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西餐廳的句子

1、典型義大利風格的餐廳,裝修格調舒適宜人,環境相當不錯,還有戶外的露天座位提供給喜歡浪漫的客人。

2、夏朵位於鬧中取靜的華山路,法式梧桐的點綴讓餐廳更顯典雅,也更富有異國情調;餐廳里每一個角落都是經過精心布置的,漂亮的燈具,溫暖的抱枕,讓在這兒進餐的人完全不會有西餐廳的拘束感;餐廳的法式田螺和奶油蘑菇湯都做得相當入味,算是其招牌菜,也是來這裡就餐的情侶們最青睞的菜餚。如果你是一個愛浪漫的女生,那麼夏朵絕對是要列入你的約會List的餐廳之一。

3、當你走進餐廳,迎接你的又是一番古色古香的中式格調,即便你知道他家做的是西餐,你還是會感嘆於環境的宜人與精緻。

4、踏入餐廳,燈光是藍色,餐具是藍的,桌椅是藍的,讓人恍惚之間有到了愛琴海邊的錯覺,浪漫唯美的裝修風格、充滿歐洲風味的精緻美食,處處洋溢著地中海風情,是情侶約會的不二之選。

5、房子是很多老上海人接觸西餐的源頭,也是上海最有「法蘭西血統」的餐廳,布置格調浪漫幽雅,處處洋溢著法國風情。

6、走進了這個餐廳,就仿佛進入了一個富麗堂皇的宮殿。

返回頂部