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人物眼睛的句子

1、眼睛——人類的心靈之窗,人人都應該保護好它,也有責任善待它。眼睛是上帝用來點綴面容,眼睛--是每個人臉上的黃金點;眼睛是人身體上的一個大亮點呢!有了一雙漂亮的眼睛,那就說這人的眼睛會“說話”;同時,只有眼睛才能讓人看清楚外面五彩繽紛的大千世界,眼睛會說:外面的世界真精彩。

2、陳老師是我們四年級新來的數學老師。還記得陳老師初次和我們見面時,她用那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掃視了一下全班,我們大家望著陳老師那雙眼睛,剎那覺得自己的心已和老師的心貼近了許多。

3、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媽媽的眼睛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好象一扇明亮的窗戶,總讓我感到那樣的溫暖。

4、我的眼睛黑黝黝,水汪汪,撲閃撲閃,特別有神,好多人都說,一見這眼睛就知道我是一個鬼機靈,可不是,我的聰明伶俐真是要感謝我的眼睛,我的眼睛無論何時都在幫助我,上課時老師在黑板上寫的每一個字,每一段話,都通過我的眼睛傳送到我的大腦里,畫畫時也是眼睛幫助我觀看色彩,讓色彩更加艷麗迷人,就是經過眼睛把世界的萬物看過後傳送個大腦,如果沒有眼睛信息的傳送,我們的世界將失去光明,生活也將失色。

5、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每一個人的眼睛都不一樣,有的大,有的小,所以它們總會散發出不同的意思,帶給人們不同的感受。在這么多的眼睛中,老師的那雙水汪汪的眼睛是我覺得最美的眼睛!

6、那雙眼睛……卻包含著許多複雜的感情:有生氣、有傷心、還有一些失望。但我也看到希望也同樣存在著。那雙眼睛就那樣看著我,可我,卻比任何一次挨罵都感到慚愧和那種想要站起來的強烈決心。我承認,我十分感謝那雙眼睛。

7、眼睛是人體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如果沒有了眼睛你就將會失去這美麗的世界,充滿著陽光的世界。可見眼睛是多么重要啊!如果沒有眼睛,就像明星沒有劇本;如果沒有眼睛,就像工程師沒有圖紙;如果沒有眼睛,就像名將沒有軍隊!同學們,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我們應該愛護它。

8、我的語文老師姓黃,叫黃老師,她長著一雙“會說話”的眼睛。當我們表現得十分優異的時候,她的眼睛就會發出會心的微笑,當我們上課時不好好聽講的時候,這雙眼睛還會“批評”表現不好的同學,就是這一雙“會說話”的眼睛,讓我和同學們既喜歡又害怕。

9、朋友的眼睛是最美的。朋友的眼睛會笑,會為你帶來歡樂;朋友的眼睛也會憂鬱,它們需要你的關懷。當你痛苦、難過時,朋友的眼睛會讓你感到一陣暖流流過,因為它們真摯、沒有絲毫的做作,朋友的眼睛會讓你在友情的滋潤下,更加順利地登上頂峰。請細細品味朋友的眼睛,告訴自己:我需要友情!

10、那一雙雙眼睛炯炯有神,但眼角密而深的魚尾紋卻道破了“玄機”訴說著它們的飽經風霜。從小到大,它們時時刻刻注視著你,記錄著你成長中的點點滴滴。親人的眼睛裡訴說對你的愛,對你的關懷,望著他們的眼睛告誡自己:我要成為他們的驕傲。

11、有這樣一雙眼睛,有著一種神奇的力量,時時牽動著我的心;有這樣一雙眼睛,有著一種變革的神力,時時最佳化著我的心。

12、孫蕾老師是雙眼皮兒,濃密的眉毛點綴著又大又圓的眼睛,烏黑的頭髮把她襯托得更美。若你仔細觀察,就可以看出:她散發著智慧的光芒的眼睛會說話,就像我們平時說的:“班主任的臉六月的天--說變就變”。

