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思念的句子

1、花落六回疏信息,月明千里兩相思。

2、盡避他極力想抑制住自己腦神經的活動,但是,那漫長歲月中發生的一切,卻毫無阻擋地闖進他的回憶。

3、離開家鄉一年多了,逛的是深圳的街道,登的是深圳的高樓,魂牽夢繞的依然是故鄉。

4、等待一萬年不長。狄金森滴不盡相思血淚拋紅豆,開不完春柳春花滿畫樓。——曹雪芹《紅豆詞》

5、老師,您可知道,此時此刻,我是多么想您,我心裡有多少話要對您講……淚眼問花花不語,亂紅飛過鞦韆去。——歐陽修《蝶戀花二首其一》

6、不知姓名的叔叔,我怎么能忘呢?是你將我從滔滔洪水中托上了岸,而此刻,你在哪裡?我還會再見到你嗎?打起黃雀兒,莫教枝上啼。昨夜驚妾夢,不得到遼西。

7、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情人怨遙夜,竟夕起相思。滅燭憐光滿,披衣覺露滋。不堪盈手贈,還寢夢佳期。

8、杜甫戍鼓斷人行,秋邊一雁聲。露從今夜白,月是故鄉明。有弟皆分散,無家問死生。寄書長不達,況乃未休兵。

9、離開家鄉已經多年了,但我時時想起她,常常思念著我兒時的夥伴。

10、別後相思空一水,重來回首已三生。

11、紛亂的思緒掀起了她心中的波瀾,()這波瀾比外面的暴風雨更加猛烈。

12、風颯颯兮木蕭蕭,思公子兮徒離憂。

13、懷念之情化成一股巨浪,它載著我的心,奔向遠方親人的身旁。

14、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閒愁。此情無記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15、不論是白銀、是黃金,都不是我所戀慕的東西,我只是戀慕著你,心上人,只要我依舊活在人世,我要發誓向你保證我的全部愛情、名譽和忠實。——薩克司(德)

16、嗟余隻影系人間,如何同生不同死?——陳衡恪《題春綺遺像》

17、還君明珠雙淚垂,恨不相逢未嫁時。——張籍《節婦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