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水果的好句子

1、那柚子皮上像塗過一層桐油,黃黃的、光光的,香味幽雅而清淡,使人聞著直流口水。

2、山楂開始紅了,像一個個怕羞的小泵娘,躲躲藏藏地露出半個臉兒。

3、蜜桃成熟了,它努著紅撲撲的嘴巴,再配上一身小絨毛,那麼好看那麼可愛,像害羞的姑娘一樣,低垂著頭,微紅著臉。

4、那切開的西瓜好誘人,瓜瓤鮮紅鮮紅,籽兒烏黑烏黑。

5、我打開石榴一看,籽兒好紅呀!一粒連著一粒,粒粒都像粉紅色的水晶石。

6、到了秋天,柑桔林中不再是滿枝繁花,而是累累碩果。那圓圓的柑桔有如萬千盞小燈籠,金燦燦,紅彤彤,在墨綠的樹葉里灼灼閃光。

7、把橘子剝開,一片片月牙似的橘瓣,聚在一起活像盞小燈籠。

8、一股甜滋滋的甘露順著喉嚨流進心田,使人舒服極了!

9、每一粒石榴籽包著一層粉紅的薄膜,亮晶晶的,又白又嫩,像一顆顆鑽石。

10、一個個黃澄澄、金燦燦的鳳梨,似金珠般井然有序地排列著,美極了!

11、到九月,木本海棠結果了,像長柄的櫻桃,像緋紅的珍珠,像倒垂的琉璃鍾,那才叫美哪!

12、那圓圓的橘子像千萬盞小燈籠,金燦燦,紅彤彤,在墨綠的樹葉里灼灼閃光。

13、桃子已由白變紅,紅中透白。一個個像胖娃娃似的,紅著臉,扒開樹葉,俏皮地偷偷向人們笑。

14、金黃色的香蕉從院子裡的綠葉叢中好奇地探出頭,()張望著,窺探著來往的旅客。

15、夏天,蘋果樹蔥鬱的綠葉閃閃發亮,密密層層,一個個小蘋果像翡翠鑲嵌在綠葉下邊。

16、桃子個大皮薄,芳香四溢,晶瑩圓潤,像用碧玉雕成的。

17、那柿樹的千枝萬杈挑起了一盞盞紅燈籠,在秋風裡搖盪,在藍色天幕上閃爍。

18、十幾瓣月牙形的桔瓣兒緊緊地團在一起,就象一個嫩黃色的小南瓜,惹人喜愛。

19、個大,大得叫你吃驚;汁多,咬一口就好像喝了一碗用甘泉衝出來的甜水。

20、荔枝的形狀象雞心,大小如桌球一般。拿起一串荔枝,一股清香撲鼻而來那香甜味迎面撲來,使人陶醉。

21、遠遠望去,綠葉叢中綴滿了一串串大紅棗,似瑪瑙紅亮亮的,又像一串串糖葫蘆由綠葉襯托,倒掛在樹枝上,真美啊!

22、一串串葡萄綠綠的,晶瑩透明,真像是用水晶和玉石雕刻出來似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