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看透人心的句子

1、當你再也沒有什麼可以失去的時候,就是你開始得到的時候。

2、競爭,其實就是一種友誼,在對手的幫助下提高你的聰明度,害怕競爭的人已經輸給了對手。

3、事情看透,你就明白該如何進行;人情看透,你就明白該如何相處;事情看破,你就不想做事了;人情看破,你就不想做人了。

4、剛開始對別人,聽他的話,相信他的行為;而現在,不僅要聽他所說的話,還要觀察他的行為。

5、一個人炫耀什麼,說明內心缺少什麼。

6、人允許一個陌生人的發跡,卻不能容忍一個身邊人的晉升。因為同一層次的人之間存在著對比、利益的衝突,而與陌生人不存在這方面的問題。

7、誠實的語言不會太華麗,追求華麗的言談往往並不誠實。善良的人從來就不狡辯。狡辯的人一定不是善良之輩。真正有知識的人並不一定見聞廣博,見聞廣博的人也不一定就有真正的知識。

8、人有兩隻眼睛,全是平行的,所以應當平等看人;人的兩隻耳朵是分在兩邊的,所以不可偏聽一面之詞;人雖只有一顆心,然而有左右兩個心房,所以做事不但要為自己想,也要為別人想。

9、一個人越在意的地方,就是最令他自卑的地方。

10、有人在眼前時就乾,沒有人看得見時就歇手不乾,這就叫虛偽,所以,要觀察一個人,只需考察他什麼時候幹什麼不乾就明白了。

11、世界上1%的人是吃小虧而占大便宜,而99%的人是占小便宜吃大虧。()大多數成功人士都源於那1%。

12、一個女人喜歡一個男人時,她希望聽到謊言;當一個女人厭惡一個男人時,她希望聽到真理。

13、懂得大道的有智慧的人,往往行不言之教,並不一定多講話,而誇誇其談的人,往往並不真正懂得大道。

14、真誠並不意味著要指責別人的缺點,但意味著一定不恭維別人的缺點。

15、有一種人只做兩件事:你成功了,他妒嫉你;你失敗了,他笑話你。

16、一個人想平庸,阻攔者很少;一個人想出眾,阻攔者很多。不少平庸者與周圍人關係融洽,不少出眾者與周圍人關係緊張。

17、人越是得意的事情,越愛隱藏,越是痛苦的事情越愛小題大作。

18、敵人變成戰友多半是為了生存,戰友變成敵人多半是為了金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