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空間說說句子

1、也許你一直都沒有在乎過,只是我一廂情願地堅持

2、為什麼上課不認真要被老師罵,而老師不來上課我們不能罵他。

3、如果有一天我死了。你在街口突然又看到安然無恙的我 ,你會嚇得轉頭跑掉, 還是會飛跑過來緊緊抱住我。

4、雖然我有想打你的衝動,但不要讓我有打你的行動。

5、不要認為後面還有更好的,因為現在擁有的就是最好的;不要因為距離太遠而放棄,愛情是可以和你一起坐火車的。

6、我以為你明白,我以為你懂得,我以為我已經做的有夠多,原來一切都是我以為。

7、不要去恨離開你的人,要做的是讓他後悔離開你。

8、我善良,但不及天使,我有罪,卻並非魔鬼。我就是我。

9、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半夜給別人打騷擾電話,把別人吵醒,然後自己睡覺

10、現在的我們,上不去的是成績,下不去的是體重,拿得起放不下的是筷子,鑽進去出不來的是被窩。

11、人生,需要有一些時刻,慢下來,靜下來,聽花開的聲音,觀葉綻的曼妙。()告訴自己,活著,真好。

12、你不懂我的沉默,又怎懂得我的難過。

13、開學是會呼吸的痛,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剪頭髮會痛,穿校服會痛,連看到老師也痛。

14、如果無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15、我從小就喜歡玩水。老爸說這小子跟水有緣,將來準是個游泳健將,真不錯。事實證明,老爸的話還是有些預測性的,結果我現在是個洗車的。

16、目前的狀態是,學不進去,玩不痛快,睡不踏實。

17、只有我的腦袋,是九陽豆漿機。

18、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你來,我熱情相擁。你走,我坦然放手。

19、有時候,你只有停止給予,別人才知道你有多重要。

20、最珍貴的 不是得不到的和已經失去的 而是你正擁有的。

21、喜歡的就爭取,得到的就珍惜,錯過的就忘記。生活就是如此簡單,何必作賤自己讓自己那麼累。

22、人生總是很累,你現在不累,以後會更累。

23、有沒有人像我一樣,有時候像犯了壓抑症,不想理任何人,也不想說話,只想一個人靜一會,過後又恢復嘻嘻哈哈的常態。

24、能超過15天追你的人是真心愛你的。分開120天以上還在想你的是離不開你的。

25、其實你不知道。我一直在默默的關注你、只是我們永遠都不可能再靠近了。

26、一到複習時候,就發現別人的腦袋,有的是印表機,有的是錄音機,有的是數位相機。

27、真正牛逼的男人,是認定一個女人就是認定了,不去沾花惹草,不去勾三搭四,拒絕勾引,拒絕小三,把自己媳婦當命疼,給得了幸福,給得了安全感,不讓媳婦傷心,不讓媳婦擔心,其餘都是裝逼!—

28、真希望是2月29開學,四年開一次!

29、你以為四海之內皆你媽啊,處處都得讓著你。

30、你再純、再漂亮、再有范、再可愛。再多過個幾年不還是照樣變大媽。所以姑娘們,趁年輕,各種瘋沒錯。

31、有過苦難的人,心地總比常人善良。

32、放棄該放棄的是無奈,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能,不放棄不該放棄的是執著。

33、當我們搬開了別人的絆腳石時,也許恰恰是在為自己鋪路。

34、我不知道,下一輩子是否還能遇見你,所以我今生才會,那麼努力把最好的給你。

35、當你感覺生活的味道變了,哪怕已經走到半途,也要有勇氣扭轉方向。

36、別以為你長的稀有樣我們就應該物以稀為貴。

37、世界上最美妙的一件事,就是當你擁抱一個你愛的人,他竟然把你抱得更緊。

38、幸福不要比較 你擁有的就是幸福 痛苦可以比較 你的苦其實微不足道。

39、寶貝,你可以委屈,可以痛哭,但不要讓所有人都看到你的脆弱。

40、我想給你一顆心,而你卻只能給我一個夢。我想陪你一輩子,而你卻只能給我一段情。原來愛情不過是一場夢遊。

41、我愛你、你愛她、她愛他、我們都愛著別人、唯獨不愛自己。

42、我要的愛情,一個你,一顆心,一輩子,一心一意,只是這樣,再無其他。

43、和狗計較 輸了 連狗都不如 贏了 比狗還狗。

44、永遠不要從別人嘴裡了解自己愛的人 好不好自己感覺 愛不愛自己知道。

45、為了你,我用了死纏爛打,哪怕最後你會討厭我,我也不後悔。

46、記住,可以哭,可以恨,但是不可以不堅強,即便是躺著中槍,也要姿勢漂亮。

47、你以為最酸的感覺莫過於吃醋,不是的,最酸的感覺是你無權吃醋。

48、生活經得起平靜,方顯淡泊寧靜的真實。愛情經得起流年,平淡之中的攜手,才幸福珍貴。

49、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50、總要經歷一些背叛一些心酸,才能把人心看明白。

51、有時你想放棄老師,在此同時老師也想放棄你。

52、心事這東西,你捂著嘴,它就會從眼睛裡跑出來。

53、上課睡睡覺,下課對著帥哥發發花痴,寢室跟女生聊聊八卦,一天就快點過去吧。

54、有時候聽歌不是因為唱的好聽,而是因為覺得歌詞像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