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大雪紛飛的句子

1、雪花從天而降,有的像可愛的天使在空悠閒地炫著優美的舞姿!有的像調皮的孩子爭先恐後的要到地面上玩耍呢!

2、來到窗前,玻璃蒙上了一層水氣,外面的景色朦朧夢幻,用手擦掉這片朦朧哇!真的下雪了!還不小呢!一片片的雪花從天而降,就像一個個身穿白色蕾絲裙的精靈,她們在空中舞動、嬉戲,潔白無暇,美麗無比。突然有一種衝動,打開窗戶,伸出手去撫摸她們。雪花落到我的手裡後迅速消失,留下的只有一股穿心的涼意和手心那一汪清水。

3、夜幕降臨了,下起了小雪。雪花扎著六個角的小辮子,從天上漫漫悠悠地沿著s形的路線,輕盈地飄落在大地上。天色越來越暗,我的心情越來越激動了,因為雪下得越來越大了。小雪花在空中旋轉著,跳著優美的空中芭蕾,飄飄灑灑地鋪在大地上。

4、雪花飄飄,窗外的小雪花紛紛降臨天際,它們閃閃發光,跳著輕盈的舞步,在空中飄啊飄,像一隻只剛出生的白蝴蝶。我被這景象吸引住了,走出教室,享受下雪時的歡樂。

5、“看啊,下雪了!”我被這聲音吸引到了走廊上,往外一看,確實不錯,很小的雪花緩緩飄落,我的心不禁生出一分喜悅,盼望著它能帶給我們一場真正的大雪,又過不久,城市已經被這輕柔的雪花輕輕的覆蓋了一層。每一片雪花都輕柔地盤旋著落下,成了大地上一層雪的一小部分,每一片雪花又匯成了讓大地銀裝素裹的美景。

6、雪還在下著,不一會兒就變成了鵝毛大雪,隨風飄舞,天地間變成了白茫茫的一片,這些可愛的雪精靈還在半空中跳著舞呢。這個雪和南北極的雪不同的,那裡的雪下起來,像利劍一樣,鋪天蓋地的,四周變得昏暗,不明亮,不見一絲光。而這裡的雪呢?輕飄飄的,就如從天空中撒下千萬顆珍珠。

7、窗外紛飛的蝶兒緩緩落下,潔白的羽翼在空中閃爍著光芒。窗內,窗外,在這一剎那間,忽都成了無邊的靜寂。

8、雪越來越多了。雪花像棉花一樣,它們有的結成伴,手拉手,排著整齊的隊伍,飛向大地;有的三個一群,兩個一夥;還有的一片小雪花獨自東闖西撞地飄下來……

9、傍晚,天空中布滿了鉛色的陰雲,黑沉沉陰森森的。忽然,我發現下雪了。你瞧,那空中飄舞的小精靈,身輕似煙,潔白如玉,盤旋地,歡快地降臨到這個世界中。片刻,雪大了,紛紛揚揚,飄飄灑灑。它像仙女撒下的玉葉,銀花,像飄飛的鵝毛,柳絮,更像那甜甜的棉花糖,下的真開心——、“下雪啦!下雪啦!-------”隨著一陣陣驚喜的叫聲,我迫不及待地跑到窗前,往外望去:天空中白茫茫的一片,紛紛揚揚的雪花漫天飛舞,像煙一樣輕,玉一樣潔,銀一樣白,飄飄灑灑,從天而降。

10、雪仍然在下著,只見雪花紛紛揚揚地從空中飄落下來。雪花落在樹姑娘身上,樹姑娘好像披上了潔白的婚紗;雪花落在房子上,房子好像戴上了一頂白色的大帽子;雪花落在馬路上,馬路就像一條條白色的圍巾;雪花落滿了整個大地,大地就像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

11、雪花像潔白的花瓣,像滿天飛舞的羽毛,像一群小天使在跳舞,我太喜歡下雪天了。

12、大雪紛紛揚揚落下,那一片雪花在空中舞動著各種姿勢,或飛翔,或盤旋,或直直地快速墜落,鋪落在地上,在這一刻,一切都是美好的,一都是寂靜的,站在窗前,那片片雪花的歡聲笑語卻在我耳邊響起。()它們的歡樂,我聽得到。

13、多美的小雪花啊!開始時,零零落落,又小又薄,又輕,又柔,就像那高貴的白天鵝輕輕抖動翅膀,一片片小小的羽毛,飄飄悠悠地落下來;接著小雪花變大了,變厚了,變得密密麻麻,就像調皮的雪娃娃用力搖動天上的玉樹瓊花,那潔白無瑕的花兒紛紛飛下來;後來雪越下越大,小雪花們在半空中你拉我扯,你抱住我,我擁緊你,一團團,一簇簇,仿佛無數扯碎了的棉花球從天空翻滾而下,整個世界都變得迷迷茫茫的,美不勝收。

14、剛開始,雪不緊不慢的下著,後來,雪忽而快;忽而慢;忽而大;忽而小。風裡加著雪,團團片片,紛紛揚揚。多美的小雪花呀。零零落落的下著,又小,又厚,又柔,又輕,就像那高貴的白天鵝輕輕抖動翅膀,一片片小小的羽毛,飄飄悠悠的落下來。接著,小雪花變大了,變厚了,變得密密麻麻,就想誰用力搖著天上的玉樹瓊花,那潔白無瑕的花瓣紛飛下來。

15、天色越來越暗,我的心情越來越激動了,因為雪下得越來越大了。小雪花在空中旋轉著,跳著優美的空中芭蕾,飄飄灑灑地鋪在大地上。

16、下雪了!下雪了!雪下得真大,潔白無瑕的雪花紛紛落地。落在屋頂,灑在地面。猶如天女散花,又仿佛天使從遙遠的天空,慢慢地降落,為長沙城又增添了一道獨特的美景。

17、放眼望去,有的雪花像流星一樣直垂而下;有的雪像風一樣輕,紗一樣的白,飄飄搖搖;還有的雪花像銀珠,又像小雨點也像楊柳花,玲瓏剔透,粉雕玉琢,潔白如玉,紛紛揚揚地為我們掛起了白茫茫的雪簾。晶瑩的雪花,點點滴滴的堆積在樹丫上。

18、漫天飛舞的雪花像一隻只美麗的白蝴蝶,純潔無暇,晶瑩剔透,紛紛揚揚,飄飄灑灑地從一望無際的天空中飄落下來,它時而像一位隱士,時而像一隻活潑的小精靈,時而又像一位優雅的公主,和我一起嬉戲玩耍。

19、飄飄灑灑的雪花,仿佛天女散花,無窮無盡的從天穹深處飄落下來;又如同窈窕的仙女穿著潔白的裙子,用優美的舞姿向所有的生靈致敬。雪花越來越密,在天空中無休止地散落著,校園裡瀰漫著無數如花似蝶的六角精靈,它們無聲無息的滋潤著萬物,用纖巧的魔棒將校區打扮一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