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精美語句300字

1、生活,原本就是由一些平淡組成,沒有華麗的章節,有的只是尋常,隔著時光,只需輕輕一碰,大片的心事便會跌落時光的影里,堆積成流年。

2、沉浸在音樂中,紅塵中的是非恩怨,不覺消散。原來,悲歡離合,不過是生命中一場華麗的轉身。曾經演繹的真情,不過是生命中一幅素錦殘帛,一場虛空而己。轉瞬,皆淡然。

3、撫一曲花事凝煙,捻一彎今生淺笑,夢幾回柔情深種,融一朵塵夢蓮心。且讓我挽三千青絲,夜夜為你,墨染風華,執闕而歌。

4、生命若水,潺潺流動,風過處,或許是巨浪滔天,或許是漣漪微微,四季的輪迴里,總有花開花謝於眸中繽紛,柔了夢,潤了心,留下深深淺淺的痕。

5、多一份淡然,你就多了一份豁達和從容;多一份淡然,在你失意的時候,起碼會看開許多;多一份淡然,在你絕望的時候,更不會選擇毀滅;多一份淡然,就算風塵僕僕,心也時刻溫暖。

6、失敗是一種人生經歷,這種經歷會讓我們更成熟,“只要心是晴朗的,人生就沒有雨天”,生命,有時候只需要一縷陽光、一個微笑,風雨過後,還會有晴天!

7、恍惚間,走進雲霧繚繞的空谷幽境,草色閒亭下,一位佳人,白衣素裳,周圍散發著淡淡的清香。女子縴手撫琴,衣裙在行雲流水般的音律中輕輕擺動,與我遙遙相望。耳畔松濤陣陣,樂音飄飄。輕輕拭去眉間的惆悵,無數音符籟簌而落,綴成根根琴弦。撫琴的剎那,心隨弦動,弦隨意動。

8、站在歲月之端放牧心靈,山一程,水一程,念念不忘中,誰成了誰的只如初見?誰成了誰的地老天荒?誰為誰覆了青春?誰又做了誰的雲淡風輕?

9、輕拈一世月光,幻化成今生的清涼。仿若從唐詩宋詞中走來,在逝水的光陰中雕琢,最終,成為魂夢裡的暗香。也許,不為誰綻放,只讓那份幽韻深藏。待一絲琴弦飄起,即使於風雪中寒夜裡,也會輕輕揚起如花的笑靨,散去渺渺清香。

10、漫步秋涼,種一束心香在風裡,只因,你是我今生最美麗的相遇。愛到深處無歸途,情到深處無怨尤。也許,此生,遇見正好,不偏不倚,不負韶華,不求一世春花旺,但求一生一場醉……

11、或許,冥冥中,每個人都有一段情,或深或淺;每個人都有一個夢,或幻或真。只嘆:不是所有的相遇都能守成一段傳奇,不是所有的坦誠都能換回等同的默契……

12、音樂,讓我回歸生命最初的質樸和單純,沒有喧譁和刻意,只有感動。曾經的落寞憂傷,隨音樂慢慢沉寂,漸至無痕。心裡,多了一份安然,一些澄澈。眉梢浮現的只有笑意,一絲溫柔悄然滑落,眼中,心中跳動的皆是音符。

13、將一些念想,微瀾靜好;將一些幸福,溫暖綿長。掬一捧過往,傾聽曉風呢喃;書一筆領悟,漫畫山高水長。記住懊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接受的,浮華三千,只做自己;紅塵歲月,靜品淡藏。

14、生命即已重生,絕不可讓它再次荒蕪。這次不再在意方向,前進便是我人生的唯一方向。這次不再迷惘,奮鬥是我生命的唯一基調。這次我要用太陽做背景,用高山,海洋做鋪墊,用飛鷹寓意奮鬥,用海燕寓意無所畏懼,用綠色勾繪青春,用紅色描繪生命。

15、給自己一縷陽光,累了,讓心靠岸;錯了,不去後悔;苦了,懂得滿足;痛了,知道珍惜;傷了,懂得堅強;擁有,學會珍惜;得到,不要放棄!流年易逝,擦乾淚水一樣能看到美麗;忘記痛苦,一樣能做到快樂!

16、夜,清幽寧靜。閉上眼,感受音樂帶給的愜意,所有浮華仿佛不曾來過。此刻,只要輕啟朱唇,音符便飛奔而出,跌落紅塵,絲絲清新瞬間彌散開來……曲聲,似天簌般徘徊耳際,時而,雨意纏綿,哀婉情深;()時而,流沙漫天,鏗鏹渾厚;時而,雲水禪意,空靈透明。

17、人生本是一場扁怪陸離的戲劇,此起彼落。終有一日,我會老去。人生如戲,戲如人生。斑駁了歲月,滄桑了紅顏。留下的唯有風華絕代的思想——青春永駐,熠熠閃光。

18、古來,音色、曲意相諧相通者,視為息息相通,渾然一體。若只聞其聲,不知其意,那就有負曲子本身了,沒有必要聽下去。即便聽著,也枉然,辜負了作者的一番心意。

19、穿行於風塵俗世,輕吟著平仄流年,每每在輕舞霓裳處傾聽靈魂的呼喚,指尖輕觸的時光,總會蕩漾成溫軟的微笑,縱使模糊了青春,卻典藏了生命最純真的厚重。

20、窗外的寒風夾帶著朵朵寒雪不知何時落在了我那早已冰冷的心上。尚存的幾片黃葉,在寒風的摧殘中絮絮的飄落下來,無聲無息,如殘碎一地思念。

21、生命若歌,起伏跌宕,聲起聲落,我們都是歌者;浮華塵世,生命如茶,或濃或淡,或苦或甜,需要我們用心去品嘗。

22、悠悠徘徊在時光的流影里,將所有的喜怒哀樂妥善收藏,或許,一份情懷,一縷相思,驀然回首才能夠瞭然。相思不露,只因已入骨,揮袖間,夢逐清風,淡淚隨煙。

23、無語含笑,清音梵曲,有如天簌之音,自當有緣人解之,若遇得,定會珍藏於心,時時拿來上心,久不能忘。若瞬間的熱情冷卻,那就再無樂曲可聽,也和音樂無緣,至少,連朝門內張望的機會也沒有。

24、人生在世,每個人都會經歷很多,幸與不幸、歡笑與淚水,我們哭過了還會笑,痛過了還得過,摔倒了還得爬起來……

25、悠悠徘徊在時光的流影里,將所有的喜怒哀樂妥善收藏,揮袖間,夢逐清風,淡淚隨煙。每每在輕舞霓裳處傾聽靈魂的呼喚,指尖輕觸的時光,總會蕩漾成溫軟的微笑,縱使模糊了青春,卻典藏了生命最純真的厚重。

26、時光如梭,將前塵舊事編織成網,網住了灰暗,罩住了繽紛。當喧囂乍起時,我安靜的回到網中,以詞為榻,以曲為被,讓心靈在音樂中沉睡。也許狹小的空間,無法給予我寬闊的天地,卻讓我學會安靜的聆聽發自心靈的囈語。

27、有人說,生命是一趟旅程,每個人都在途中,每個人都在不知不覺中路過著沿途的風景。有許多時候,生命若水,石過處,驚濤駭浪;有許多時候,生命若夢,回首處,夢過嫣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