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玩具的句子

1、我經常和我的套娃做遊戲。有時候,我把十個小娃娃從小到大的排列起來,當我的士兵,玩將軍和士兵的遊戲。有時,我嫌它們占地太多,就把小娃娃裝到大一點的娃娃肚子裡,最後,只有最大的娃娃和我做伴。

2、我感覺小兔子的身體裡有股媽媽的味道,讓我覺得媽媽一直都陪在我的身邊,從來沒有離開。我喜歡抱著它,甚至晚上睡覺都要把它摟在懷裡。它像一個太陽,把我黑暗的心照得明亮,把我從冰天雪地的冬天帶到了春暖花開的春天。

3、套娃是用木頭做成的,類似於一個圓柱,上面細一些,是娃娃的頭部;下面粗一些,是它的身子。它的表面刻有許多美麗的花紋。這套娃娃一共有十個,小的比花生米還要小,大的是我的頭部的十倍,每個娃娃的肚子都是空的。

4、我最喜歡的玩具是一輛小坦克和一個小裝甲車。小裝甲車由兩個皮帶扣組成的,看起來不怎么樣,但其實暗藏玄機:如果你把車頭掀開,會發現上面還有一個鐵片,你再把它掀過來,一排鐵刺就會出現在你眼前了。它前面不管有多么厚的“牆”,它都能推倒。小坦克的裝備就多了:一門大炮,兩個機槍架,兩發飛彈,一個遙控炸彈……應有盡有。把它們組裝起來,呵,一個字:帥!兩個字:很帥!三個字:帥呆了!

5、這模型飛機、可以搖控,一按就可以在空中自由飛翔、它是我的好玩伴,也是唯一能聽我說心靈故事的夥伴。當我與朋友鬧矛盾的時候,是它陪伴我度過了孤獨、寂寞的那幾天。悶悶不樂的我把它抱在懷裡,把我心中所有的痛苦都向它傾訴。

6、長毛絨兔有著一雙長長的、軟軟的、粉嘟嘟的長耳朵,讓人看了手就痒痒的,想上前摸一摸。一雙如水晶般透亮的大眼睛,一下子就能把你迷倒。嫩黃色的小鼻子,可以隨時找到你,讓你無處可藏。櫻桃般的小嘴,咧成了三瓣。長毛絨兔的手臂不長,但並不影響它那人見人愛的臉龐,反而把它襯托的更加可愛。長毛絨兔身上穿了一件鵝黃色的棉“背心”,腳上穿了一雙天藍色的“小皮鞋”,把它打扮的跟小鮑主一樣美麗、動人。

7、機器人是塑膠做的,手是紅色的,身子是黑色。它有一雙黑黑的大眼睛。它的手可以前後左右的轉動,身子也可以動。我最喜歡它的腳,因為它的腳可以走動。機器人可以變成汽車、飛機、房子等很多形狀。機器人很大,差不多和我的頭一樣大了。我記得有一次,在外面看見了許多機器人在一起比賽速度,我就把我的機器人也拿來和它們比賽。比賽開始了,我就把機器人的馬力開得最大,一下子就沖在最前面,比賽結束了,我的機器人贏了,我高興極了。

8、它還有一個特別好玩的作用。那就是一到冬天只要你的手覺得快凍成凍的時候,它就可以幫你取暖。因為它的背上有一個“大坑”,所以人們只要把手伸進去就會感到無比溫暖。伸進去後,你就可以聽到一種清脆好聽的“沙沙聲”。

9、它是一隻黑白相間的小奶牛,身材非常的胖,就像一隻貪吃貪睡的“小胖子”一樣。它黑色的身體有一朵一朵的粉色的小花,像是剛從花叢里出來一樣。它還有一對黃色的小角和一雙外黑裏白的小耳朵。每當我想對它說心裡話的時候就把它的耳朵翻起來,就當做它一直在聽我說話。

10、“變臉”,大家可能知道,這個詞常用於戲曲。這個玩具就跟戲曲有關。它是由十個塑膠製成的薄的小方塊做成的,每個小方塊之間用紅色的繩子連線著,小方塊上都畫著京劇臉譜。這些臉譜的顏色各不相同,名字也不一樣。有紅臉的關公,有黑臉的張飛,有黃臉的典韋,還有藍臉的呂蒙,花花綠綠地真好看!玩法是用一隻手拿著方塊的側面,使第一塊方塊和第二塊方塊重疊在一起,然後它們就會自己變臉啦!紅臉的關公變成了黃臉的典韋,黑臉的張飛變成了藍臉的呂蒙,同時還發出“啵啵”的響聲,真好玩!

