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令人回味的句子

1、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並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

2、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而是用自己冷漠的心,對愛你的人掘出一條無法跨越的溝渠。

3、原來,寂寞時是自己的手指數腳指;原來,思念時是連呼吸也會心痛;原來,一個人就是一輩子。

4、通常夸一個女人漂亮;如果不漂亮,可以誇她很有氣質;如果既不漂亮,又沒有氣質,可以誇她善良;如果都沒有,就誇她健康。

5、命運負責洗牌,但玩牌的是我們自己。

6、鐘錶:可以回到起點,卻已不是昨天。

7、男人的年齡由自己來感覺,女人的年齡由別人來感覺。

8、恨,能挑起爭端,愛,能遮掩一切過錯。

9、機會是一個區別英雄與狗熊的台階,上一步什麼都是,下一步什麼都不是。

10、你的眼睛,是我永生不會再遇的海。

11、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

12、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現場直播!

13、如果你不是真的想離開一個人,那就最好不要隨便跟他說分手。()當你後悔分手,想去挽留的時候,他也許不會讓你回去!

14、年輕人以為教育可以取代經驗,年長者以為經驗可以取代教育。

15、愛情是藝術,結婚是技術,離婚是算術。

16、眼睛所能看到的地方,就是你會到達的地方。

17、活著的時候開心點,因為我們要死很久。

18、相信命運的人跟著命運走,不相信命運的人被命運拖著走。

19、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麼「假如」,每個人的人生都不可重新設計。

20、花瓶:外表再漂亮,也掩不住內心的空虛。

21、如果可以選擇的話,不要用恨來結束一段愛情。

22、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著回憶;想要得到的,必須努力;但最重要的,是好好愛惜自己。

23、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24、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這一個,你才會遇到下一個。

25、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複雜,選擇了嘆息!

26、核桃:沒有華麗的外表,卻有充實的大腦。

27、物價與歐洲接軌,房價與月球接軌,工資與非洲接軌!

28、揮不去的是記憶,留不住的是年華,拎不起的是失落,放不下的是情感,輸不起的是尊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