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大地的句子

1、如果有一天,大地上沒有了我們的點綴,沒有了我們的蹤影,當您的新衣變成了灰色,當您的呼吸變成了污煙,當我們不能再為您妝點,不能再為您奉獻,請原諒我們——大地。那一定不是我們所願,您知道嗎,我們是多么希望保住您的美麗容顏!

2、遠處,山岡蜿蜒起伏,像一條等待時機騰飛的臥龍。岡前幾片松林疏疏郎朗,長長的溪流清澈見底,茂密的竹林青翠欲滴,岡前的桃花、梨花、杏花爭奇鬥豔。大片大片的油菜花,黃澄澄的,如一片金黃色的海洋,一陣微風吹過,浮起一道黃色的波浪。那是多么的美麗!

3、人類在大地身上破壞,讓大地疼痛難忍,它發怒了,它怒吼著,讓人類陷入恐慌之中,這是人類用雙手給自己帶來的災難,眼淚模糊了雙眼,鮮血灑在衣襟上,這就是大地給人類的“回報”。

4、我們愛這大地,是她讓我們在她的肌膚里成長並吸取盎含營養的乳汁。雖然我們沒有花枝招展的身段,但我們給了大地無限的綠色,是我們給她增添了美麗。

5、陽光灑在大地上,大地盡情沐浴著這金黃色的陽光;雨兒滴在大地上,大地慢慢允吸著這滋潤的營養。

6、大地的情緒不斷變化著,人類的情感也一步步更劇烈,而這正是在一聲巨吼面前的考驗,看人類如何在一片恐慌中挺起身來,留下一份安全與尊嚴。

7、大地一聲吼,會讓人類驚慌失措。也會讓人們歸順於死神。而更多的,是眼淚。不論是構造地震、火山地震,還是誘發地震。它都會給人類帶來巨大的災難。

8、我們成長在大地上,是大地給了我們愛,給了我們溫暖。

9、土地是我們的母親,她孕育了生命,滋潤著萬物生長。花朵離開了泥土就永遠的失去了吐露芬芳的機會,綠樹離開了泥土就再也沒有挺拔的身軀,人類離開了泥土就徹底斷了根。也許,這就是愛,這就是大地樸實的愛。

10、還有生長在我們旁邊的野草,野花等。它們與我們一起點綴大地。我們要成長為參天大樹,為大地爭光。

11、近處,小草探出了嫩綠的小腦袋,喜看雪花凋謝。你看它們雖剛破土,但仍是一撮撮、一簇簇,還散發泥土的芳香。竹筍弟弟也不孤獨呢!它再也不想待在土中,於是,它推翻巨石,冒昧地衝出了土中。

12、水泥鋼筋非但沒有壓垮大地媽媽的脊樑,反而使她變得更加堅實與厚重,承載著六十億人的生命,沉澱了數千年的歷史文化,見證了數以萬計的英雄故事。

13、小雨看到了這么美的春天,它再也不想回到天上去了,留在了我們大地上,我們的春天也就更滋潤了。

14、大地,你一聲吼,嚇壞了人類,帶走了人類,當它突如其來的來到人類面前時,是眼淚,是死亡,是痛苦,是悲傷,還是愛的力量?

15、人類——萬物的主宰,在大地媽媽的懷抱中生息繁衍,譜寫著傳奇。()

16、大地啊,你是多么平反而有多么偉大,你用你的博愛征服了無數的人們,讓他們心甘情願的像你一樣無私奉獻。

17、大地的怒吼,一聲吼,便召喚來了死神、惡魔、怪獸,而它們都在黑暗之神的統帥下,將人類制服。

18、經過雨水滋潤的大地又煥然一新,萬物甦醒,樹木抽枝發芽。

19、那平凡的土地呀,是怎樣的樸實又是怎樣的博愛?人類生活在土地上,享受著大自然的恩澤與大地媽媽的厚愛。

20、大地!你的怒吼,是那匯成如江如河的眼淚與鮮血啊!

21、走過了炎熱的夏天、豐收的秋天、寒冷的冬天、春天終於來了!她踩著不變的腳步,來到了人間,把春撒滿大地。

22、這突如其來的地震,就像是一場黑色的浪潮,毫不留情的吞噬著大地上的人類,一下子讓黑暗蒙住了雙眼,一下子毫無知覺,就永遠沉睡在大地之下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