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生活美好的句子

1、生活是一杯清水,你放一點糖它就甜;放一點鹽它就鹹!

2、生活,其實是很美好的。不要再為鄰裡間的小事而斤斤計較,不要再為過往的煩惱而悶悶不樂,不要再為曾經的得失而耿耿於懷拉。把心胸放寬些,把心態擺平和點,以一顆平常心對待生活,你會發現生活真的是挺美好的。

3、人不可以沒有信心和愛心,愛心表現了你溫柔善良的品質;信心讓你鬥志昂揚,勇敢地走向未來。教師有愛,把知識毫無保留的傳授給我們;工人有愛,才會用心幫我們建造家園;司機有愛,才會讓車安全地穿梭於大街小巷;醫生有愛,才會將一次次地從病魔手中搶回病人是呀,社會需要愛,只有被愛包圍的社會才和諧,才美好。

4、我記得顧城有一句詩,我們站著,不說話,就十分美好。很喜歡這種靜謐的氛圍,靜靜地站著,對望著,不需要任何言語,內心都是歡喜的,世界都是美好的。

5、生活的全部意義在於無窮地探索尚未知道的東西,在於不斷地增加更多的知識。

6、美需要我們用勞動去創造,而後在美的享受中我們感到快樂。所以讓我們銘記:勞動著,快樂著!

7、生活便是尋求新的知識。

8、熱情是世界上最大的財富。它的潛在價值遠遠超過金錢與權勢。熱情摧毀偏見與敵意,摒棄懶惰,掃除障礙。 我認識到,熱情是行動的信仰,有了這種信仰,我們就會無往不勝。我永遠沫浴在熱情的光影中。

9、鄉村的生活,是住在城市裡的我所嚮往的。在我的印象中,()鄉村有清新的空氣、碧綠的稻田、小橋流水和房前屋後的野花。雖然我沒有體驗過鄉村生活,但因為節假日經常會跟爸爸媽媽到鄉村遊玩,所以,一提起鄉村,在我眼前展現的便是一幅自由、快樂、和諧、美好的畫面。

10、生活的原貌是五彩繽紛的,赤橙黃綠青藍紫是並存的。

11、心裡很靜,應該說是恬適的感覺。前些天下雨,悶在家裡,總是煩躁不安。今天出來散散心,換了個環境,就換了種心情。覺得天那么藍,樹那么綠,生活是那么的安寧和美麗。

12、愛,在人與人的問候與幫助中。有句話說;贈人玫瑰,手留余香;,有時在對別人進行幫助中,無形地向別人獻出了自已的愛心。這個幫助可能是一句話,可能是一筆捐款,可能一個動作。這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獻血、捐款、資助貧困與孤寡老人等等。也許你覺得這並沒有什麼,但對於那個被幫助的人來說,卻體會到了你及至整個社會對他的一種關心與愛護,一種特殊的關愛。

13、生活得最有意義的人,並不就是年歲活得最大的人,而是對生活最有感受的人。

14、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環境問題越來越嚴重了,酸雨、大氣污染、噪聲污染、水源污染等威脅著人類的自身安全。如何來保護環境,保護我們的家園,讓我們的家園變得更美麗,生活更美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