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生活困難的句子

1、遇到困難,越是堅強的女人越是有一股讓人尊敬與心疼的魅力。堅強不是倔強更不是強悍,它是情感的理性依託。它讓受傷的女人把目光投向遠方,給自己一個信步生活的理由。堅強的女人會打一把鑰匙解開心鎖;借一方晴空,擁抱陽光。她還會找一個肩膀讓淚水盡情流淌。愛過,痛過,哭過,笑過。然後繼續堅強。

2、困難本身就是對奮鬥者的一種考驗,是通往成功路上的絆腳石,誰跨越了它,誰就有可能取得成功。

3、每人心中都應有兩盞燈光,一盞是希望的燈光;一盞是勇氣的燈光。有了這兩盞燈光,我們就不怕海上的黑暗和風濤的險惡了。

4、朋友們,請記住:在人生的道路上,不可能一帆風順,()會遇到曲折,會遇到坎坷!雖然我年齡還小,但是我總結了一個關於人生成功的公式:勇氣+毅力+努力=成功!

5、在科學上沒有平坦的大道,只有不畏勞苦,沿著陡峭山路攀登的人,才有希望達到光輝的頂點。

6、“看似平常最崎嶇,成功容易卻艱辛”。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帆風順的事情,人生難免遇到一些波折,要是一遇困難就退縮,或者覺得自己在這方面不會有成就,沒有堅持不懈地努力,就不可能成功。我記得曾有一句話:“莫找藉口失敗,只找理由成功”。這正說明了這一點,你要不斷的發掘成功,而不要總給自己藉口失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