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美好的回憶的句子

1、每個女孩都曾經是一個無淚的人,當她遇上心愛的男孩時便有了眼淚,她的落淚落進了男孩的心裡。所以,每個男孩都不能辜負他的女孩,因為她曾經為了你放棄了矜持。

2、愛一個人,無論用什麼方法都要讓他得到幸福,讓他快樂。即使,你要選擇放棄。

3、我很滿足我所擁有的一切,我很幸福,因為你還沒有把我忘記。我沒有太多的奢望,但我會勇敢的去追求我想要的東西,我會堅持到最後一秒鐘,即使沒有結果,我也不會後悔,因為我努力過。我想忘記你,可是你又給了我一絲的希望,但我明白,對我來說你只能是一個永遠恢不去的影子。

4、我可以忘記一個名字,一個聲音,卻無法忘記一段感情,忘記一個人。你的離開仿佛流星划過子夜,很長時間以來。每當我仰望星空,心中都會有一種苦澀。

5、我們終歸要長大,帶著一種無怨的心情悄悄地長大。歸根到底,成長是一種幸福。

6、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可愛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是最深愛的。

7、假如有一天世界背叛了你,至少還有我為你背叛這個世界。

8、歲月一點一點地消失,這也激起了我對過去的回憶,一張張相片也成了最為珍貴的東西。雖然或許現在的景、事比過去更勝一籌,但正如作家說的:“我的童年是最美的。”

9、得不到的總是最好的,可是得到了,卻又不知道去珍惜,人都是這樣,因為我們都是平凡的人。有時候想放棄,可又捨不得,因為畢竟再心裡留下痕跡,這個痕跡不是很容易可以補好。()心裡的傷口,也不是那么容易癒合的。可是我心肝情願讓你在我心上劃一個傷口,那是你留給我的回憶。

10、難過的時候也不要緊鎖眉頭,因為你不知道誰會喜歡上你的笑容。

11、人間最大的痛苦不是傷痛,不是失去青春,不是做錯了事,而是傷了心。肉體的傷可以漸漸癒合,而內心的傷口卻難以平復。人要珍惜每一份真情,珍惜身邊每一個愛你的人,不要等到一切都無法挽回的時候,才知道悔恨。

12、蝴蝶要經歷破繭而出的痛苦,才能得到驚人的美麗。人要直視死亡才能體會生命的美好。生命中固然有很多的無可奈何,但更多的是出人意料的精彩,給自己一個機會,去感受精彩帶來的喜悅,也許你的生活將是另一種顏色。

13、小溪活潑了,還綻出了荷葉,綠萍萍的,覆蓋住了河面。我和小夥伴赤著腳,踏著軟軟的淤泥趟水摸魚兒,池裡填滿了我們的笑聲。累了,便挑一頂大的荷葉,作傘撐,漫步在田園小道上,陰絲絲的,隱約有些涼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