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美好的愛情句子

1、在月明星稀的夜晚,立在柔和的晚風中,立在小小小的山坡上,白色的裙襬輕輕飄揚。你朝這邊走來,大聲呼喊你,心,已亂了分寸。只見你跑上來,只是淡淡的問好,淺淺的微笑,恍若星辰的眸子在夜晚格外璀璨。

2、也許,陌陌紅塵,沒有人會握得住曾經,那些流逝的歲月,如沙,漏掉了;如煙,飄走了;如夢,消失了。而經歷了人生的千迴百轉,於經年枝頭搖曳的,仍是迎風依然可以嗅得的絲縷心香。

3、紅塵流年,我知道,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來時的路上,花已芳菲,那柄江南的油紙傘,就撐了一脈溫情,含笑一腔一往情深。青春的枝頭盈滿了美麗的驛動,但凡凝眸,便一見傾心。

4、殘月夜無眠,獨坐庭院賞花園,滿園的花香竟也遮不住心中的傷。對影花自憐,笑看人世情難圓,莫說春花秋夜何時了,莫問蒼涼輾轉世泊炎,莫說情深緣淺是何年,只知勿忘流年中對你的淺念,只知淺念中勿忘你的身影,只知對你一念執著……

5、將誓言駐足,將幸福定格,將回憶寫進故事,因為每個出現在我生命並停留駐足的人都是一本無字書,而我將為之書寫這一階段的情思,並將悄悄封鎖,沉默於深深地心底。當輕輕叩響時,將會露出唯美的笑。

6、有人說,人生如戲。或許,歲月的長河中,每個人都會遇到很多人,經歷很多事,有些人,遇到了,便會一見如故,因為眼緣;有些人,遇到了,便會念念不忘,因為相惜。一次揮手,可能是滄海桑田;一個轉身,亦可能會天涯陌路。

7、紅塵路上,揉碎一個紅塵夢,灑在心田,生根,發芽,成了一個江湖夢。唱一首紅塵歌,高山流水覓知音,雲遊四海,仗劍走天涯!江湖,從未遠去,江湖夢,一直在我們的心裡,彈指間,流年成一瞬,塵世,不過睜眼閉眼間,一雙人,一個夢,一個江湖。

8、如果,世間真有一見鍾情,我想我碰到了。沒有任何的原因,就這樣突兀的闖入了我的心裡,那是心跳扭捏語無倫次,那是一種充滿陽光的甜蜜。

9、也許所有的愛,都是那麼的真實,但有時還那麼的讓人受苦不堪。真的,我就是在痛苦的煎熬中,那麼的死心塌地的愛著你,即使你理不理解。有時自己也覺得不那麼的真實,但又有什麼辦法呢?愛一個人真的好難,但愛上了又是那麼的放不下,這就是愛的苦,誰都將在這愛的痛苦中煎熬著,痛苦的掙扎著。

10、如果可以,我願用我的整個世界,換你冰山角;如果可以,讓我的舞台搭在你的心裡,與你的心臟共舞一輩子;如果可以,我把我的心都給你,不會留一瓣來疼自己;如果可以,你用絕世演技,演到我一世失憶;如果可以,你用情感之刀把我捅死,我會留份遺書不會讓人懲罰你;如果可以,你用愛情謊言把我痴迷,直至我變成一個傻子,無法把你想起;如果可以,讓回憶永遠停止,讓夢想回歸現實,我會用一生去珍惜。然,這些幻想終鑽進了我的骨髓里,與我的血液連成一體,永遠成了我的專利。

11、斷不了的前塵舊夢,驅不散的情意綿綿。瘦眼凝眸,紅塵深處,霧朦朧,山朦朧,水朦朧,唯有你的名字永遠清刻在我的心海之上,此生不悔。

12、於萬千的人群中,於無際涯的時光里,一個人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恰巧奔赴到你的人生中來,有幾分命運,也有幾分註定。輕顰回眸,流年裡,若有一個人,在你的生命中煙花般絢爛過,流星般璀璨過,縱使隔了滄海桑田,卻可在文字裡想念,可在記憶里沉香,這,又何嘗不是一種溫暖?

13、相遇,亦或者,相離,相識,亦或者,相忘,相望眼,相離別,一段段的感情,一段段的故事,一場場醉意華年的頌歌,我唱給誰聽,是這暗夜即臨的一種推脫,還是我無聊的一種印證,是一場版別的假面舞會,還是一場埋葬著一堆幸福與快樂的麥田。

14、於花季青春里與你邂逅,我不知道是劫是緣,站在三生石邊聆聽那世花開,醉里經年,挑燈吟月,纖指笙歌,猶記歌中繁華夢。

15、我那時真的和你融為一體,仿佛我們就在一起相愛纏綿,那記憶模糊的部分漸漸在我的意識里明朗起來,我就象和你那永久的觸摸是那麼的生情,我感覺到了你那美麗的統一體,和那愛的輪廓,在我愛的夢裡移動,擴張,那不是我自身的虛幻,而是我愛你活生生的燃點,那裡飽含著我愛的初始和美麗的動機。仿佛此時我就享受在你美麗的愛之中,是那麼的美麗神奇和夢幻。

16、一年春事,桃花紅了誰;一眼回眸,塵緣遇了誰;一點靈犀,真情贈了誰;一簾幽夢,憑欄念了誰?一種懂得,無關山水無關月,一種徹悟,無關風雨無關情。攜一抹溫婉,淺笑流年,親愛的,你若安好,我便晴天,天涯海角,你是我今生燈火不熄的暖。

17、當片片寒顏,聳立在雲牽霧繞之後,我看著歷史的情調,聽著那詠誦的歌謠,看著群娥亂舞,而我是一座安靜的城池,坐落在遺忘以北,回望以東,我慢慢的向著星辰訴說,未曾灼眼的幸福,從不與我結伴流浪,我聽著夜色里的低鳴,我看著那片片寒鴉裸舞在逆風之中,聽著高聳闊拔的松葉安靜的輕輕蕩漾,彼此銘記,永不相忘。

18、幾度花落幾度花飛,這份情懷,想忘又忘不掉,想放又放不下,就這樣,傾心一愛醉了山,醉了水,醉了紅塵。就這樣,百轉千回戀了花,戀了雨,戀了執著。既然割捨是如此的不易,那就讓這份愛刻骨銘心。()既然割捨是如此的疼痛,那就讓這份情永留心底。

19、夕陽西下,如少女臉龐邊嬌美的紅暈,羞澀而亮麗。晚霞掛在被夕陽燒紅的天邊,五彩繽紛,分外美麗。在路上獨自走,一眼便看見了前方的你,加快腳步,卻只是擦肩而過。所有的愛,都化為青春年少時青澀的回憶。

20、漫步於榆溪橋,高談闊論;踏走於馬路邊,一路說笑;輕輕楊柳吹,柔柔和風撫。一池淡墨水,傾盡萬般情。枝頭鳥兒成雙對,樹下戀人情意傳。

21、我也報以微笑,你說,我是一個好女孩,笑起來真好看,向太陽一般溫暖耀眼。我只是輕輕應一聲,其實,只有我明白自己的心,但是我在懷疑,懷疑我的美好夢境,會不會被打破,會不會那碎玻璃都插入心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