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夕陽顏色的句子

1、陽從西山上斜射過來,地面的一切都罩在一片模糊的玫瑰色之中。

2、此時,太陽的臉是鮮紅鮮紅的,它的光像是被誰掠去了似的,不再耀人眼目,而是十分柔和明亮。它向西緩緩地退著,像個俏麗的少女一樣溫存、恬靜。

3、我站在窗前,凝望著那朵毫無瑕疵的白雲,或許是在藍天的襯托下吧,她顯得出特有的純潔與端莊,正如同淑女般漫步在天空中。忽然,她一下子漲紅了臉,變得是那么的羞澀而又嫵媚。

4、暮色暗淡,殘陽如血,黃河邊上如鑲金邊的落日,此時正圓,光芒四射,刺人眼膜如夢似幻,好不真實。最後一絲殘陽打在地上與暗淡黃的沙漠融為一體,金光璀璨,吞天沃日。

5、夕陽或許是受了鼓舞,越發的精神了。他周圍的一切也因此變幻出無窮的魅力。那一排排黃色的屋頂變得金燦燦的了,那家家戶戶窗戶上折射出的光匯聚在一起,給小區灑上了一層特殊的光,仿佛將人帶入了仙境一般;小區里那一片樹林也好似抹上了一層淡淡的油,愈加翠綠誘人了。沿著小區盡頭流去的那條小河,此時也有了別樣的感覺,靜謐而不乏溫馨。

6、漸漸的,夕陽收斂起他最後的光芒,還來不及說一聲再見,便垂下頭去,()合上了雙眼,靜靜地睡去了。再看原先的那群追隨者,也適時收斂起興致,變幻成暗雲,等待夕陽的再次到來。

7、當晚霞燒紅了半邊天時,海邊沙灘上的人們有的在游泳,有的在拾貝殼,有的在盡情地嬉笑,於是,這裡的歡聲像海浪一樣一陣高過一陣。

8、是誰驚動了她?我回頭望去,只見一輪紅日正在緩緩滑落,將西邊的天空染得通紅。喔,是夕陽。瞧,那夕陽邊的雲霞,好似得到了夕陽的賞賜,變得欣喜異常,時而圍坐一團,傾訴衷腸;時而圍著夕陽跳起了探戈;更有自我陶醉的,遠離他人,自我欣賞,看得出他們的心情都不錯,臉兒也都是紅紅的,泛著金光。

9、暮歸的行人,影子被夕陽拉長。街口輪班睜眼的紅綠燈面對來來往往的車輛,總是顧此失彼。大地變得金黃了,梧桐樹的剪影,留在了安全島上。天色漸漸暗了,殘陽如血,朦朧慢慢的籠罩整個山,天邊只剩下一道晚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