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描寫人物性格的句子

1、奶奶特別熱情善良,左鄰右舍有什麼困難,她總熱心幫忙,大家都說我奶奶是個大好人。

2、普里尼曾說過:「在希望與失望的決鬥中,如果你用勇氣與堅決的雙手緊握著,勝利必屬於希望。」的確啊,生活正需要這種堅持不懈,永不放棄的精神。

3、我們院裡來了兩個鄉下小孩。一個是姐姐,梳著小辮,穿著小花褂。一個是弟弟,腦門上留的頭髮,就像扣了個茶壺蓋。

4、我的表兄旭旭,今年才十歲。他長得白胖胖的。圓圓的臉蛋上掛著一對好看的小酒窩,一雙水汪汪的眼睛,不時滴溜溜地轉動著,顯示也一股機靈而淘氣的勁兒。聰明的一休比起他來還要甘拜下風呢!對了,我的表兄還挺要強呢!

5、天大寒,硯冰堅,手指不可曲伸,弗之怠。 「病人一聲不吭,他的雙手緊緊抓住身下的白墊單,手背青筋暴起,汗如雨下。他越來越使勁,嶄新的白墊單居然被抓破了 。」

6、建華同學身材均勻,不胖不瘦,烏黑的頭髮梳成兩條細長的辮子,紅潤的瓜子臉,圓圓的大眼睛,臉頰上有兩個深深的酒窩,顯得活潑可愛。

7、爺爺特別愛清潔,總是把自己的房間打掃得一塵不染,有時候,他還幫我收拾房間,替我整理東西。

8、從小到大,他從來都是不服輸的,並且永不放棄。

9、他瘦得很,好像骨頭比肉多。那雙與身高極不相稱的大腳丫子,勾著一雙比腳還大的天藍色拖鞋,兩條像仙鶴一樣的長腿從凳子上垂下來,一條壓著一條。兩眼眯成一條縫,書裡的知識就是從那一條縫裡被「吸收」進去 的。

10、別人頂撞了我,我也不嫉恨,媽媽說我的心就像一潭泉水,一眼就看見底了。

11、槍聲一響,兩個姑娘如離弦之箭,向前衝去。她們動作協調有力,()在冰面上輕快地飛馳,仿佛兩隻飛燕,在緊貼地面飛翔,你追我趕,互不相讓。最後,在教練員和觀眾熱情的加油聲中,兩人幾乎同時像一隈旋風衝過終點。經典語句 傷感的句子

12、小光是五年級的學生,圓圓的臉上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他學習不錯,就是不愛幹活兒。偶爾讓他乾點活兒,他就噘著嘴,耷拉著腦袋,老大的不高興,走起路來也懶洋洋的,所以,爸爸總是喊著「小懶貓」,媽媽也常說:「小懶貓啊,小懶貓,你什麼時候才能變成小蜜蜂啊!」說來也奇怪,沒多久,他真的變人。

13、小瑪拉哈(蒙古族),眉清目秀,唇紅齒白,圓臉蛋,高鼻樑,一腦袋烏黑捲曲的頭髮,挺俊氣的。只是耳朵長得老長,真難看 ,可老人們說,那是「佛相」,有福氣。

14、她性格爽朗,像個男子漢,任何困難都難使她愁眉不展。

15、嬸嬸做事一向小心,走一步看三步,遇事總是多準備幾手。

16、奶奶特別熱情善良,左鄰右舍有什麼困難,她總熱心幫忙,大家都說我奶奶是個大好人。

17、爺爺特別愛清潔,總是把自己的房間打掃得一塵不染。有時候,他還幫我收拾房間,替我整理東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