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渴望愛情的句子

1、謝謝曾經的你,給了我想念的理由。寂寞處,有淚流,皆因思君苦。人不在,繁華走,真情心中駐。念君情,思君意,來生伴君行。寂寞的時候會流淚,流淚的時候,才知道,不曾恨你的決絕,卻愛你更深。曾發誓隨著你的腳步走遍天涯海角,曾努力牽你的手要和你走過千山萬水。在我決定隨著你遠走的時候,你還是掙脫了我拉著你的手,任憑我在自己的世界絕望的呼喚。

2、愛情里,我百轉千回的尋找,卻發現沒有任何能代替你,來驅走你在我心底的烙印,可這份愛情,已根深蒂固的老在我生命的航班上,無法驅逐,無法逃離。還是接受吧,也許有一天,你的影子會走,也許將永生烙印在我的記憶里。我不曾恨你,只是在某一個醒來的清晨里,狠狠的想你,想你,再想你……

3、這種愛情象火柴燃燒,剎那間放射出炫麗的光芒,能將兩顆心融化。甚至有人願意用盡一生的激情去燃燒只為了享受這短暫的幸福。所有划過的火柴都只是美麗的瞬間,所有的心動都只能慢慢沉澱下來,它無法溫暖你的一生。當它燃盡,那硝煙的清香會頃刻化為烏有,留下的是無盡的失落。其實,所有的絢麗都是短暫的,它最終都會歸於平靜。

4、我會把你記在心裡,一輩子都不能忘記。我曾聽說過,人的一生道路分為許多段,而每一段都由不同的人陪你走過,人的一生也不可能只愛一個人,只能說他在這一段只愛你一個人,我想你的這一段愛情就屬於我,你的生命我曾經來過,你的愛我曾經擁有過,在你生命漫漫長河裡,有那么一小段,一小段,哪怕是一個小時的時間是我陪你共同渡過。不想做你愛的第一個,只想做你愛的最後一個只想做你其中的一個。時光飛逝、歲月如梭,也許此生不會再牽手,也許來生也是無緣,親愛的,不要忘了我們曾經的好……

5、時光變遷,匆匆而過,如若有一天我們都老去了,誰還會成為你眷戀的那一個人?失去和擁有,剎那的感動,劃斷了流轉在此生的牽絆,誰還會在回憶里游遊蕩盪,執著一生的執著?立足間,耳邊傳來熟悉的旋律:握著你的手,走過快樂和難過,黑夜白晝,我們都曾擁有,人生是沒有定律的一種節奏,不如用心去感受,不必在乎太多,只要和你一起度過……

6、相愛是一種緣分,人海茫茫中遇見你,在煙波浩瀚的歲月長河中我們能相逢,這本身就是上帝的恩賜。相愛是一種默契,大千世界,能和最適合自己最體貼最溫暖那個人相守是一種默契。相愛是一種感覺,一種須用兩顆心去體驗和感受,才能體會出那跌宕起伏的美麗。相愛也是一種付出,是無怨無悔心甘情願無所索求的為心愛的人付出一切。

7、放眼回望,春暖花開,你我傾心的相遇燦爛在那一季繁花,渡一丈清水掀起無盡狂潮,設千道機關仍然逃不過你貼心的關懷。夏日流火,僅僅是一杯咖啡的溫度,便足以回味無窮,縷繼清風,絲絲情意,淡淡悠長。秋風冷瑟,彎身拾起一片落葉攜入腋下,是誰告訴我,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夜空那曇花一現的美麗,終生難忘。冬日溫和,誰的婆娑眼神攬盡日光,迷離不解的為我送上,又是誰說,情暖心間,珍愛永遠!

8、我願做一顆流星,消逝在天空,雖然再現的只是幾秒鐘的時間,但如果有你的欣賞、許願,便也足夠。恆星雖然恆久不變,但不及流星的是平淡,輝煌的只有一瞬。所以,我選擇做流星,轉瞬即逝。就像在你短暫的生命中,我只是過客而已。

9、總是在不經意的時候,回眸遠眺,看著一路走來時的腳步,有苦,有甜,有笑,有淚。在走走停停之後,放慢了匆忙的腳步,感受那一路走來的彌足珍貴,回頭的時候,終於發現,在人生的拐角處,逗留了一份情,這份情,曾溫暖了生命!

