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唱歌好聽的句子

1、聲音好聽到讓人不敢相信人間有這么好聽有聲音,讓人覺得不寒而慄。

2、覺得他唱歌很大氣,音調從低到高起伏很大,唱得盪氣迴腸,氣勢磅礴,繞樑三日,還有人唱得出這樣的境界嗎?

3、王小玉便啟朱唇,發皓齒,唱了幾句書兒。聲音初不甚大,只覺入耳有說不出來的妙境:五臟六腑里,像熨斗熨過,無一處不伏貼;三萬六千個毛孔,像吃了人參果,無一個毛孔不暢快。唱了十數句之後,漸漸的越唱越高,忽然拔了一個尖兒,像一線鋼絲拋入天際,不禁暗暗叫絕。

4、哪知她於那極高的地方,尚能迴環轉折。幾轉之後,又高一層,接連有三四疊,節節高起。恍如由傲來峰西面攀登泰山的景象:初看傲來峰削壁乾仞,以為上與天通;及至翻到傲來峰頂,才見扇子崖更在傲來峰上;及至翻到扇子崖,又見南天門更在扇子崖上:愈翻愈險,愈險愈奇。那王小玉唱到極高的三四疊後,陡然一落,又極力騁其千迴百折的精神,如一條飛蛇在黃山三十六峰半中腰裡盤旋穿插。頃刻之間,周匝數遍。從此以後,愈唱愈低,愈低愈細,那聲音漸漸的就聽不見了……”

5、那清脆的歌聲,好似山谷中黃鸝的鳴叫,婉轉動聽,讓人沉醉其中。

6、優美的歌聲在教堂內緩緩迴蕩。

7、歌聲悠揚如清晨帶著微點露珠的樟樹葉。

8、你在我眼中最迷人,你歌在我耳畔最動聽。

9、繞樑三日,餘音不絕!

10、她的歌聲就是那傳說中的天籟吧,如翠鳥彈水,如黃鶯吟鳴,她的聲音已經把我們都給感染了!()暖暖的,流進心田,許久後才發現,這美妙絕倫的歌聲發自於她的心裡。

11、你的歌聲婉轉動聽,讓人讚不絕口,令我心潮澎湃!此音只應天上有,人生難得幾回聞,再給我唱一首吧。

12、聽得人全都入了迷,仿佛就置身於歌里的大自然中。

13、餘音裊裊,不絕如縷。餘音繞樑三日猶未盡。

14、猶如百靈鳥的歌聲一般動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