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空間留言短句子

1、人家怕你,並不是一種福,人家欺你,並不是一種辱。

2、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複雜,選擇了嘆息!

3、他很能耗,我也不是病貓。只是當意外來臨的時侯,你早已挽住他的手!

4、如此薄弱:友誼,需要維持麼?

5、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6、給我一杯忘財水,換我一夜不流淚……你答應情人節送我的禮物什麼時候兌現呀?

7、世上的事,不如己意者,那是當然的。

8、所有的病患,醫生最難治,所有的眾生,自以為是的人最難渡。

9、到了今年,沒有什麼是一定要的。如果說有什麼一定要的,那就是對自己好。

10、愛之火,在我倆的心中燃起,從此我倆將被熔在一塊。

11、誰說現在是冬天呢?當你在我身旁時,()我感到百花齊放,鳥唱蟬鳴。

12、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淚,那我永遠也不會哭!

13、我只知愛你!我全身的血液已統統變作了我的愛,我的情!

14、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15、誠實的面對你內心的矛盾和污點,不要欺騙你自己。

16、真正的布施,就是把你的煩惱、憂慮、分別和執著心通通放下。

17、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18、我們相識,相知,相約,相戀。讓我緊握你的雙手,輕吻你的雙目。我要用網兜住你的芳心。

19、不管地域的界限是多麼遙遠,親愛的!想你的距離在每次心跳之間!

20、抓不住你的手,因為我矮小!留不住你的心,因為你狠心!

21、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22、用平常心來生活,用慚愧心來待人,心來處事,用菩提心契佛心。

23、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24、太過於欣賞自己的人,不會去欣賞別人的優點。

25、當你依偎到他的懷抱,我才終於知道,原來我不是你最終的依靠!

26、要克服對死亡的恐懼,你必須要接受世上所有的人,都會死去的觀念。

27、我感到世界上的一切,全部屬於我了,因為你愛上了我。

28、我們確實有如是的優點,但也要隱藏幾分,這個叫做涵養。

29、心是最大的騙子,別人能騙你一時,而它卻會騙你一輩子。

30、願把我的心嵌入你的心,使我倆的愛永遠不變。

31、如果你真的愛他,那麼你必須容忍他部份的缺點。

32、若能一切隨他去,便是世間自在人。

33、魚上鉤了,那是因為魚愛上了漁夫,它願用生命來博漁夫一笑。

34、總向你問起別人,不是因為我對誰有所迷戀,我只是想借這點時間,多看看你幾眼!

35、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36、你這個美麗可愛的小鳥,你要把我的心銜到什麼地方去呢?

37、無事莫把閒話聊,是非往往閒話生。

38、活在別人的掌聲中,是禁不起考驗的人。

39、當你離我遠去的時侯,我很害怕,我以為我不會在乎,但流下的眼淚卻騙不了自己!

40、在完美的彼岸剛剛上演了一場悲劇,所有的血與淚在枯萎的荊棘蘊育出一個花蕾,它將經歷輪迴的七場雷雨,然後綻放在潮濕的空氣中。

41、不要刻意去曲解別人的善意,你應當往好的地方想。

42、海可以枯,石可以爛,我對你的愛,永不會變。

43、想你的時候有些幸福,幸福得有些難過。

44、希望你常對自己說,聞到了佛法,我是最幸福的人,除了這幸福外,再沒有別的了。

45、學佛不是對死亡的一種寄託,而是當下就活得自在和超越。

46、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47、不是某人使我煩惱,而是我拿某人的言行來煩惱自己。

48、把愛藏心裡,因為我沒底。今生不牽手,來世我還要!

49、大多數的人一輩子只做了三件事;自欺、欺人、被人欺。

50、只要自覺心安,東西南北都好。如有一人未度,切莫自己逃了。

51、所謂的放下,就是去除你的分別心、是非心、得失心、執著心。

52、透過開滿鮮花的月亮,依稀想到你的模樣。那層冰冷冰冷的螢幕,充滿溫柔充滿幻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