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空間踩踩句子

1、八戒化齋一直未歸。這天,一個酷似八戒的人從遠處走來,悟空說可能是妖精,唐僧說:發條簡訊試試,回的就是八戒,不回就是妖精!

2、沒有花香,沒有樹高,我是一顆無人知道的小草兒,千百年來不斷地生長,只為在你經過時,抱住你的腳不放,小樣兒,絆不倒你算俺白長!

3、知道嗎?我想你呀!真的好想你,想得我日以繼夜,想得我輾轉反側,想得我夜不能寐,想得我肝腸寸斷,想得我魂不守舍--你欠我的錢什麼時候還我啊?

4、春節天氣預報:初一開始猛刮金錢風,狠淋鈔票雨,狂下金雹銀雹,結鑽石冰,長翡翠樹,掛珍珠霜,生瑪瑙果!春節快樂,小心挨砸!

5、單身是香菜,戀愛是芹(情)菜,分手是白菜,結婚是生菜,離婚是酸菜,再婚是剩菜,沒有情人是豆芽菜,情人多了是花菜,親愛的,你是什麼菜?

6、本信息為純粹的騷擾信息!警告還沒睡的快去睡,剛睡的翻個身繼續睡,睡了很久的起來上個廁所接著睡,實在不想睡的和我一起拿起手機騷擾想睡的!

7、跟我一起念,如果完全沒有念錯將有大獎:望汪萬忘,妄完晚妄,旺汪萬望。哇,你叫得真的好好聽,賞你一塊骨頭吧!

8、街邊美女一揮手,路燈也要瞅一瞅;街邊美女二揮手,高樓都想親一口;街邊美女三揮手,地球剎車往回走。

9、我悄悄蒙上你的眼睛,輕輕在你腳下放塊西瓜皮,溫柔地看你踩下去,深情地看你滿地找牙,不要說我壞,因為我好想我們能在沒牙的那天還是朋友!

10、做家具的是木材,懂詩詞的是秀才,眾人想的是錢財,被培養的是人才,女人要的是身材,()發訊息的是天才,看訊息的是蠢才!

11、我想和你去看海,卻把握不住莫測的未來;我想和你去登山,卻充滿對理想的茫然;我想和你去流浪,卻到不了幸福的天堂;我想和你逛街,卻碰到警察說:不許帶狗!

12、萬能的主啊,請滿足我一個請求:保佑那些既不想念我,也不主動給我打電話發簡訊的朋友,願他們上廁所後發現,紙不見了,一直蹲著!

13、恭喜您,已被青蛙大學癩蛤蟆系不要臉班錄取!請攜帶精神病證明,坐250號公車到傻瓜路缺心眼街下車,報名時請站在校門口傻笑。

14、你知道嗎!為了來踩你的空間,我特地向工頭請了一天假,還預支了40元工資。

15、正月十五的時候一定記得出去看月亮,還要背張弓,拿支劍,對著月亮大聲喊:嫦娥,下來吃元宵了!說不定嫦娥mm真會飛到你的懷抱喲!

16、牛郎戀劉娘,劉娘念牛郎,牛郎牛年戀劉娘,劉娘年年念牛郎,郎戀娘來娘念郎,念娘戀娘念郎戀郎,念戀娘郎!小樣,繞不暈你算我白忙!

17、第二天早上5點起床,走了12里的山路,來到一個小鎮。花了7元錢坐了一個小時的車,來到了城裡。

18、喜歡讀書的叫書痴;酷愛武術的叫武痴;看見女人走不動路的叫花痴;你沒有嗜好,但喜歡白色,所以人稱白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