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2015最浪漫的愛情句子

1、他有什麼好處我不知道,但是他有一個很大的缺點,我是知道的,他不愛我,這個缺點還不夠大嗎?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為什麼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我不知道我是否真的愛,但是我知道我不能沒有你,如果地球將要毀滅,那么我要告訴你“你是我唯一想見的人”。

2、你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嗎,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後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流成熱淚。

3、你在時你是一切,你不在時一切是你!

4、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製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陰晴圓缺,在一段愛情中不斷重演。換一個人,都不會天色常藍。

5、我知道你最喜歡這首歌,我也知道你的心思,我想你。

6、正是因為愛才悄悄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是默默的情懷;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向你表達我的愛。

7、你知道么,有個人時時想念著你,惦記你,你含笑的眼睛,象星光閃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8、在這世上珍貴的東西總是罕有,所以這世上只有一個你。

9、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占有欲。

10、在你抑鬱的時候,我就是你的開心果。在你憂傷的時候,我願作你的忘憂樹!

11、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懂得愛人?愛,原來是一種經歷,但願人長久。

12、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太想你。

13、只要你願意,當你失落失意的時候,最需要一個肩膀的時候(),告訴我,我會立即出現。

14、沒有你的日子就像一本沒有書頁的書。在這世上珍貴的東西總是罕有,所以這世上只有一個你。

15、再讓我多活一秒,讓我和你在一起,擁抱薰衣草在風中的味道。

16、常常想起曾和你在一起的那些日子。開心、快樂、幸福、失落、傷心、痛苦的所有日子。很想你,很想你。

17、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遠。我們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遊走半個地球,而是人間相伴。

18、如果我是你眼睛裡的一滴眼淚,我會順著你的臉龐輕輕的滑落在你的雙唇之間,因為我好想吻你如果你是我眼睛裡的一滴眼淚,我會今生都不哭泣,因為我怕失去你。

19、人生下來的時候都只有一半,為了找到另一半而在人世間行走。有的人幸運,很快就找到了。而有人卻要找一輩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