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大學校園的句子

1、一年之計始於春。這是一個播種的季節,書山學海是莘莘學子辛勤耕耘的土地。這是一個美麗的季節,年輕的姑娘趕在春天的前面,爭相穿上絢爛的花衣。她們青春的靚麗與朝氣在校園的天空下盡情搖曳,趕走了料峭春寒里最後一絲寒意!這也是一個多情的季節,校園四處春意萌動,散放著勃勃生機。在這個季節,少男少女們的心事像一地綠色的小草,不經意間便碧綠了整個天際!

2、又一次回歸校園,我靜靜地走在這古老校園幽靜的長廊中,能感受到幾十載前人的氣息似乎在穿梭流動,厚重、深邃、睿智。這就是我們視如珍寶的傳承,為之努力奮鬥的一切內涵與理由。當然,還有愛。

3、智者們說:真正的寒窗,催生著真正的希望。對豪氣乾雲的年輕學子而言,漫天風雪,不過是青春瀟灑的詩情;數九寒天,又怎能封凍我們連綿不盡的思緒,和青春歲月里那五彩繽紛的夢境?更何況,家中郵寄的包裹還承載著父母家人深情的掛念,而師友的鼓勵與關懷,更是歲末天寒里及時送到的熾熱火炭,燃燒著讓你一生無法忘記的溫暖!

4、有人說,這是收穫的季節,新生們邁進心儀已久的大學殿堂,收穫著考試拼搏的成功和喜悅;有人說,這是離別的季節,因為每年這個時候,都有一批年輕的學子與他們親愛的師友一一作別,離校而去,開闢另一塊嶄新而又陌生的天地。所以,在這個季節,許多人總在有意迴避那些傷感的唐詩宋詞,總是喝著傷情的啤酒卻故作豪氣。

5、十年寒窗,十年磨劍。這是每一個有志青年必經的考驗。真正的英豪往往用自己的一腔熱血將徹骨的寒冷洞穿!

6、其實,這個季節最為絢爛多姿,也最接近人生現實。因為這個季節,我們有退縮,也有拼搏;有相聚,也有分離;有忘卻,也有一生一世忘卻不了的記憶。這,就是我們的大學生活,多情,神秘,美麗而又純潔!

7、夏天的校園,清涼,靜謐,是遠離浮華與喧囂的一塊淨地。在這裡,唯有朗朗的讀書聲,和不含雜質的自由清新的呼吸。當然,這裡也有知了和黃鶯的鳴叫,還有野薔薇和月季花的清新和妖嬈。()這,是鬧市中不可多得的聖地和幽居;但旺盛的不安分的求知慾比槐花馥郁的香味還要濃烈!

8、帶著親友的祝願,帶著全新的期盼,告別家園溫馨的港灣,我們走進乍暖還寒的校園。所有的花兒都在這裡綻放,一年一度,歲歲年年。

9、這個季節,總容易讓人想起許多往事,而往事中的許多細節,總與校園的槐花有關。有人說,那一串串的槐花是戀人留下的風鈴,它綻開了我們純潔的初戀和多情的青春。也許,槐花的意義還不僅僅如此。對某些事情的理解,或許要搭上我們一生的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