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令人感動的句子

1、錯過一個人最可怕的方式就是:坐在他/她的身旁,你卻知道永遠都不會擁有他/她。

2、不要做太多的抗爭,最好的東西總是發生在出乎意料的時候。

3、雖然追求的理想,跟湧現的現實,總是互相敵視總是無法圓滿如意,但是,人想要得到,就得付出代價,或許這就是必須遵守的規則。

4、你可能只是這個世界上的一個人,但對於某人來說,你就是整個世界。

5、一個真正的朋友會握著你的手,觸動你的心。

6、不要把時間花在一個不在乎與你一起分享的人身上。

7、做一個更好的人,確信在遇見一個新的人之前知道自己是誰,也希望那個人知道你是誰。

8、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9、如果有來生,要做一棵樹,站成永恆,沒有悲歡的姿勢。一半在土裡安詳,一半在風裡飛揚,一半灑落陰涼,一半沐浴陽光,非常沉默非常驕傲,從不依靠從不尋找。

10、只因為某人不如你所願愛你,並不意味著你不被別人所愛。()

11、永遠都不要停止微笑,即使在是你難過的時候,說不定有人會因為你的笑容而愛上你。

12、生命中令人悲傷的一件事是你遇到了一個對你來說很重要的人,但卻最終發現你們有緣無份,因此你不得不放手。

13、不要因為它的結束而哭,應當為它的發生而笑。

14、也許上帝讓你在遇見那個合適的人之前遇見很多錯誤的人,所以,當這一切發生的時候,你應該心存感激。

15、牽著的手,決不會放開,縱然顫抖的手指上沒有紅繩,也沒有誓約的戒指。

16、就算是隨波逐流,只要是在前進就好。

17、人活的越久,包袱就越重。沒有辦法想怎樣就怎樣!所以,需要願意一起承擔的對象。才能繼續走下去!

18、迷上某人只需一分鐘,喜歡上某人需要一小時,愛上某人則要一天,然而,忘記某人卻是一輩子的事情。

19、老是逞強的話,幸福就會溜走喔!

20、愛一個人,不應該左顧右盼,從今以後,只想和屬於我的他一起走向盡頭。

21、幸福很簡單,就是我和你一直在一起。

22、我愛你並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因為我在你身邊的時候我是誰。

23、生活中總會有傷害你的人,所以你仍然需要繼續相信別人,只是小心些而已。

24、我也許會忘記和我一起笑過的人,但絕不會忘記與我一起哭過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