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四季的優美語句

1、(冬)冬天的早上,陽光明媚,給大地披上一層光輝,它是美麗的;忙碌的人們在早上盡情享受那溫暖的陽光,在冬天裡感受到陽光對人類有多么大用途,在冬天裡它是人類的“溫暖符”,你們趕快去享受冬日的陽光吧!

2、(冬)陽光給人們的一種感覺是溫暖的,冬日的陽光也不例外,它給人們的第一種感覺是溫暖,在寒冷的冬天裡,早晨太陽升了起來,把金色的光輝灑在大地上,大地媽媽甦醒了,不再那么寒冷。

3、(冬)冬天,雖然沒有春天迷人的鳥語花香,沒有夏天壯觀的閃電雷鳴,沒有秋天誘人的豐碩果實,但它也有獻給大自然的含蓄的美。

4、(冬)冬天,戶外那粘滿霜雪的柳樹上儘是樹掛,像是一根根銀條懸掛在樹上,格外壯觀。

5、(秋)秋天的葉,帶走了春季的“綠”,帶走了夏季的“殼”,帶來了一段滿天飛舞的動人場面。每一片落葉都是一個生命的結束,同時又是另一個生命的開始。落葉在風中盡情地舞動著婀娜的身姿,時而翩翩而下,時而轉圈,時而隨風而行,身披黃衫的它們,此時是在以最優美的舞姿向大樹告別。感謝大樹母親的養育之恩。秋天的葉鋪滿了世界各個角落,一走過,猶如在彈奏著動聽的鋼琴曲,此起彼伏。有“大珠小珠落玉盤”之氣勢,“餘音繞樑三日”。

6、(秋)秋天的風,秋天的葉,秋天的色調,秋天的陽光,構成了一幅絕妙的秋景圖。圖畫中埋藏了許許多多的秘密,只要我們善於發現,就可以揭開;圖畫中蘊藏了許許多多的人生哲理,只要我們積極求索,就可以領悟。圖畫中展現了許許多多多姿的人生,只要我們端正態度,就可以擁有。

7、(冬)冬天泡一杯淡茶,坐在院子裡細細品味。溫暖的陽光輕輕地射在大地上,坐一會兒真是人生的一大快事!

8、(夏)那是一個久旱不雨的夏天,炎熱的太陽烤得田裡的老泥鰍都翻白了,村邊的小溪,溪水一下低了幾寸,那些露在水面的石頭,陡地變大了。

9、(春)春天的雨是柔和的,只見春雨在竹枝、竹葉上跳動著。那雨時而直線滑落,時而隨風飄灑,留下如煙、如霧、如紗、如絲的倩影,飛濺的雨花仿佛是琴鉉上跳動的音符,奏出優美的旋律。

10、(春)隨著春姑娘輕快的步伐,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偷偷的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在公園裡,到處都可以看見這一些生命力頑強的小草。

11、(夏)烈日當空,道路兩旁,成熟的穀物在熱得彎下腰,低著頭。蚱蜢多得像草葉,再小麥和黑麥地里,在小麥和黑麥地里,在岸邊的蘆葦叢中,發出微弱而嘈雜的鳴聲。

12、(夏)小鳥不知躲匿到什麼地方去了;草木都垂頭喪氣,像是奄奄等斃;只有那知了,不住地在枝頭髮出破碎的高叫;真是破鑼碎鼓在替烈日吶喊助威!

13、(秋)秋天,那永遠是藍湛湛的天空,會突然翻臉而露出險惡的顏色,熱帶颱風夾著密雲暴雨,洪水潛流著,復甦的草原又泛起點點蒼蒼的顏色。然而,颱風暴雨一閃而過,強烈的氣流依然抖動著耀眼的波光。這時,只有北來的候鳥知道這張溫暖的床眠,那飛翔的天鵝、鴻雁和野鴨,就像一片陰深的雲朵,使這兒顯得更蒼鬱了。

