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成功的句子

1、世人渴望成功,但面臨壓力,許多人都會退避三舍,紛紛揚帆去尋找另一個“勝利”的渡口,殊不知這是“臨淵驅魚,向叢驅雀”,殊不知壓力其實是一座架於成功與平庸之間的便橋!

2、成功,這是至高無尚、振奮與喜悅、勤勞與汗水的代名詞,有多少人為它而不斷奮鬥,有多少人為它而不斷成長,人只要努力就會成功!

3、平靜的湖裡鍛鍊不出勇敢的水手,恆溫的花房裡的開不出耐寒的花朵,安適的環境中造就不出時代的偉人。有句話說說得好:“不經歷風雨,怎見彩虹?”不錯,成功要經歷無數次的挫折、失敗後才能獲得。

4、挫折並不像我們想像中的那樣冷酷無情,它也是可以戰勝的。當我們用心去體會時,挫折帶給我們的不再是痛苦,而是我們嚮往已久的成功。試著走進挫折的世界,試著去戰勝挫折,等待我們的是絢麗的彩虹。

5、成功,需要堅強,更需要這樣一種愛:博大,豁達,默許和支持。摔倒後,所有人都會淡淡笑笑,卻賜予你追尋燦爛陽光的希望與勇氣!

6、成功,並不是什麼遙不可及的夢想,把小事做到極致,就有可能會勝利、成為強者,屹立於不敗之地。

7、沒有人人能隨便成功,失敗也只是暫時的。失敗之後,不要氣餒,需要繼續奮鬥。即使路途遙遠,坎坷,相信自己民,成功屬於你。

8、“非學無以廣才,非志無以成美。”堅持自己的信仰,並能付出艱辛的努力,持之以恆,美好的願望就一定會實現。

9、不管你現在的生命是怎么樣的,一定要有精神。像水一樣不斷地積蓄自己的力量,不斷地衝破障礙。當你發現時機不到的時候,把自己的厚度給積累起來,當有一天時機來臨的時候,你就能夠匯入大海,成就自己的夢想。

10、世界上沒有不勞而獲的成功,任何成功都需要經過磨鍊,只有付出才會有收穫,只有經過磨鍊,才會成功!

11、才能成為“物理天才”,才能“魯賓遜”式地在荒島中生存,才能走上成功之路。

12、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如詩所言,一個人只有擁有那堅強的毅力,才能將“小草澆灌成大樹”

13、蒲公英隨風飄起,最終落到了那一片屬於它的土地上;大雁南飛,回到了屬於它的過冬之地;枯葉凋零,好一個落葉歸根;我,也將找到只屬於我的成功領域。雖然,這只是我的美好夢想,不過,只要我肯奮鬥,實現夢想並不遙遠。

14、雖然,我不能預知未來,但我相信,在歷經困難之後,我離成功的夢想又近了一步。()終有一天,我會盪著夢想的鞦韆越盪越高,直到抵達成功的彼岸。

15、生活的道路布江了荊棘與雜草,人生的道路充滿著崎嶇與坎坷。我們曾擁有,也曾失去;曾成功,也曾失敗。風雨中,我們艱難地走過泥濘,迎來了這雨後的陽光。

16、人生誰不嚮往成功?有誰想讓理想之舟擱淺,讓理想之花在茺丘凋謝?一旦失利,我們要從失利中爬起來,把孕育的勇氣旗幟般樹起來,告別迷惘的昨天,擁抱美好的今天。盡避自己是一條無名的小溪,沒有大海的浩瀚,沒有大江的奔騰,但可以繼承浩如煙海的江河這就是成功;我雖然只是一棵小草,沒有樹的高大,沒有花的艷麗,但我要去編織那絢麗多姿的大地,迸發出勃勃生機,這就是成功。

17、鍥而舍之,朽木不折;鍥而不捨,金石可鏤。當你堅持之後到達第三境界時,驀然回首,成功即在眼前。

18、沒有頑強的意志力,人生就像在沙漠中失去羅盤,沒有了方向;就像鳥兒失去了翅膀,永不能飛翔;就像水上浮萍,只能搖搖晃晃地過完自己的一生。

19、人生的路途上處處滿了荊棘,鼓起你的勇氣,大步向前。請相信,路是人踏出來的,別說“不行”,自信,讓你成功。

20、從古到今,試問有幾個成功者沒經歷過許多挫折?司馬遷在受奇恥大辱之後,並未放棄自己的理想,完成了中國歷史上第一部紀傳體的史書——《史記》;《鋼鐵是怎樣練成的》一書的作者奧斯特洛夫斯基,在完成初稿後,竟然將它丟失!但他並沒有輕言放棄,而是靠自己驚人的記憶和大膽的想像,成功地“”出這一名,使得他名聲大揚。由此觀之,在挫折面前不低頭,而是勇往直前,遇挫越勇的人,才是真正的成功者。

21、成功,倍受我們中學生重視,然而,它不是路邊的石頭,隨處可揀;也不是田地里的一棵小草,隨意可得。想擁有成功,一定會經歷一段漫長曲折的人生道路。這條路上,有著各種各樣的障礙。克服障礙,難免要經歷失敗和困苦,這便是我們所說的挫折。屢敗屢戰,堅持下去的便是成功;屢戰屢敗,最終放棄的便成了失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