13、每個人都有一雙眼睛,每個人的眼睛都各不相同。天真的孩子擁有充滿純真的眼睛,活力的少年擁有充滿活力的眼睛;成熟的中年人擁有充滿嚴峻的眼睛。而我的爸爸,他擁有著一雙充滿這關注之情的眼睛。

14、每當我唱完這首歌腦子裡總是浮現媽媽那溫柔。明亮的眼睛。我知道正是這雙眼睛給了我自信,給了我力量,正是這雙眼睛讓我感受到了慈母般的溫暖。我愛媽媽的眼睛,它正如歌里所說的,是我心中溫柔的燈,是我心中明亮的燈,我永遠望不了她的深情,媽媽的眼睛。

15、我喜歡與人對視,我喜歡從眼睛裡去解讀一個人的思想,因為我總認為眼睛是心靈的視窗。從眼睛裡可以探尋到一個人的心靈,可以捕捉到一種信息。但我最怕面對的卻只有孩童的眼睛,因為孩童的眼睛,是世界上最聖潔,最美麗的眼睛,常常讓我心生惶恐,在這樣的眼睛注視下,我怕瞧自己早已不再單純的模樣。

16、你有一雙溫柔的眼睛注視著小孩就好象你在欣賞你最珍惜的寶貝,()但你總是躲在最黑暗的角落注意著小孩的成功挫折,眼淚有時候,兩個人的眼神碰撞在一起,你總是以你能做到的最快速度躲閃,迴避但你並不知道,就在那一瞬間,小孩看見你眼球上寫滿:我愛你不要迴避,請你看著小孩的眼睛--她很愛很愛你!

17、孩子的眼睛裡布滿了淚水,盈盈欲滴,可能是因為不懂世事,不懂人世間的悲歡離合,所以,在她的眼睛裡流露出來的只有單純,只有純粹的對愛的渴求,沒有哀怨,沒有憤怒,沒有貪婪,這是一雙多么動人心魂的眼睛,他象極了秋夜點綴夜空的星,明亮,乾淨,不惹俗世塵埃。

18、那雙眼睛寫著自豪,寫著感到自豪的標語。我看到,那雙眼睛興奮地眨著,但仍帶著一點不要得意過頭的警告。我心裡很甜,因為我有這樣一雙眼睛疼愛著、呵護著、警告著、甚至批評著。

19、多美麗的一雙小眼睛!我望著他,不禁心裡讚美。如果說世界有神聖、美麗的東西,哪裡能夠找到比孩子眼睛裡蘊含的更多呢?我凝望著,凝望著,忽而有一些惶悚的感覺!怕我的面孔在他眸子中照出來。

20、永遠難忘父親的眼睛,當他已不再年輕,當春去秋又來,他無聲的愛依然陪伴在我的旅程,當他眼裡裝滿數不清的溫情與牽掛,我終於明白:我永遠走不出父親的懷抱!

21、眼睛是很重要的。眼睛是人類感官中最重要的器官,大腦中大約有80%的知識和記憶,都是通過眼睛獲取的。如果你不保護好眼睛,這80%就變成了20%。近視眼帶來了許多危害,看不見黑板,注意力不集中,會出現學習成績下降。

22、我有一雙烏亮的眼睛,美麗動人,是傳達情感的視窗。我有一雙雪亮的眼睛,清澈純潔,是一面主觀華麗的鏡子。我有一雙明智的眼睛,閃亮發光,是它帶我去尋找我的天性--無限的去求索世界,無盡頭的去創造自己夢寐的天地。

23、然而有些人的眼睛很漂亮,長長的睫毛,大大的眼睛,微微翻起的雙眼皮,炯炯有神的目光。誰都不可否認的讚嘆著她的外表。可是,她卻滿不在乎別人對她如此高的評價。往往高傲地抬起頭,閉起她那雙美目,邁著輕快的步伐,如風飄去,這時,她的眼睛與世隔絕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