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空間留言句子

1、一個人孤單地降落,擁擠得只剩下寂寞。

2、真心的祝福縱然是相隔千里還是近在咫尺都能感受到友誼的氣息,空間是為朋友心靈溝通搭設的平台,空間相互留言是對朋友的真情牽掛,走出朋友的空間儘是美好的思念,偶然會感覺生活在同一藍天下真是幸福,您的幸福就是我的快樂,祝天天都有好心情!

3、一個人我會很安靜累了就躺下來抱抱自己,我不去問,不去提,傷心了我會用沉默去代替。沒有勇氣了我會鼓勵自己,我知道,每個人都不容易,每條路都不好走。

4、當看破一切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5、有你常留言我是幸福的,有你常來訪我是快樂的,有你常支持我是幸運的,空間因你的到來而精彩,真誠的謝謝朋友的支持。

6、睡著了吧,回來就一直在你的空間逛,我不知道是我關心,在意的不夠,還是,反正是有點吃醋了,看了你每一個心情,看了你每一次留言,看了來看你的每一個人,總結,很害怕失去你,我想你!

7、溫馨的留言洋溢著幸福的期待,美好的回味是凝聚著不褪的色彩,快樂的心情只因有你的存在,深情的牽掛傳遞著不變的情懷。在你溫馨的空間留下我的足跡,把真誠留在你的心中!

8、當初的選擇與離開背棄了自我的靈魂。我再也不願受這樣的煎熬,過的這樣狼狽。我愛你,想和你在一起,不管多久,就那麼一直到永遠。習慣了有你,習慣了對你霸道對你自私對你粗魯。

9、每個人的心裡大概都有一個獨特的位置,這個位置只是針對最重要的人而存在,即使時光腐朽世界荒蕪,這個位置里的人永遠也不會變。

10、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11、每個人都有一段故事,一個過去。我是一個念舊的人,會常常懷念,會常常記起往人往事。無論是我討厭的,還是我喜歡的,我都有這種習慣,習慣念舊。回憶很多,刻苦銘心的卻沒有,總是帶著泛黃的回憶來懷念。

12、慢慢習慣了封閉自己,習慣了當發生什麼事情時一個人沉默著一言不發。我習慣了一個人,更應該說我我知道我只是一個人。你們來安慰我,陪我,可是你們都會走。最後的最後,還是只剩我自己。

13、我不是風,不能隨風飄蕩。我不是雨,不可以到處撒潑。我不是太陽,無法讓所有人感到溫暖。一個世界,兩個人的存在,天在之間之外,風在迷濛的吹著那遙遠的味道。

14、時間因祝福而流光溢彩,空氣因祝福而芬芳襲人,心情因祝福而花開燦爛,當您打開信息時,願祝福讓您輕鬆此時此刻,一路有朋友陪伴,笑容更加燦爛。空間有你留言,心裡倍覺甘甜,到你美麗空間,留下我的心愿;明天願你健康平安,願你幸福永遠!

15、我無數的留言猶如石沉大海,沒有回應。空間裡不再有你的足跡,可是在我心裡,你依然占據著重要的位置,遲遲不肯離去。()從此,我嘗到了寂寞的滋味,探明了寂寞的來源,懂得了寂寞的價值。因為我體會到,一個人的孤獨或者寂寞其實也很美麗 、我很好,好到忘記了哭泣;我很好,好到不懂悲傷。

16、喧譁人群中,我只是靜候明日朝陽的一個。那麼厭倦,那麼渴望解脫,破爛不堪的語言攻勢我無動於衷。這裡沒有任何一樣是可以被占領的。痴人愛說夢,你們盡避說去。我連起碼看戲的好奇心都提不起。

17、讓快樂飛進你的小屋,讓好運降落在你身邊,讓幸福常常與你相伴,讓如意流淌你的心房,讓歲月的詩句寫滿真誠與難忘,讓我的留言為你帶來快樂和吉祥!笑口常開:祝朋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18、如果把腦海里關於你的記憶用一個點來表示的話,那大概可以書寫出足以延綿到宇宙盡頭那麼長的省略號。可我遺漏了句點而那些和你有關的過去,將之和那些時間一起封存就好像海子的詩一樣從此不再提起過去。痛苦或幸福生不帶來死不帶走。

19、足跡是無聲的語言,問候是花朵的綻放,祝福是心泉的奔涌,留言是友誼的風帆,與你網路相遇,是一種緣分,願緣分維繫彼此的友誼;與你部落格相逢,是一種美麗,願美麗閃耀你的人生;與你人生相識,是一種幸福,真誠地祝願朋友幸福、快樂伴隨你永遠!

20、當擦身而過的人已經不再屬於你,是執著於悸動還是放下牽絆?錯過種種,是為了留下一生的遺憾,還是為了有生之年再次遇見一個深愛自己的人?學會放手的那個人,也許會獲得海闊天空的美,錯過,也許就是為了遇見。

21、生命旅途中,我感動每一次緣的來臨,一個簡短的問候信息,一段親切的留言交談,都如此讓我感動,感慨緣的美麗,感動友誼的溫馨!傍你一個輕輕的祝福!只願好朋友每分每秒都快樂!健康、好運和幸福!

22、我曾給你最溫暖的懷抱,你卻給我最痛心的玩笑。

23、那些年錯過的愛情,好想擁抱你擁抱錯過的勇氣。

24、兩顆心註定會變成單數,不是太擁擠就是太孤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