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人物眼神的句子

1、她這儼如天鵝般的眼眸,偶一流盼,如此甜美;柔絲般的、弓樣的眉睫,蔭掩著盈盈的雙瞳。

2、兩眼注視空中,出神似的凝想著。

3、在盯著父親的眼睛瞧,覺得他那雙笑眯眯的小眼睛也和夜空一樣深邃、神秘。

4、眼裡射出悲喜,但是夾著驚疑的光,雖然力避我的視線,張皇地似乎要破窗飛去。

5、但通過她的眼睛,從她內心卻射出一種用不熄滅的、快樂的光芒。()她腰彎得幾乎成為駝背,肥肥胖胖,可是舉動卻像一隻大貓似的輕快而敏捷,並且柔軟得也像這個可愛的動物奔跑,奔跑,奔跑!他的心激動著,他的痛快已經不能用我們淺薄的語言來表述,似乎他身上的每一根汗毛都有跳動的歡暢。

6、她目不邪視地驕傲地走了。

7、兩汪清水似的鳳眼,雖然總是淡淡的看人,卻有說不出的明澈。

8、眼睛在眉毛下面炯炯發光,正像荊棘叢中的一堆火。

9、孩子似的眼裡射出悲喜,但是夾著驚疑的光,雖然力避我的視線,張皇地似乎要破窗飛去。

10、這眼光射向四處,正如孩子在饑渴中尋求著慈愛的母親,但只在空中尋求,恐怖地迴避著我的眼。

11、在她濃黑的眉毛下,眼神如柔美的月光一樣歡樂,又略見清煙一般的惆悵。

12、兩眼裡瀰漫著稚氣的好奇的光澤。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