在風中更顯得柔軟無力。

8、秋天,野草被風吹得漸漸變黃,草地變成了金色的海洋。

9、秋天,小草從那枯黃、死去的母體旁站了出來,嫩綠嫩綠的,又短又細,像是幾根很短的綠絲線簇成,仿佛那么弱不禁風,一口氣都會吹倒一樣。

10、無意在牆角的石塊中發現了一抹淡淡的新綠色,起初,我還以為是苔蘚,()但走近一看;啊!一株嬌小的葉子從石縫中伸了出來;葉子雖小,但卻嫩油油的。這裡很少曬到陽光,又缺少雨水的澆灌,更沒有可供它紮根的泥土,它是怎沒生長出來的啊?它也許可以不發芽,做一粒種子安全的呆在石塊中,可它又是花費了怎樣的努力才衝破這堅硬的石塊,在沒有陽光,雨露和泥土時候。

11、小草在絢麗的鮮花面前顯得很單調,在參天的大樹腳下又顯得很弱小。然而,颶風雖能把大樹連根拔起,將鮮花颳得粉碎,卻奈何不了紮根大地的小草。

12、小草從鬆軟的泥土裡偷偷摸摸的探出了小腦袋,它們盡情而快樂的沐浴著燦爛的陽光。

13、秋天,小草脫落一身衣服,毫不吝惜地獻給大地,使大地更有力地養育萬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