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初夏陽光的句子

1、擺放在陽台的各個角落,在陽光的照耀下,賞心悅目,既是一幅圖畫,也是一種風景,洋溢著濃濃的生活氣息。欣賞著,心中蕩漾著別樣的幸福與滿足。

2、紅艷艷的太陽光在山尖上時,霧氣像幕布一樣拉開了,城市漸漸地顯現在金色的陽光里。

3、初夏時節,各色野花都開了,紅的、紫的、粉的、黃的,像繡在一塊綠色大地毯上的燦爛斑點;成群的蜜蜂在花從中忙碌著,吸著花蕊,辛勤地飛來飛去。

4、初夏的陽光從密密層層的枝葉間透射下來,地上印滿銅錢大小的粼粼光斑。

5、青草、蘆葦和紅的、白的、紫的野花,被高懸在天空的一輪火熱的太陽蒸曬著,空氣里充滿了甜醉的氣息。

6、春天隨著落花走了,夏天披著一身的綠葉兒在暖風兒里跳動著來了。……街上高楊樹的葉子在陽光底下一動一動的放著一層綠光,樓上的藍天四圍掛著一層似霧非霧的白氣;這層綠光和白氣叫人覺著心裡非常的痛快,可是有一點發燥。

7、風兒帶著微微的暖意吹著,時時送來布穀鳥的叫聲,它在告訴我們:“春已歸去。”

8、被陽台那片陽光誘惑著,我會不失時機地搬把小凳坐在陽台上,沐浴在陽光下,享受著陽光帶來的溫暖與舒適,感覺真是生活的一份美好。

9、那刺穿雲塊的陽光就像根根金線,縱橫交錯,把淺灰、藍灰的雲朵縫綴成一幅美麗無比的圖案。

10、和煦的陽光,透過稠密的樹葉灑落下來,成了點點金色的光斑。

11、初夏的陽光從密密層層的枝葉間透射下來,地上印滿銅錢般大小的光斑。

12、其實,陽光下曬點什麼,要的不是曬物帶來的實惠,而是過程的一種情趣,更應說是一種心境,一種陽光帶來的燦爛心情。

13、太陽失去了春天時的那份溫柔,像火球火辣辣地照著大地,似乎要散發出全部熱量。()它曬軟了柏油馬路,曬紅了行人的臉膛,曬得大樹不敢有絲毫擺動,更曬裂了大地。潑一盆水到地上,乾渴的大地一下子就吮吸得乾乾淨淨。滿街都是背心、赤膊,人恨不得鑽到冰櫃里。

14、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媚,春姑娘展開了笑臉,太陽,紅紅的光束射過來,那溫柔地撫摸你,像年輕的母親的手。真想摘一朵春天的陽光,製成書籤,那么,每一天的陽光都可以夾在書縫裡,都有燦爛在打開書本之時,可以有溫暖入懷。

15、躺在樹蔭下,感覺著風輕輕拂過臉龐,一縷縷陽光透過樹葉間的縫隙,在地上映出一片斑駁。

16、春天隨著落花走了,夏天披著一身的綠葉兒在暖風裡蹦跳著走來了。

17、燦爛的陽光穿過樹葉間的空隙,透過早霧,一縷縷地灑滿了校園。太陽更低了,血一般的紅,水面上一條耀人眼睛的廣闊的光波,從海洋的邊際直伸到小船邊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