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童年的好句子

1、童年,像一條絡繹不絕的小溪,緩緩地流在我的心裡。在這條小溪里,既有歡樂的笑聲,也有傷心的眼淚,但記得最深的,要數童年時我做過的一件傻事。

2、快樂的童年像雨後的彩虹一般,繽紛絢麗,曾經做過的許多有趣的事就像一顆顆明亮的小星星在童年的天空中閃爍。偶爾自己或別人提起來就引來一陣歡笑。

3、童年像一條船,裝滿了糖果,裝滿了玩具,裝滿了歡笑,也裝滿了快樂。童年像一個五彩斑斕的夢,使人留戀,使人嚮往。童年生活中發生的一件件趣事常常把我帶入美好的回憶里。

4、童年是一個充滿夢幻而又色彩斑斕的名字,童年的生活更是變幻莫測、五光十色、燦爛多姿。

5、童年,是歡樂的海洋。在回憶的海邊,有無數的貝殼,有灰暗的,勾起一段傷心的往事;有燦爛的,使人想起童年趣事。我在那回憶的海岸,尋覓著最美麗的貝殼,啊,找到了!

6、童年,一個多么美麗的字眼,裡面包含著我們成長的一個過程,有酸也有甜。

7、童年就像河裡的一束束浪花,有水平如鏡的平靜,有微微泛起的漣漪,也有洶湧澎湃的波濤;童年也似生活之中必須飲用的開水,有香甜,有苦辣。在我的童年時光里,充滿了開心,也浸透了苦惱,誰說小孩子無憂無慮,我卻有許多煩惱。

8、新學期開始了,一切都恢復了生氣:鳥兒在枝頭賣弄歌喉,唱出宛轉的歌曲,()紅色的魚兒在池子裡游來游去,校園裡的廣播也成天輕快的唱著。來到新的班級,處處都顯得那樣的歡快。同學們個個熱情,爭著和我玩耍,爭著做我的朋友。下課時,我們一起打球、跳繩、踢毽子,星期天一起去釣魚,多么快活的時候。

9、童年是夢,夢出外婆的橋;童年是橋,接著未來的路;童年是路,使我們遠離童年。童年是風,吹來朵朵天雲;童年是雲,化作新春的雨;童年是雨,滋潤初生的花;童年是花,伴我暮看晚霞。

10、童年的時光令人難忘,心中的煩惱卻是無限。

11、童年是五彩繽紛的,就像海邊漂亮的貝殼;童年是無憂無慮的,就像整天嘻鬧的浪娃娃;童年是純真甜美的,就像山溪中清亮的泉水。

12、金色的童年是快樂的,回憶金色童年是興奮的。童年像一條船,裝滿了糖果,裝滿了玩具,裝滿了歡笑,也裝滿了快樂。童年像一個五彩斑斕的夢,使人留戀,使人嚮往。童年生活中發生的一件件趣事常常把我帶入美好的回憶里。

13、童年是基石,奠定了人生的未來;童年是快樂,唱響了人生的樂章;童年是坐標,記錄著人生的起點。

14、童年,是金色而無雜質的,童年的樁樁趣事就是最有力的見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