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大象的句子

1、忽然河谷里傳來幾十頭野象的吼叫聲,就像幾十台機車一齊鳴笛一樣,氣魄大極了。

2、大象為防止蒼蠅的叮咬,兩隻大耳朵總是在不停地扇動,就像扇動兩把大芭蕉扇一樣。

3、大象不停地扇動著耳朵,鼻子高高地伸向空中,像一門高聳的高射炮的炮筒。

4、看到被請的觀眾躺倒在地,大象寬大的腳掌,落在被按摩者的胸脯時,我的心,提到嗓子眼。腦子忽然一個閃念,生怕大象以遊戲的心態發狂,用腳對觀眾亂踩,那可遭了。

5、村寨的人們得知大象救了老人的生命,對大象就更加保護和喜愛了,也不允許任何人捕獵殺傷。

6、我全神貫注地注視著表演場,看大象作頭頂地、腳朝天的倒立,會合著音樂的旋律跳舞,過獨木橋,翻筋斗,用象鼻作「踢」球表演,向觀眾討要香蕉吃等節目。

7、大象鼻子尖端,有手指般的突起,這是從它的上嘴唇變來的,這部分靈敏得很,甚至可以從地上拾起一分硬幣,或者一枚繡花針哩。

8、表演開始,訓練有素的大象們,一頭銜著另一頭的尾巴,魚貫而出,按照規定的步伐,整齊有序地來到場子正中,訓象師口哨一吹,大象們一齊向觀眾點頭,鞠躬,跪拜,行大禮。這些表演,贏得了觀眾的熱烈掌聲。

9、大象的鼻子能伸能縮,舒展自如、感覺靈敏、動作靈活,擺動起來就好像一條翻騰飛舞的大蟒蛇。

10、大象有影壁似的身體,柱子似的腿,蒲扇似的耳朵、玉石樹枝似的大牙,什麼都給人一種大得出奇的感覺。

11、象喝水時,先用鼻子吸盡水面的灰塵,「噗」地吐到一邊去,等水乾淨了,再喝,喝足以後,就使勁地「噝噝」從鼻子裡往外噴水,簡直像用膠皮管子灑水一樣,弄得頭上、胸前到處是水,為的是使身體涼爽些。

12、象洗完澡後還要進行一番「沙浴」,用鼻子吸起細沙,往身上一個勁兒噴,好像我們洗完澡撒點爽身粉似的,()又涼快,又可以防止蚊蟲叮咬。

13、大象為我們表演了精彩節目。看,它吹口琴了!它用大鼻子把口琴捲住,通過鼻子呼氣,口琴就響了。啊!它吹的曲子還挺有節奏呢!

14、來到象房,我們看到一頭年輕而健壯的象,它有著牆壁似的軀幹,柱子似的腿,蒲扇似的大耳朵,白玉似的大牙齒。大鼻子又粗又長,能伸、能卷,非常有趣。

15、大象的鼻子真是一隻萬能的手。粗而不笨,靈巧有力,大至幾百斤的木頭,它能像起重機一樣輕輕舉起,小到一根針,它也能揀起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