11、長毛絨兔的肚子裡有一個小按鈕,只要輕輕一按,它就會“唱”起一首動聽的歌謠,()並擺動手臂,隨著音樂的節拍,跳起優美的舞蹈,把你帶人快樂的世界。

12、我的玩具哆啦A夢,是一個絨毛玩具,它又矮又胖,它的頭上有一雙圓圓的眼睛,有一個紅色的鼻子,有長長鬍須,還有一張小小的嘴巴,脖子上還繫著個鈴鐺。我和哆啦A夢經常玩騎馬,我當小勇士,它當馬。他是我的好朋友。

13、它的全身上下都是深綠色和淺綠色的,樣子十分酷,比一般的玩具車大一點,裡面還有很多的武器,有火箭炮,重機槍,手槍等。坐在車上的人全副武裝,腰上別著手榴彈,手上端著機關槍,頭上戴著頭盔,穿著裝甲服,一副威風凜凜的樣子,真的酷畢了。裝甲車的車門上雕著軍隊的標誌,車輪上還有尖刺,在敵人不注意的時候,慢慢靠近它,然後按一下按鈕,尖刺就會升出來,刺到敵人的車輪,讓敵車無法前進。

14、我有很多玩具車,有小汽車、吉普車、警車、消防車、救護車、小吊車、小卡車、公共汽車、學校校車,還有車輛運輸車、工程車。我的小汽車有加長型的,能打開車門和天窗,還有敞蓬跑車,我都很喜歡。我還喜歡我的小吊車和小卡車。小吊車,藍色的車身,紅色的車輪,黃色的車窗,紅色的小車燈,還有紅色和黃色的吊鉤。它可以把一大堆的貨物吊起來,放到小卡車裡,然後運走。小卡車,紅色的車身,黃色的車輪,紫藍色的車窗,黃色的小車燈,還有黃色的貨斗。它可以幫助工人們運走磚頭和水泥,還可以幫助你搬家。它們都為創建文明城市做貢獻。

15、銀灰色的機體上印著“中國民航”四個大字,仿佛威武的士兵排著整齊的隊伍,雄赳赳地站在那裡等候檢閱。整架飛機看起來就像展翅欲飛的雄鷹。機身後面有一個開關,只要裝上電池,一按開關,飛機就往前滑行,螺旋槳飛快地轉動,一眨眼的工夫,就飛向半空,好玩極了。

16、這輛裝甲車還是遙控器控制的,狗和它比賽速度都沒有它快,我和它一起玩,只要按一下最左邊的鍵,它的火箭炮就發出轟隆隆的聲音,並左右搖晃,如果按一下右邊的鍵,車上的人就會發出“敵人逼近,敵人逼近”的聲音。

17、“皇帝帽”是根據清朝皇帝戴的帽子仿製而成的。明黃色的帽身配上朱紅色的帽檐很大氣,帽子正中央還有個用黃絲線繡成的“壽”字。最新奇也是最經典的,就是製作者特意在帽子後面用膠水粘上一條黑絨線編成的仿真辮子,雖然做工不是很精緻,可如果讓一位臉蛋圓圓的小孩戴上,乍一看,還真像位小皇帝!

18、我家有各式各樣的玩具,我最喜歡的玩具是小熊,它一身都是土黃色的,只有鼻子是白色的,它的鼻子圓圓的、胖胖的,兩隻眼睛大大的、黑黑的,是用玻璃做的,看上去炯炯有神,脖子上圍著一條紅色的圍巾,像紅領巾一樣,真好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