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手指的句子

1、那女孩的小手,白白的,嫩嫩的,就像剛出鍋的饅頭一樣。

2、他布滿老繭、粗糙的手,端著一碗黃酒,微微地顫抖著。

3、小泵娘那雙胖胖的小手像藕芽似的,手背上有4個深深的小坑。

4、他的手格外粗糙,像長滿了刺,誰一碰上,就好像會被扎出血似的。

5、紡織工靈巧的手在紗錠間翻動,像春燕在雲中飛舞。

6、她的一雙手很大,骨節突出,顏色發灰,手掌全是繭子,看上去像滿是銹斑的鐵耙。

7、老人的手每一根指頭都伸不直,里外都是繭皮,整個看真像用樹枝做成的小耙子。

8、小泵娘的手指細細長長的,像雨後新出的筍芽尖。

9、他那雙粗壯的大手長得像蟹鉗一樣有力。

10、她的10個手指上長滿了血泡,紫黑色,圓鼓鼓的,像熟透了的山葡萄。

11、她的手指頭胖得在每一節小鼻與另一節接合的地方都箍出了一個圈,簡直像是一串短短的香腸似的。

12、這雙手,皺紋是那麼多,那麼深,就同山坳里挖出的老樹根一樣。

13、他那雙手毛茸茸的像熊掌一樣。

14、白皙且骨節分明,男生的手那樣子最好看了。

15、他的手跟鐵耙一樣,()什麼棘針都刺不破它!

16、這姑娘手指細細長長的,像雨後新出的筍芽尖兒。

17、爸爸正從河裡挑水澆地,他胳膊上的肌肉疙瘩繃得緊緊的。

18、他的手,有小蒲扇那麼大,每一根指頭都粗得好像彎不過來了,皮膚皺巴巴的,有點兒像樹皮。

19、他的兩條短胳膊像樹幹一樣又粗又硬。

20、那手也不是我所記得的紅活圓實的手,卻又粗又笨而且開裂著,像是松樹皮了。

21、父親的手指長年握著鋤頭,起著厚繭。

22、這雙手簡直是彎彎曲曲的葡萄枝,又像長滿結疤的老樹根,瞧,手背上青筋突暴,關節粗大,手掌上的紋路像刀刻的一般。

23、長年累月地操勞,這雙手已粗糙得像老松樹皮,手背裂開了一道道口子,手掌也磨出了厚厚的繭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