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樹的句子

1、時間一天天地過去了,發財樹已經長得枝繁葉茂,鬱鬱蔥蔥,足有30厘米高了。它的樹幹上共長出了十八個枝條,像一條條小辦膊向四周伸展著,末端的倒卵圓形的葉子就像張開的手掌一樣,特別好玩兒。

2、我家門前有許多花,不信你看,這朵淡黃的小花,那一穗粉色的花,還有那一大串的玫瑰花,在那邊還有很多,正當我高興地數著五彩繽紛的花時,猛一抬頭,我不禁吃了一驚,一棵高兩米的樹樹立在我面前,面對這棵樹我儘量平定害怕的心情,因為夏天已經過去,現在是秋天,大部分葉子都落了,但這棵樹依然是綠油油的,生機勃勃,看了讓人精神很多。

3、啊!皂莢樹,你是多么美麗,多么頑強!夏天,你和烈日戰鬥,像一個士兵一樣保衛著我們美麗、可愛的校園。

4、再往裡走,你會發現操場旁長著三棵高大的榕樹,它們粗壯的樹幹需要五、六個人才能合抱。榕樹的枝葉十分茂密,太陽光也只能點下幾點。

5、村裡有一棵樹,就坐落在我家前面的空地前。長的格外茂盛,高大挺拔,鬱鬱蔥蔥。鳥兒在那搭窩,在枝頭上高歌,人們在樹底下和著鳥叫聲談笑風生。可如今,事往人昔。每每到這樹長得茂盛的時候,望著窗外那搖曳多姿的綠葉,村里那棵樹的悲慘命運總是在不經意間搖進我的心裡。

6、汽車飛速向前,又看見遠處又有許多棵這樣的樹,我想,我是數不清了,這樣的樹蔓延了好遠,直到路的盡頭……忽然看見一棵樹倒在路旁,卻始終沒有接觸到地面,我想他是不甘心吧,我不禁為這棵樹的命運而唏噓。

7、我的老家,房前屋後長滿了許多果樹,有桃樹、杏樹、柿子樹和蘋果樹。然而,我最喜歡的還是那幾棵長在老家門前的柿子樹。

8、柳樹粗壯的根被淹沒,我本以為樹被淹死了,正轉身要走,發現水位再降,不一會兒,根便露了出來,其它樹也這樣做,終於水被“吸”完了,樹都挺直了腰,扎深了樹根,甩了甩水。

9、家鄉的柿子樹,你不與桃李爭春,不與百花爭艷,沒有柳樹婀娜,沒有楊樹的挺拔,你勇敢的張開自己的臂膀,摯愛著腳下的土地,長成家鄉的一道風景線!雨來你傲然而立;風過,你揮手致意;直到枝頭掛滿血紅的燈籠,你才又被人們想起!你誠實、你厚道、你堅韌、你拙樸,你求於人少而奉獻人多!

10、忽然我聞見了一股清香,我隨著這股清香走到了張氏宗祠的大門前,看見了門前有一顆桂花樹。只見這棵桂花樹枝幹粗壯,而且伸向四面八方,稠密的樹葉綠的發亮。遠看桂花樹,好像親密的一家人在談話。近看桂花樹,好像一個小泵娘用綠色的蝴蝶結在扎頭髮。美麗極了!我伸出手接住了飄落的桂花,放在鼻子旁邊聞······

11、垃圾池後的小峭壁。不是很高,也不是很低,也不是很高,卻很陡,他包容著無數凹凸不平的石塊,再往上看看,有棵酸棗樹屹立在其中。還結出了一顆顆令人垂誕三尺的酸棗,它的枝葉是如此茂密。如果是長在平坦的土地上,會不會更茂盛?

12、可憐的小樹上,枯黃的葉子已經髮捲,卷的想辣椒似的。這棵樹的葉子是愛心形的,它的堇是深綠色的,葉膜是淺綠色的。我還發現有許多葉片的葉膜和葉堇被吃出一個個大洞一定是被可惡的小蟲咬的,我一定不會放過它。

13、我家的中之王是不高不矮,棕色和灰色相間,無花果長的圓圓的,不大不小,結到了七八月之間結果。()無花果是一個果實樹,無花果樹是一個愛結果的樹,每一年最少結50-100個,是我最喜歡的樹。

14、窗外的那棵樹,是一棵飽經風沙的樹;窗外的那棵樹,是一棵不顯眼的樹;窗外的那棵樹,是一棵努力汲取營養的書;窗外的那棵樹,是一棵為希望而成長的樹;窗外的那棵樹,最終成為一棵生機勃勃,枝繁葉茂的樹!

15、柳樹,它身姿龐大,樹葉枝繁葉茂,它的樹枝很長,長得都快靠地,樹枝上的嫩葉很青翠,是夏天乘涼的好地方。柳樹它那龐大的身體和枝葉像偉大的媽媽一樣懷抱著我們。

16、“痒痒樹”為什麼會怕癢呢?因為“痒痒樹”的木質比較堅硬,最大的特點是枝幹的根部和梢部差不多粗細,那樣的話就有別於一般樹幹下粗上細的特點,也就是說,紫薇樹的上部比一般的樹要重些,也就決定它容易搖晃,當我們用手指撓它的枝幹時,摩擦引起的震動很容易通過堅硬的木質傳導到枝幹的更多部位,於是就容易引起擺動。

17、回家後,經詢問,我知道了那是柳樹,它的意志力很頑強,無論遇到什麼事都很鎮靜,“真的是這樣嗎?”我有些疑惑,正想時,外面響起了雷聲,暴風雨來了,柳樹見變了天,本能地將樹葉合攏來,看到這種情景,我舒了一口氣。

18、樹生長在哪裡,哪裡便是樹的家呀!樹不會移位,哪怕一絲一毫的偏差也未成有過。雨落下,打落枝葉,枝葉又再長出來日不落,曬蔫幼櫱,幼櫱又再伸展開來。樹是世襲的土著不曾更改,而我們呢?

19、看一棵樹,是看不到樹根的,我說的當然不是將其刨根挖起觀看。因為它的生長方向是有逆於土層上部的樹幹與樹葉的。它蔓延著,汲取著更深一層土壤的營養,更有力、更紮實的抓牢每一寸土地。大估它知道,根深才能葉茂,唯有自己努力夯實基礎,才會有觸碰天際的翅膀。

20、冬天,操場上更是美麗,積雪雖壓彎了樹枝,卻仍沒折斷,它,象徵著我們的勇氣。

21、雨後出彩虹,柳樹把最挺拔的姿勢展現在人類面前,一會兒,太陽出來了,柳樹挺得更直了,好像在說:你們知道嗎?彩虹是為我們出來的。”所以,要想克服心中的那堵牆,就必須有勇氣!

22、海棠果樹開出的花是白顏色的,一朵花上面大約有七八片段預告瓣,裡面有幾隻花蕊,等著蜜蜂去采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