10、我不奢望有轟轟烈烈的愛情,也害怕信誓旦旦,我曾說過,我愛你,這時,我是希望做一顆恆星的,那朦朧的話語裡,正如你的眼神,帶有一絲驚慌,雖然我沒能親眼所見,但我可以去感覺。那一刻,我知道,我只能做一顆流星,別無選擇……

11、望著你盈盈淺笑的臉龐,臆想,若是早些遇見你,這份塵緣是不是會更美麗?我不是拈花微笑的仙人,對於紅塵中的愛恨情仇無心參與,亦不是閱歷豐富的智者,對於迷茫的十字岔口果斷決擇,()我只是一名凡夫俗子,懷念往昔,眷戀紅塵,僅此而已。

12、當愛情走過滄海桑田,當想念化作擔憂,當等待化為牽掛,當我在時光深處讀懂了你的憂與愁,歡與樂。這一生,但求,所有的歲月里都與你相伴,所有的幸福都與你分享,所有的快樂都與你締造。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親愛的,當我們的愛走到時光的最深處,我回眸淺問一聲,來生,我們能否依然永如初遇。

13、愛情,從相遇開始。我打著傘,在晚秋的煙雨中找尋與你的一場邂逅。一場雨落,一場相遇,遇見,太美。如天空中的秋雨落在我想你的柔情里,溢滿了與你的驚喜與幸福。我願意將我的新放在簾外的雨中,化作縷縷的牽掛與點點的相思淚,落入你溫柔的眸中,伴你走過秋涼的雨季,共你在流年的輾轉中遷伴。

14、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守住屬於自己的一份平淡的生活,你就是一個幸福的人了。“執子之手,與子攜老”,跟相愛的人一同分享生活的幸福是一種恩賜,也是件最快樂的事情。只要你堅信平淡生活之中也有愛情,那么這份愛情能讓你的生命因此而光彩照人;只要你從這份愛里得到的是快樂而不是憂傷,那么你就得到了一份適合你的愛。

15、我在想世上真的有永恆的愛情,真的有至死不渝的愛情?愛出自於內心深處,當心裡有一個人的時候,能感受到對方的情感世界,處處為他擔心勞神。愛有幾何,付出的一切都是為自己心愛的人。付出的是真心,付出的是生命。

16、一直認為,最真的愛,是懂得。我將你的心放在我的心上,兩心相伴。任落花在流水中重開,任四季在指尖流動,任容顏在歲月中老去。只需要一眼凝眸,便心心相印,冷暖兩知。只一聲懂得,便可在流年裡,相依相伴。一直堅信,最深的情,是相隨。知一場相遇,便在清淺的時光里,許一世柔情,相隨到天涯。不然,牛郎織女的傳奇,怎么會如此動人。不然,神鵰俠侶的故事,怎么會如此長久。不然,虞姬霸王的愛情,怎么會如此的攜永。

17、愛情歸於平淡後的生活是樸實無華的,象爐火,它能給你一生的溫暖。它沒有耀眼的光芒,沒有炙烈的火焰,但它卻讓你心靜如水,讓你舒適,能陪著熬過無數個漫漫冬夜。當你從寒冷中回到家裡,伸出冰冷的手,讓淡淡的爐火烤著,你的心也會溫暖起來。所有的激情最終都會歸於一種平淡,我願守著這一爐暖融融的火度過溫馨而平淡的生活。

18、今生,我願化作三世的雨,散落在與你相遇的每一處溫柔里,換取你來世的一份幸福。親愛的,這晚秋的每一場雨,是我的一份相思。每一次相思,都化作一場等待。

19、我有一個夢,夢中有你,有你幸福的微笑,卻沒有我。於是,我便成了局外人,我不知你有沒有一個夢,夢中是否有一個飛逝的流星,我知道,這夢永遠是夢,不會有成真的一刻,所以我選擇逃避,想要忘了你的一切一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