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美到心裡的句子

1、我知道你會來,不管在這之前會有多少浮生輪迴;不管等待的這條路有多麼漫長而寂寞;不管沿途風景如何,你是否留戀,我是否迷路;不管世事的無常與滄桑又會讓我們錯過多久……總之,我相信,歷經無數次紅塵錯落與變遷之後,我們肯定會相見。

2、我看到水瘦山寒的冬因為雪花而豐盈起來,我看到人與人的心僅僅隔著雪花的距離,我看到親人之間在雪中的相互取暖,我看到戀人手牽著手看那雪花漫天飛舞,我看到生命因為雪花而絢麗多彩。

3、在一起時,初戀就像綻放的煙花,是那樣迷人,那樣美麗,也是那樣的短暫。就如人們所說:分離就意味著相聚。

4、心裡有一個奮鬥的理想,會覺得下雨天都比晴朗時宜人,會感覺酷寒的季節都涌動著溫暖。

5、青澀的年少時光慢慢從指尖划過,我們早已不是當初懵懵懂懂的少年,昔日的羞澀慢慢被成熟取代,俏皮的容顏早已換上沉穩的微笑。幾度春秋,幾度夕陽紅。時光在臉上刻下歲月的年輪,踏上流浪的旅途,攜手月明星空,那是流浪者的歸宿。

6、回首那些年,一路走來,我最追憶的是那段年華當屬稚童間。一個不富裕卻還是溫馨的家庭、一個當做錯事仍會為我擔當的身影、一份平凡卻意味深刻的慈愛,這些都一絲絲充斥進我的腦海。

7、有人說,初戀是最甜蜜的;但也有人說,初戀是最苦澀的。然而對於我而言,初戀是受時間限制的,它不僅僅是甜蜜,但同時也夾雜這苦澀的味道。

8、生活在時時刻刻提醒著我,不要輕易地將情緒表現出來,因為你不是那個天真的孩子了,你得堅強,將現實看透,這是生存的法則。是呀,生活就是一杯美酒,慢慢品,微微醉。

9、幸福是什麼?是小家的溫馨,是相互的關懷與牽掛,是彼此的鼓勵和支持,是傷心時的寬容和解釋。是不和諧的意見和分歧,是時間逝後的思考和原諒。

10、人貴在對得起自己,不給自己留遺憾,有責任心,與人為善,廣施博愛。學會淡然,不斤斤計較,懂得時事的重與不重要,能拿得起放得下,那麼人生就會有一個璀璨的明天。

11、雪花是飄舞的精靈,雪花是美麗的天使,我想它就是為了愛而來的。為了一場美麗的邂逅,它演繹著入骨的相思,用蓮一樣的情懷來訴說著情意綿綿,用生命詮釋著純潔而無悔的愛情

12、我想,我沒資格談時間,甚至無言訴說那個叫做日子的東西,時間在筆下已被人寫盡滄桑。時間的洪荒中,我渺小如粟,可我在仰望偉人,做著一個將來可以站在偉人肩膀上的夢。

13、夢想不是等來的,機會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實現夢想的過程是曲折複雜的,但前途卻是光明的,追求夢想是一個螺旋式的上升過程。追夢的路上或有傷痛,或有淚水,但只要不焦躁不好高騖遠,平常心處事,就連累也是無比甘甜的。忙碌的時候不忘抬頭看看藍天,不忘看看變換的季節,不忘看看一直陪在你身邊給你鼓勵的人,不忘……

14、平凡的日子因為理想而燦爛多彩,感覺原來那些不斷重複的無聊透頂的日子,都變得你想像不到的忙碌與充實,我望向牆上的老掛鍾,搖晃的鐘擺,如同歲月的船槳,攤開一片慢慢悠悠的波紋,蕩漾著一段濃淡適宜的奮鬥史。

15、人生是一個選擇的過程,為了心中那個一直堅持的夢想能走向成功,就必須學會堅持,學會果斷拒絕各種各樣的誘惑,哪怕一個人重複無聊的日子,苦嚼寂寞與冷清。()我們要相信自己,不斷激勵自己,即使最後堅持的沒有兌現,我們也可以坦然面對,全心全意付出後的坦蕩,至少比輕言放棄的後悔幸福的多。

16、我們喜歡用各種方式證明自己,希望得到別人的認可,小小的放縱自己,偶爾流露下自豪也是不為過的,如果一味死水般的生活,即使別人不對你失去興趣,你自己也會對自己失去興趣。

17、雪花飄呀飄,我仿佛隨著這些飛揚的花朵飄過江南的小巷,塞北的土地,飄過大江南北,一路上播撒著溫暖,傳遞著美好與浪漫,預約著春的希望。

18、當我們面對事情的時候,換一種心情,也許會有新的生機出現;換一種心情,失敗只是一種考驗;換一種心情,所有的所有皆為笑談;換一種心情,去迎接美好的明天!

19、幸福的意義於每個人而言,就不會太過簡單,只因為人想要的太多,而幸福從來不與複雜為伍。

20、我們渴望有一顆強大的內心,能達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人生態度,懷揣一顆善感的心,去認識世界,學習在這個世界上求生的技能,生命對芸芸眾生給予的都是平等的長度,把別人精彩的片段剪輯到自己生活的電影中,借鑑成功少走彎路,不強求必達的偉岸,也不吝嗇在必要的時候奉獻自尊,這便是一個好的人生態度。

21、看到他的微笑,讓我有勇氣面對挫折,有勇氣堅強的走下去。看到他牽著我的手,我知道即使我閉上眼睛,一切都會是平坦大道。看到他生氣的樣子,我卻會忍不住炳哈大笑,因為,我知道,他是那樣的在乎我,關心我。

22、吟誦一首《致橡樹》,我想你也會從這裡經過。我們會隔著一場繁花飛舞的距離,駐足微笑,可以從襟花的衣袂里捕捉到眸底的情愫與迷離,是不是清澈且一望無底。你輕輕走過來,我亦舉步相迎,即使是這漫天花海也沒有你唇角的梨渦般溫柔而絢爛深長吧。

23、若可,讓我做一朵雪花吧。為了尋找親情,我願意帶著深深的眷戀,落在故鄉的任意一個角落。為了尋找真愛,我願意飛蛾撲火,融化在愛人的掌心裡,一世花開為一人。我會在一飄一落之間將生命完美演繹,因為我知道,生命的意義不在於長短,而在於精彩。

24、雪花給了我無限的遐想,給了我詩情畫意的浪漫。雪花與心共舞,伴我走過那些青澀的歲月,在我心中開出了聖潔的花朵。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