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時間的唯美句子

1、尊重生命、尊重他人也尊重自己的生命,是生命進程中的伴隨物,也是心理健康的一個條件。

2、時間是由分秒積成的,善於利用零星時間的人,才會做出更好的成績來。

3、光陰有腳當珍惜,書田無稅應勤耕。

4、在一切與天俱來的天然贈品中,時間最為寶貴。

5、把活著的每一天看作生命的最後一天。

6、你熱愛生命嗎?那就別浪費時間,因為時間是組成生命的材料。

7、時間最不偏私,給任何人都是二十四小時;時間也最偏私,給任何人都不是二十四小時。

8、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9、時間就是性命。無端的空耗別人的時間,其實是無異於謀財害命的。

10、在所有的批評家中,最偉大、最正確、最天才的是時間。

11、辛勤的蜜蜂永遠沒有時間的悲哀。

12、凡事都要腳踏實地地去工作,不馳於空想,不騖於虛聲,惟以求真的態度作踏實的功夫。以此態度求學,則真理可明,以此態度做事,則功業可就。

13、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及時當勉勵,歲月不待人。

14、合理安排時間,就等於節約時間。

15、凡是較有成就的科學工作者,毫無例外地都是利用時間的能手,也都是決心在大量時間中投入大量勞動的人。

16、想成事業,必須寶貴時間,充分利用時間。

17、時間給勤奮者以榮譽,給懶漢以恥辱。

18、時間是一條金河,莫讓它輕輕地在你的指尖溜過。

19、應當仔細地觀察,為的是理解;應當努力地理解,為的是行動。

20、昨天喚不回來,明天還不確實,你能確有把握的就是今天。

21、天可補,海可填,南山可移。日月既往,不可復追。

22、最好不是在夕陽西下的時候幻想什麼,而要在旭日初升的時候就投入工作。

23、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罵人不帶髒字的句子、時間像彈簧,可以縮短也可以拉長。

24、生命是以時間為單位的,浪費別人的時間等於謀財害命;浪費自己的時間,等於慢性自殺。

25、每一點滴的進展都是緩慢而艱巨的,一個人一次只能著手解決一項有限的目標。

26、過於求速是做事的最大危險之一。

27、不要以感傷的眼光去看過去,因為過去再也不會回來了,最聰明的辦法,就是好好對付你的現在--現在正握在你的手裡,你要以堂堂正正的大丈夫氣概去迎接如夢如幻的未來。

28、懂得生命真諦的人,可以使短促的生命延長。

29、使一個人的有限的生命,更加有效,也即等於延長了人的生命。

30、時間就象海綿里的水一樣,()只要你願意擠,總還是有的。

31、時間是不可占有的公有財產,隨著時間的推移,真理會愈益顯露。

32、逆水行舟用力撐,一篙鬆勁退千尋;古雲“此日足可惜”,吾輩更應惜秒陰。

33、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最長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貴,最容易被忽視而又最令人後悔的就是時間。

34、一個人越知道時間的價值,越倍覺失時的痛苦呀!

35、時間就是生命,時間就是速度,時間就是力量。

36、必須記住我們學習的時間是有限的。時間有限,不只是由於人生短促,更由於人事紛繁。我們應該力求把我們所有的時間用去做最有益的事情。

37、起早外出的跛子追不上。

38、勤勉的人,每周七個全天;懶惰的人,每周七個早晨。

39、節約時間,也就是使一個人有限的生命更加有效,也即等於延長了人的生命。

40、時間能獲得黃金,黃金買不到時間。

41、完成工作的方法是愛惜每一分鐘。

42、最亮的東西是陽光,最寶貴的東西是時光。

43、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只要願擠總還是有的。

44、人誤地一時,地誤人一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