14、(夏)街上的柳樹像病了似的,葉子掛著塵土在枝上打著卷,枝條一動也不動。馬路上發著白光,小攤販不敢吆喝,商店門口的有機玻璃招牌,也似乎給曬化了。

15、(冬)他走了不一會兒,從嘴裡、鼻孔里噴出來的團團熱氣便凝成了一層層霜花兒,凍結在皮帽四周,恰似一頂銀色的頭盔戴在他那凍得通紅的臉膛上。

16、(冬)大雪隨著寒冬來了,街道仿佛是銀子鑄成的,那么亮,那么有光輝,長長的冰柱像水晶的短劍掛在檐前,行人的呼吸也化作了一股股白煙。

17、(秋)秋天的色,塗撣了春天的“多彩”,塗撣了夏季的“火紅”,染上了一層深褐色。褐色是秋的主色調。秋的到來,天地萬物以此來迎接。褐色讓人產生無限暇想。我不喜歡“多彩”,不喜歡“火紅”,也不喜歡“潔白”,唯獨熱愛褐色。它代表著一種莊重、沉穩,同時它也是人們內心深處的一顆“琥珀”,透明之中裹著一種辛酸。同時褐色也是畫家們在描繪秋景時的最愛。秋天的色調樸素。不雍容華貴,不矯柔造作,以質樸征服了我。

18、(冬)冬日的陽光灑在身上,溫暖、舒服,沒有夏季的陽光那么刺眼。像是母親用手輕輕撫摸著我,溫暖充滿我的全身。

19、(春)剛進公園,便有排列整齊的柳樹。她們的枝幹像是一位位多姿少女的身軀,枝條像是她柔順的秀髮,隨風舞動,那樣輕揚,那樣飄逸。走近一株細細端祥,彎曲的柳條十分柔韌,每一片葉子都充滿了生機。深深地吸一口氣,你會體會淡淡的、清新的氣息,我找不到一種合適的氣味比喻它,形容它,只能說與茶香略有相同,只要你用心去體味,用心去感受,就能品出其中之妙。

20、(春)在這一個溫暖的季節里,在樹林裡,許多的樹木都開滿了鮮艷的花朵;大家都不肯相讓,紅的、黃的、白的、紫的,各種各樣的花真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壇。許許多多的蝴蝶和蜜蜂都聞到了花的香味,都不約而同地飛來采蜜,在半空中飛來飛去。

21、(冬)冬天,鵝毛般的大雪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地上撲的是雪,厚厚的,軟軟的;房上落的是雪,白皚皚的,又松又軟;樹上蓋的是雪,積雪把樹枝壓彎了腰。太陽照在白雪山上,發出耀眼的光芒。

22、(冬)天氣陰沉,滿天是厚厚的、低低的、灰黃色的濁雲。東北風嗚嗚地吼叫,()肆虐地在曠野地奔跑,它仿佛握著銳利的刀劍,能刺穿嚴嚴實實的皮襖,更別說那暴露在外面的臉皮,被它劃了一刀又一刀,疼痛難熬。

23、(秋)秋天的陽光,覆蓋了春季的“溫暖”,覆蓋了夏季的“炎熱”,送來了一絲絲“爽意”,秋天的陽光醒來都是挺晚的,消失得也快。算得上“晚出早歸”。但並不妨礙它的質美。它不單單照射到萬物,同時把人類心靈深處照得通通透透。我想,秋天的陽光是了解我內心的秘密,我不用向誰傾吐。因為秋天的陽光已經告訴大自然,它們會和我一起同喜同憂。

24、(春)在樹林裡,許多的小鳥在自由自在歡樂地飛翔著,高興起來,便唱出清脆悅耳的曲子,和煦的春光吹拂著小河,河水忽然被一陣悅耳、動聽的笛聲所牽動,放眼望去,一群頑皮的小孩子正用垂柳的莖做柳笛呢!他們吹出了心裡的幸福和快樂。

25、(夏)七月盛夏,瓦藍瓦藍的天空沒有一絲雲彩,火熱的太陽炙烤著大地,河裡的水燙手,地里的土冒煙。

26、(冬)那雪花潔白如玉,它是天宮派下的小天將,還是月宮桂樹上落下的玉葉呢?雪花像美麗的玉色蝴蝶,似舞如醉;像吹落的蒲公英;似飄如飛;像天使賞贈的小白花兒;忽散忽聚,飄飄悠悠,輕輕盈盈,無愧是大地的傑作!只見眼前的雪花像蝴蝶一樣調皮,一會兒落在屋檐下,一會落在樹枝上,還不時飄在行人的臉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