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閃電的句子

1、突然,一道耀眼的電光把天空和大地照得通亮。我很清楚地看見了對面山腰的小涼亭,甚至遠處的鐵三角架也清楚的看到了。雷聲未停,又一道閃電,眼前寬闊的街道像一條白色的帶子,展現在我的眼前,由於雨水的折射,放出耀眼的銀光。

2、在烏雲壓頂的時刻,我看到一道電光閃過。

3、閃電好似曇花,曇花一開就謝了,而閃電也是一樣。

4、我更喜歡夏天那美麗的閃電!如果你注意觀察過,會發現閃電有紫色的!這些閃電的形狀也各不相同,但都是那麼壯觀!

5、一道閃電像一支離弦之箭直射天空,在夜空裡勾畫出一道美麗的折線。轉瞬間,天昏地暗,大地又重新回到了黑暗之魔的手中。

6、夏天的時候,常常會有雷雨天氣,這時閃電就會一閃而過,在夜空中划過一道優美的弧線。而這一切只在一瞬間完成。

7、突然,閃電現身了,放射出更加強烈的光芒,如一利斧,劈開了雲霧!那一瞬間,只有它的光芒覆蓋了風雨,映紅了大地。

8、突然間,天空閃光,但轉眼間又恢復了黑暗。緊接著,傳來一陣天崩地裂般的聲響,打雷啦!又是突然間,只見我眼前出現一條刺眼的閃光線,又是一聲巨響,打雷之前是會出現閃電,但我大多數只能看見隨之而來的亮光,今天卻看見了閃電,那真是好美啊。好像一條白龍,神龍見頭不見尾,又宛如一梭光彈,聞其響難以見其身。

9、我最喜歡閃電,喜歡他那種氣勢,喜歡他的聲音。閃電就在他划過天空的一瞬間照亮了天空,連月亮那皎潔的月光都不敢媲美。

10、終於,閃電爆發了。像一把利劍,劃破了天空。那道閃亮的圓弧,從雲間一路奔下,直到天的邊緣。霎時,照亮了哭泣的天空。遠遠看去,仿佛黑灰的烏雲里,有天使的存在。

11、一片可怕的黑暗像貪婪的魔鬼一樣企圖把整個世界吞噬掉。就在這時,閃電像一條矯健的白龍,把烏雲撕得四分五裂,又像一柄利劍把烏雲劃的七零八落。霎時間,無窮大的天宇熠熠生輝。

12、閃電像一位魔術大師,在天邊賣弄著各種色彩,看地我眼花繚亂。

13、閃電,時而用那耀眼的白光劃破黑沉沉的夜空,照亮了在暴風雨中狂亂的禾苗,照亮在大雨中吃力地邁動著腳步的人影。一剎那,電光消失了,天地有連成一體,一切有被無邊無際的黑暗吞沒了……

14、閃電和雷是大自然舞台上最奇特的燈光和音響,常能使人感到震撼和驚奇,()但只要你懂得去聽去欣賞,我覺得還是有讓人嘆為觀止的地方。

15、忽然,一道金光划過天空--閃電,沒過一會兒,雷聲從遠方傳來。一道道橫飛的閃光像一條條金龍在夜空裡穿梭,把黑暗的天空撞得七零八落,殘缺不齊。

16、閃電一道接著一道,雷聲一聲連著一聲,像雄獅在怒吼。我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會出現閃電,但我還是很喜歡他。

17、黑夜中的閃電如同白晝的光線,將整個世界照亮於是時間就定格於此時。一切如同漫畫中的事物一樣,毫不剩餘地坦白了自己。人們開始驚慌,尖叫,心跳。人們痛恨壞事,間接地痛恨了閃電。從此,凶兆就成了閃電的代碼。天長日久,也疏遠了閃電。

18、電最多的季節當然是夏天,那電光猛烈而耀眼,雷聲震人。春天也有閃電,但比較柔和,雷聲也不很響,像一列天車轟隆隆從天際疾馳而過。

19、一道道閃電騰空而起,直衝雲霄,他們一定是想要戰勝黑暗之魔,照亮整個大地,可是黑暗並沒有退卻,閃電以失敗告終。

20、電閃雷鳴,閃電擺動著身軀穿梭在層層烏雲之間。在曇花一現間,他閃亮了自己,那是一條如同蛟龍般的閃電橫跨天際;但有時卻又像一把鋒利的劍劈向大地。瞬間發光發熱,照亮大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